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战境 外传二十三
作者:快乐熊3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嘿,丫头,你们也是来爬山的?”感到旁边有人,一个健硕的老人转头看到一对情侣模样的年轻人跟着他们。乐呵呵的问着这漂亮可爱的丫头。

  “是的,是的,可是我们很长时间没来过,都忘了怎么走了,所以就跟着大叔你们后面了。大叔你们是去爬山吗?”宝宝欢快的回着。

  “呵呵,这丫头说话好听。”老爷子乐呵的说道,“我们是去爬山,但是一会我们走植物园那条道,那条路好走,不过不一定走得通,走不通的话我们就在植物园转一圈。你们要保险的话就顺着这植物园的围栏一直向前走,爬上那山坡子,拐向往雷达站的那条路往前走就看到上山的路了。”

  “哦,这里还有能进植物园的路?植物园大门不就在车站那里吗?”宝宝不解的问道。

  “呵呵……一看就知道不是经常出门的小丫头,那里要花钱买门票的,这里围栏有个缺口,我们从这走不花钱的。看到没下了这坡子,哎,丫头小心点。”老人扶住了差点被树根绊倒的宝宝,继续说道:“那个小溪,那里的围栏,那有个缺口。我们就从这里进去。”

  “小峰逃票哎,好刺激。我们也进去吧。”宝宝笑着看着齐峰,这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打算干违法的事吧。心里有那么点小小的刺激和冲动。

  随着老人们钻进植物园,宝宝开心的在围栏缺口这拉着小峰拍了张合影。纪念一下自己第一次“违法乱纪”。很快宝宝和齐峰和老人们聊的火热。就像忘年的朋友一样,大自然的空气真是清新,心情真好。

  围栏外就是上山的石阶路,可是曾经的那个缺口被一根焊死的钢条封堵了,老人们叹息着打算离去。宝宝走到围栏前看了看围栏铁条的粗细,两手握住用力向两边一拉。“大叔们快点过去吧。”宝宝笑着喊道,又干了一件违法的事,但是为什么却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呢,我真的是个警察吗?

  “丫头,好大的劲啊!”最后一个老人钻了过去,回头对着宝宝竖了一个大拇指。

  “快点快点。”宝宝先钻了过去,回头接过齐峰塞过来的背包,看着齐峰被卡着了,卡着了。

  “真是的,我看你该减肥了。”说着宝宝又把铁条向两边拉了拉,才把齐峰拽了过来。

  “我这不是肥好吧,都是肌肉,我这是壮。”齐峰不满的接过背包,为自己辩解着。

  “还肌肉呢,一点劲都没有。”宝宝走在前面奚落着。

  “谁能跟你比啊。”齐峰小声嘟囔着,“整一个希瑞。”

  进入爬山道,宝宝像个欢快的孩子,一点都不顾及背着负重的齐峰,在前面欢快的跑着,只有渴了的时候才会在前面找棵树等着气喘吁吁的齐峰艰难的向她爬来。

  “你就不会自己拿一瓶水啊,也好给我减轻点重量。”卸下背包,靠着树,齐峰大口的喝着水,大口的喘着气,不满的说着。

  “看你热的,一头的汗,快把衣服脱了。”宝宝脱了外衣系在了自己的腰上,里面就是一件贴身的短袖衫。把她那傲人的身材完全的勾勒出来。

  “太美了。”齐峰眼睛看的呆住了。

  齐峰脱着外衣,宝宝给他用纸巾擦着汗,路过的人羡慕的看着。

  “怎么又是这两个人啊,太……太过分了,我们大FFF团绝对、绝对要对那个男的执行火刑,这特么的太虐狗了啊!”

  到了西马腰,齐峰摊在小卖店外的桌子上,宝宝买了两根冰棒,“没想到啊,这马头牌的冰棒还有卖的,好怀念啊。”

  齐峰趴在桌子上无力地的接过一根冰棒含在嘴里漱了两下,“宝宝,大小姐,如果你还要向上爬,你来背包,不然我们就向前去天文台,我是背不动了。”

  “不就是这点东西吗,看你虚的,还是男人吗,好啦好啦,一会我来背就是了。”宝宝轻虐的回了一句。

  好吧,宝宝小看了这背包的重量,开始还没什么感觉,可是10分钟后,她火了,喘着气抹着汗,大叫着:“大坏狼,你就不会像个男人啊,就这么看着我这么个柔弱的女孩子背这么重的包,无助于中啊。”

  “柔弱?你?”齐峰在前面的高处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快点,我已经给你拿着衣服和一大瓶水了,加油北鼻!”齐峰无耻的喊着。

  这时一个经过宝宝身边的大男孩,伸出了援手,“姐姐,我来给你背吧。”宝宝看着不远处的齐峰一脸坏笑的假意要脱下背包。

  “嗨,小子,干嘛呢,这美女有主了!”齐峰大叫着跑了下来。一把夺过了宝宝背上的背包,赶走了窥探者,苦逼的重新背上向上爬行。

  “看你下次敢你再跑这么远,要知道现在美女是稀缺资源懂不。”宝宝笑着数落着身旁苦逼的家伙。接过了齐峰手上两人的外衣和那一大瓶水。

  “我知道你今天为什么拖着我出来了,我特么的就是来给你当驴的,我特么的就是一条苦逼的驴。”齐峰痛苦的说道。

  “知道就好。”宝宝很没良心的说道。

  头陀岭上,宝宝站在一块巨岩上,山风把她飘柔秀丽的头发吹得散开,看着远处如巨大蓝宝石般的玄武湖,宝宝大声的喊道:“我要忘掉过去的一切!再见了!我会把你埋藏在我心底的最深处!永远不会在打开他!”

  齐峰看着她,想到了那个曾经的她,是了,是该忘记她了,是该重新开始了,最好的不就在自己的面前吗?再见了我的过去,再见了,现在我好想有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老头子,该醒了吧。”高华一把拍在还在呼呼大睡的高建国身上。

  “哦……几点了?”高建国迷迷糊糊的说道。

  “都十点了,你打算睡到什么时候啊,叫你昨晚和小峰拼酒,丢脸了吧。”

  “丢什么脸?小峰不是自家的儿子啊?”

  “是啊,自家的孩子啊,知道吗,老头子,小峰今早叫我妈了。我好激动,好想哭。”

  “叫你妈了?”高建国一把从床上坐起,“呵呵……这几天,我们开始让他有家的感觉了,这小子是真的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