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战境 外传四十一
作者:快乐熊3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看到宝宝开心的笑容,司马强仁心里更难受,像被刀扎了一样,是啊,自从听说高原有了新的男朋友后,原先冰冷的女神,完全变了,变得那么的不再有进取心,变得那么的开心,工作更是不再那么的积极,每天一到下班立刻就走,晚班也不再接受了。她真的是恋爱了,这种笑容只有热恋中的女孩才会有。

  “这…这样,会扣工资的。也会对你今后的升迁很不利的”司马强仁说道。

  “呵呵,我一个女孩子的才不会像你们大男人那样把这些看的那么重呢。”宝宝乐呵呵的站了起来,指了一下司马强仁的额头,“我正想着明后两天的安排呢。去去去,别打扰我哦。”

  “她……她,碰我了,这手指的感觉真好。”司马强仁呆呆的立在了那边。

  ——————————————————————————————————

  两天前,内蒙古朱日和,一队红军的战车冲上了高地,消灭了驻守在这的蓝军部队,一辆满是沙土的战车,炮塔上的顶盖被打开了,一名高大威武的军官爬了出来,站在炮塔上看着被俘虏的整队蓝军士兵,他点了一根烟,回头看去,自语道:“总算没有败的那么惨,多少给集团军挽回了点颜面吧。”、

  ——————————————————————————————————

  下午,宝宝和齐峰嬉笑吵闹着回到了家,一进家门齐峰就急着跑进了自己房间的卫生间方便。宝宝在门口刚换了拖鞋,就听到有敲门声。

  宝宝打开了门,看着一个一手怀抱着一个可爱的不满周岁的男孩一手拖着行李的漂亮文静高挑的少妇在疑惑的看着自己。“请问这是小峰的家吗?”

  可爱男孩的嘴里,这时呀呀的喊着:“趴趴,趴趴。”还对着宝宝开心的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门牙。

  “怎么看这孩子都和小峰小时候长得有些相似啊。”宝宝的怒火开始从心底升起了,她回头大叫着:“齐峰,你出来!你儿子来了!”

  齐峰吓得抖抖索索的从卫生间里跑到了门口,看着门口的丽人一时也想不起是谁,问道:“你是……”

  丽人环中的男孩见到齐峰更是欢快大声的呀呀喊着:“趴趴,趴趴。”并伸出了藕嫩的小膀子向齐峰求抱抱。

  大灰狼的怒火就要爆发了,齐峰已经感到身后的冰冷越来越厉害。

  “小峰,你真的不记得我了?”那丽人睁大了眼睛,伤心的看着齐峰,怀里的小宝宝也看着齐峰委屈的就要哭了。

  身后宝宝的手开始接触到齐峰的腰上了,“别别别,让我缕一下。”齐峰大叫道,他从丽人的怀里抱过了小宝贝,“我有印象了,你是……你是谁?”看着丽人还是一脸的茫然。

  “切,连自己的嫂子都忘了。”丽人在齐峰的头上点了一下,不满的拉着行李箱进了大门。

  “嫂子?”宝宝和齐峰都是吃惊的对望了一眼,接着两个人立刻冷汗直冒,那个家伙给他两的童年留下的记忆可真是可怕啊,“我说宝宝,我们不是订了今晚去上海的高铁票吗?你东西准备好啦?”“嗯嗯,好了,好了,我们这就走吧。”

  “好了,好了,你两别演戏了,你们橙子哥,明早才会来呢,而且明天我们要去参加同学会,紫宸小宝贝就拜托你们照顾一天咯。”丽人没好气的白了两人一眼,在门口换了鞋,拖着行李箱走到了客厅,在沙发上懒懒的坐了下来。“怎么嫂子来了,你两就这么招待啊。”

  “啊,嫂子喝什么?”宝宝反应了过来,连忙跑到了餐厅。

  “有蓝山咖啡吗?飞机上都是速溶的难喝死了。”丽人抱怨道,“把宝宝给我吧。你家有温开水吗?宝宝得喝奶了。”

  齐峰连忙把怀里的小宝贝还给丽人,“有的,有的,我这就去拿。”

  “等等,我这里有奶粉和奶瓶,你就拿过去吧,省的来回跑了。”丽人打开了行李箱,拿出了一大罐奶粉和一个奶瓶,“把奶瓶和奶嘴烫一下啊。记得冲的时候是6勺的奶粉哦。”

  齐峰抱着一堆的东西去餐厅的时候,宝宝端着一杯咖啡走到了丽人的面前,“嫂子是加伴侣还是鲜奶?”

  “我就喝纯咖啡的,这样就好了,谢谢。”丽人接过咖啡,对着宝宝莞尔一笑,“真的,你好漂亮啊,宝宝。”拉着宝宝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嫂子,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吧。”宝宝看着身旁的丽人有些眼熟。

  “呵呵,这样子想起来了吗?”丽人把孩子放到腿上,双手把头发向后一缕,微笑着看着宝宝。

  “啊!你是上届的全国自由搏击无差别总冠军,林呈呈。”宝宝捂着嘴说道。

  “呵呵,想起来了啊。”呈呈笑道。“可惜,我们当年没交过手,听说你半决赛的时候扭伤了脚,现在好了吗?”

  “没有完全好,激烈蹦跳的时候还会错位的。”宝宝叹了口气。

  “那一场我也是看了的,你一下子就放倒了一个300公斤的对手,我自问我也不一定能做到的。”呈呈笑着拍了拍宝宝的肩膀。

  “啊,对了呈呈姐,你现在还在海军陆战队当教官吗?”宝宝看着呈呈问道。

  “呵呵,不在了。怀了这小家伙后,他家的老头子就把我调到海军后勤机关了。现在我天天的就是个闲人。”呈呈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赞赏道,“这个是你煮出来的?真好喝。”

  “啊,我想起来了,你是林呈呈,你们的结婚照,我见过。”齐峰拿着冲好的奶瓶跑了过来,开心的说道。“你不穿军装,还真认不出来了。”

  “切。”两个美女同时鄙视的切了齐峰一下,坐在妈妈腿上的小紫宸也冲着齐峰淘气的吐了个舌头。

  齐峰尴尬的笑着,把小紫宸从妈妈的腿上抱到了怀里,把奶瓶递到小紫宸的手上,小紫宸立刻抱住奶瓶,美滋滋的吸允了起来。

  “你也不试一下温度,把宝宝烫到怎么办?”宝宝连忙站起走到了齐峰的身边。

  “哎呀,我试过了,在我手腕上试过了啊。”齐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