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战境 外传五十三
作者:快乐熊3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我们结束了,我还是觉得你爸爸更有钱,更有魅力。”说完徐洁挂掉了电话,冷笑着看着手机来电提示上的那个男人。她裸露着曼妙的身体端着一杯红酒走到那巨大的落地窗边,看着远处那地标性的建筑——千禧大厦,嘴角露出一丝狰狞的冷笑:“当年,你们夺走了我的一切,现在我要你们连本带利的还回来。”

  这时手机里传出了朋友圈特有的信息声,徐洁懒散的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看到是宝宝的新消息,感到很是新奇,这丫头很少上传朋友圈东西的,自己印象中只有那张令她醋意大发的那两人逃票的自拍照。又是什么东西啊,是不是有他的照片啊。徐洁有些小激动的打开了朋友圈。

  她愣住了,不一会儿,她的眼泪夺目而出。是一组15张的照片,而留言是那个孩子的:我的爸爸好帅气的,我的妈妈好漂亮的,谢谢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张是在北海公园,小女孩被宝宝抱着,一手揽着宝宝的脖子一手揽着齐峰的脖子,三个人脸贴脸笑的好开心。

  一张是小丫头骑在齐峰的脖子上好奇的看着不远处故宫太和殿。

  一张是小丫头大口的吃着烤鸭,齐峰在一边忙着包鸭肉。

  一张是宝宝护着小丫头站在长城的垛口上痴迷的看着塞北的风光。

  一张是在天安门广场小丫头骑在齐峰的脖子上专注的看着降旗礼。

  ………

  看着那张3个人被推出手术室,主治医生和护士们对着镜头开心的举着剪刀手,徐洁痛哭着抱着手机坐到了厚厚的地毯上,她一遍又一遍的用手抚摸着手机上那个小女孩的脸:“我的小宝贝,你终于得救了,妈妈对不起你,对不起你,这么多年来,妈妈以为你早已不在了。”她注意到了被单上的文字:空军454医院。“原来,你们到了燕京。”

  病房里,小齐遇已经开心的睡去,宝宝细心的给她整了整被子,在齐峰的搀扶下躺到了一旁的病床上,小白和齐峰坐到了她床头的两边。“你说徐洁就是苏霞?”宝宝惊讶的轻声问道。

  “很可能。”齐峰双手抱着头仰躺到陪护床上。“如果没错的话,她今晚看到你们发的照片,明天一早就会来的,到时什么就都知道了。”

  “我不会把女儿给她的。”宝宝噘着嘴不满的说道。

  齐峰转过头默默地看着她,是啊,现在小遇儿身上流着他们两人的血,三个人早已血肉相连了。

  “小白,你今晚就回宁城,我要你把资金立刻调过来,节一过完,就要开始了。”齐峰看着天花板悠悠的说道。

  “好的,我这就搭姨夫的飞机回去。”说完小白起身离去。

  小白离开后,宝宝转过头看着齐峰:“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我越来越觉得这过分了,利用一个孩子。”

  “是我们的孩子,我不会像妈妈那样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明天我会把遇儿交给她的。”齐峰看着宝宝温柔的笑道。

  “不,我不愿意,我不会把自己的女儿交给别人的。”宝宝赌气的说道。

  “她,很可怜的。”齐峰望着天花板幽幽的回道。“我们的基因已经流淌在遇儿的身体里了,她永远都是我们的孩子。”

  这一夜对于徐洁来说是漫长的,也是兴奋的,她从床头柜里翻出了那张高三时春游的全班照,他就站在自己的身后,那时他就那么的帅,那么的酷,自己刻意的倾斜了身子靠在他身边,自己是多么的想他是自己的男人啊。同窗11年,从小学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开始喜欢他了,可是为什么他总是对自己视而不见,自己知道他喜欢自己,每当自己受到欺负,私下里他都会为自己出头,他以为自己不知道,其实他的一切自己都很关心的。可是那一夜,自己的一切梦想都被那个老男人夺走了,自己觉得再也配不上他了……徐洁抱着照片哭泣着。

  今天是节假的最后一天,宝宝一大早就把齐峰从陪护床上拉起,要齐峰陪着她在病房外的走廊上试着走路,右脚恢复的很好,昨晚的例行检查,医生说她可以下床走路了,宝宝很开心,所以一大早的就拉着齐峰在病房外的走廊上来回散着步。齐峰懒散的打着哈气,跟在她的后面,不时地和同样早起的同病区的爷爷奶奶们打着招呼。

  “小丫头,今天起得真早啊,呵呵。”一个老干部在门厅打着太极,看到这小两口乐呵的说道,“小齐遇恢复的怎么样?”

  “老爷子早,宝宝恢复的很好,医生说在调理2个月就可以完全康复出院了呢。”宝宝笑着回道。

  “嗯,好啊,你的脚怎么样了?”老人问道。

  “基本好了,这不在试着走路吗,医生说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呢。”宝宝欢快的说道。

  “明天我就可以解放了。”齐峰坐到了门厅那张宽大的沙发上,给老人递了一根烟,自己也点了一根。

  老人警觉的四下张望了一下,接过了烟,齐峰给他点上。他狠狠地吸了一口,“医生和我家老婆子都不让我抽,这么多天可憋死我咯。”

  宝宝在一旁嗔道:“你真是的怎么能让爷爷抽烟呢。”说着就要夺走老爷子手上夹着的烟。

  “哎……”老爷子灵敏的躲开了宝宝的手,笑着说道:“我都90了,现在可是活一天算一天,小丫头你可不能把我这东西抢走啊。这俗话说的好,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命这东西,老天爷在你出生的时候就给你安排好了,不该死的时候你怎么想死也死不了,该你死的时候,你怎么想活也活不了。”

  “老爷子,您说的好有道理啊。”齐峰在沙发上附和着。

  老人又抽了一口烟,闭着眼享受了一下烟草带给他的快感,接着弄灭了烟头,用手绢把剩下的半支烟仔细的包好放到了病服的口袋里,“这个留着晚上再享受。”

  齐峰看着老人那老顽童般的表现觉得很可笑,笑着把剩下的半包烟递给老人,“老爷子,这个都给你吧,一会我下楼再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