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摆摊那些年 1
作者:摊主暴走基的小说      更新:2018-03-29

  话说,2o6年,我和朋友开了个淘宝店,卖女装。和众多淘宝店一样,要从小店做大必须要刷单。由于加入电商的时机不大好,该赚钱的都赚到钱了,我们这种后来开店的家伙只能靠刷单把排名搞上去。这就需要刷手,职业刷手手上的号多数都属于长期刷单的“黑号”。

  这样的号即使帮忙刷了,也达不到推高排名的作用。也就是说,我必须有办法找点正常的号,不以刷单为兼职的号来帮我刷单才行。所需的人数有点大,虽然我那时候手上有两个灵异有关的群,网友们认识的也算多,但和真正需要刷单的量比起来,不过是九牛一毛。这个成了最大的问题。

  我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去某个网站开贴写灵异故事,吸引粉丝,然后开群。通过群聊混熟了脸以后,让读者们帮我刷单,每单给8块钱。抱着这样的一个逗逼目的,我在某网上开了一个帖子,开始把我见过的,听过的一些灵异故事按小故事的方式给写出来。也就是现在大家在看的这个帖子的原型了。现在大家在这个帖子里可以看到一些似乎和我一开始就相熟的朋友,其实就是我老帖子的原读者们

  开贴一段时间后,各种灵异相关的咨询不断朝我涌来,不过也还真给我建群成功了。哈哈哈哈,不要脸一点地说,后来刷单也真的帮了我大忙。和群友们聊天聊得多了,渐渐也有了感情,反而刷单什么鬼的成了鸡肋,成天在群里逗趣打闹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

  那个时候已经是2o6年了,我早已不是那个刚开始摆摊的小摊贩了,怎么也算是个老油条了。熟识我的都知道我有几个原则,不看相算命,不做任何预测。朋友们和我聊天即使明说了自己遇上了灵异问题,如果不在用词上有明显的求助字样,我也会当成看到了一个故事而已,安慰安慰就算了。原因很简单,不喜欢干涉任何人的因果。人不求我,我不多事。

  我那个时候在神坛里已经算是一个理事了,是可以帮忙处理一些小的灵异事件,反正也不过是介绍给太阳公和伯爷他们处理罢了。所以一些朋友摸清我的套路后,都是直接开口求救的。

  有一天,我收到一个要求加好友的申请,注明读者。我很愉快地加了她以后,没过一会,很快就收到一个长篇的求助,并且附上一张个人照。照片上是个姑娘,长,长得漂亮。当我看到照片后,二话不说,立马答应了会为她处理这些破事。理由很简单,因为她长得和小静太像了。

  接下来就是这个苦逼姑娘的故事了:

  先介绍下这个姑娘,这个姑娘在第一次接触的时候让人觉得是个很坚强面对生活的人。像挤牙膏似的把自己的问题慢慢都说出来以后,我才现真的是业力不可思议。先,她曾经是个抑郁症患者。这里说个题外话,在我的世界里,抑郁症等各种正常人的精神问题,都被我归类为业障病。大家可以不接受我的意见,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相信科学的人,我就是一个神棍,这只是一个神棍的看法。

  而且,据听来的一些靠谱案例,我知道,抑郁症是会传染的,这个在我看来,是业障的巨大,负面磁场或者说冤亲债主,直接影响了个人场较弱而又靠近的人。说回这个姑娘,姑娘已经嫁人,她不是一个瞎的人,但是有被家暴的问题。而她先生也有了抑郁症,家暴都是在抑郁症爆的时候生的。而很巧合的是,婚后,姑娘的抑郁症好了,她先生进入了非常不好的负能量状态。在某个巧合的情况下,姑娘接触了泰国的一些东西,后看了我的帖子,才有了以下的一些事情。说起来,也是缘分吧。

  又要插播个故事,堕胎,关于堕胎和婴灵的故事估计大家都没少听过吧,但估计八成听的都是纠缠父母的吧。这里说个肥佬厨师的家事,肥佬厨师一生都顺顺利利的,不过他哥哥就没这么幸运了。几乎是厄运纠缠了一辈子,是个卡车司机,还常常出点小意外什么的。直到后来被带去查理师父那看了以后说是婴灵作祟。而婴灵是来自于厨师母亲早年意外流产的,这件事情居然没有人知道,后来他们找厨师母亲确认后,才说是有这么回事。

  事后查理师父做了度,厨师的哥哥也才开始顺利了。这个事件,让我意识到,婴灵其实不是那么想当然的只纠缠父母,对兄弟姐妹也有影响,而因为长子的关系,得到父母最多的关爱,所以婴灵的嫉妒心让他直接纠缠上了长子。so~~~故事继续回到姑娘身上。

  这个是后来挖出来的牛逼的身世,让我不禁感叹一句,妹子,你能活下来真不易啊。该姑娘自己没堕胎过,父母堕过,不过这和后面的故事比起来都是小事。因为她奶奶是计生办的老大,催产的孩子我不说大家也可想而知了。然而,还没有结束,这姑娘小时候路过某个坟墓后回家就闹上了,又哭又闹的,反正各种撞客现象,每天晚上九点准时哭闹,而更牛逼的是她父母居然没带她去看,就这么熬到自然好,好强大的生命力啊。

  姑娘心大没挂,长得不难看,从小还是独生女,却爷爷不疼奶奶不爱,老师也看她不顺眼,长大遇到暗恋对象被闺蜜抢,也遇过劈腿的男票,直到结婚以为消停点了,又遇上了家暴。反正就是惨得一塌糊涂,磕磕碰碰长大,工作了领导还给小鞋穿,或者被揩油什么的。总之一句话,她还是活过来了,我点赞一下。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