迷失战境 外传十四
作者:快乐熊3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光头强正在摆放着着桌椅,一听到有人在喊他,忙抬起头,看到是齐峰在车里叫他,立刻屁颠屁颠的媚笑着跑了过了,“啊,豹哥。”

  齐峰下了车,对他说:“找个近点的位置停好了,别叫警察给我贴了罚单啊。”

  “豹哥看您说的,您放心吧,这地面的交警、城管都会给我个面子,一会我放张我摊子的卡片保准没人敢贴。您先坐,马上回来。”说完钻进齐峰的车里,开着去找停车的地方了。

  齐峰随便找了张桌子坐了下来,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回头对着新招来的伙计喊道:“伙计,先拿两瓶啤酒,要冰的。”

  伙计连忙拿着两瓶啤酒跑了过来。

  “会不会做事啊?我叫哈啤了吗?拿金啤。”齐峰吐了口烟,恶狠狠的说道。

  看样子也是在道上混过的伙计被齐峰的气势吓了一跳,胆怯的回道:“大……大哥,我们只有哈啤。”

  “没有去买去啊,还愣着干嘛?”齐峰叼着烟,随手扔出了一张百元的钞票。

  伙计立马拿了钱,跑向对面的小超市。

  酒还没来,光头强已经回来了,把车钥匙交到齐峰的手上,也拉过一张塑料椅子坐在他身边,“哎,这帮小王八蛋,怎么没给您拿酒啊。”说着就要站起。

  “去超市给我买了。”说完拿出一包黄鹤楼丢给光头强。

  “哎呀,豹哥,这怎么还能拿你的烟呢。”光头强推辞着。

  “干嘛赚钱了,看不起这18块一包的烟了?”齐峰看了光头强一眼。

  “哪敢啊,我平时也就抽红南京。”光头强笑着收了烟。“哦,车子停在前面苏果的仃车场上了,9号车位,停车场收费的也是山上下来的兄弟,我说是豹哥的车,他直接把半天的票都给您开好了。”

  “生意怎么样?”齐峰抽了口烟。

  “豹哥,不瞒您说,你给安排的地面就是好啊,晚上到1点收摊,这人都是满的,这不我打算把那边那个店租下来。所以您看这个月的份子能不能晚收一下?”光头强忐忑不安的说道。

  “没事,你够用就行,反正当初给你说好是给你出来重新做人的本钱,是你非要按月还利息和利润的。”齐峰看着光头强说道,“我可当初说了我只要能来免费吃就行了。”

  “不不,那可不行,在山上就靠豹哥罩着,出来了您又给钱又托关系找地方,我王东就是再混蛋,也良心上过不去。当初我说了这地方算我和你一人一半的就是一人一半。您那就是天天来吃,我也高兴的很。我就记得当时你在浴室里一挑六救我的时候说的我是你兄弟,谁敢再欺负我,你就打断谁的命根子。这辈子我都是你兄弟。”光头强越说越激动。

  “好了,好了,别提这些事了。”齐峰扔了手上的烟头。“看你那伙计来了。”

  伙计气喘吁吁的跑到桌前看到光头强正陪着那人在聊天,就知道这个家伙一定不简单,也是吓得不敢多报账目:“大哥,两瓶6块,找您94。”

  “留着吧,算是跑腿费。”齐峰看着他笑了一下。

  “还敢叫豹哥花钱?你有几条命啊?”光头强气的站了起来,“不去打听一下,这宁都的地面上谁不知道豹哥的名头啊。”

  “你瞎几把说什么啊?”齐峰狠狠地白了光头强一眼。“留着吧,去点炉子去,我有些饿了。”说着用牙咬开了一瓶酒盖咕嘟咕嘟的喝了几口。

  “怎么不见豹嫂啊?”瞪了一眼伙计后,光头强回头媚笑着问着齐峰。

  听到这话齐峰一口啤酒喷了出来,“谁是豹嫂?”

  “哎呀,你们两个真是的,早上我见高队,喊了一声豹嫂,她那表情和您现在可真像啊。”说完光头强一回身闪的和兔子似的跑了。

  “操,你回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齐峰气的回头喊道。

  在炉子边光头强回头冲着伙计喊道,“快串40串羊五花,特大串的。哎,你小子没听见我说的是吧,你拿那些干嘛,豹哥要的是真羊肉。”

  “握草,奸商啊,有前途啊。”齐峰拿起啤酒又咕嘟咕嘟的灌了几口。

  突然齐峰的手机微微的震了一下,反正等的烤串无聊,他掏出手机解开屏锁看到是宝宝发来的短信,看到短信他头发都吓得立了起来。

  我去见他了。

  “握草,这个傻丫头。”这时手机响了,他立刻接通,里面传来了小高阿姨带着哭声的急切声音:“小峰,宝宝有没有和你在一起?”

  “阿姨别急,什么事?”齐峰一边试图稳定高华的情绪,一边拿起车钥匙向停车场跑去。也不顾后面光头强的喊声。

  “宝宝给我发了个短信说去见他了,你高叔问了她局里的同事,她到现在还没有回宿舍,我的心担心死了。这孩子就是牛脑袋,我怕啊。”

  “别急,高叔现在在哪?”很快齐峰跑到了仃车场,但是此时到这里购物和吃饭的车辆把进出口堵得严严实实的,他一到收费亭,对着里面的刀疤男,大叫着:“立刻把门口的车辆都给我赶到一边去!”

  “你谁啊?”刀疤男无礼的回了一句。

  “老子是豹子。”齐峰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豹哥?对不起,我这就给您开条路出来。”刀疤男一听是豹子,立刻出来对着门口还在争相堵着出入口的车辆大叫着:“娘的,都他妈给老子快点,现在谁他妈的还敢抢道,老子立马砸了谁的车。”说完挥了挥手里的消防铲。

  齐峰的车很顺利的开上了主路,他对电话里的高华说道:“小高阿姨,我大概知道宝宝现在在哪?您别急,我一定带她活着回来。那个,高叔是去找我老爸了吧?好的,我马上联系他们,你千万别急。”

  晚上7点1分,军区作战值班室,齐国威冲着电话开始怒吼了:“你警备司令是不想干了是吧,跟我这叽叽歪歪,我告诉是一等战斗英雄的女儿丢了,这事司令员已经下命令了!马上命令你手上的所有巡逻车立刻无条件的去给老子找这辆警车。找不回来,老子枪毙你!”挂掉电话,他回头问了下值班参谋:“军区警卫营的车辆出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