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小厨师 六百五十三章 小伙伴们又惹祸了(一)
作者:单鹰的小说      更新:2018-10-30

  “有一群家伙锁定了咱们,对方来者不善。”

  听闻,陆奇、单轩眼睛一亮,顿时兴奋了起来。萧若凝则美眸闪烁着寒芒,已经猜测到对方的身份,站起身来走了出去,单鹰等人紧随其后的走出星际餐厅。

  “咦,对方发现咱们了?”

  看着浮在星空中的单鹰等人,前来的十几位黑衣修士惊讶,很快便冷笑起来,道:“就算他们是星际餐厅的又怎样,胆敢与金翅族勾结在一起,就要承受相应的惩罚。”

  “哼,金翅族的贝尔小翅王竟然敢拉帮结派,咱们就要斩断他的羽翼,这群人族蝼蚁,杀无赦!”

  十几位黑衣修士闪身冲来的瞬间,却发现四周场景扭曲,下一刻便出现在一处阵法之中,萧若凝等人紧随其后,盯着这群修士二话没说便发动了犀利攻击。为首的仅有七千战力,又岂是单鹰等人的对手,没有任何还手余地,便被单鹰施展神魔御灵印控制神魂,成为了傀儡。

  解决敌人后,得知对方来自封疆贵族五灵玄蛇一族,为的便是伏击贝尔小翅王的联盟,断其双翼。两大封疆贵族间的冲突,只为一名女子,同样来自封疆贵族海娥一族,族长曾言明,哪方能在万域排名战有突出表现,便会将爱女许配。故而,周边的十几位封疆贵族纷纷行动起来,可谓是明争暗斗,为的便是俘获海娥一族郡主芳心。

  “海娥一族有啥特殊的,竟然引起十几个封疆贵族的争夺,就算再漂亮,能有咱们若凝姐美丽?”

  “嘻嘻,这话说的在理,若凝姐可是宇宙最美的女子!”

  慕筱雪嘻嘻一笑,冲单鹰撇了撇嘴,见他依旧木讷没有反应,不由得暗暗着急。

  看着他们的小动作,单鹰无语,简直是一群爱八卦的家伙。脑中回忆着关于海娥一族的事情,道:“海娥一族拥有海之心血脉,此血脉在中等血脉中也属于极品,若是双休后效果更佳,让夫妻双方得到莫大好处。”

  “难怪这些封疆贵族明争暗斗,可惜不是双子圣地的家伙。咱们别等了,去百域战场报名吧。”

  “报名之前,要找到双子圣地的那位两仪圣女,必须解决此事才能安心参加排名战。”

  “这是自然,与其让他们找来,倒不如咱们主动出击,将那个什么圣女擒来。”

  “咱们兵分两路行事,若凝姐倘若前去,定会被察觉。”身为团队智脑的慕筱雪开口了,已经有了周密的计划,道“单大哥、沈风、段天三人前去擒获那个妖女。单轩、陆奇留下来准备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来接待到此的那些家伙。”

  听后,原本打算抱怨的陆奇、单轩笑了起来,这种损招对他们来说最喜欢不过,可以说是乐此不疲,陆奇当即拍着胸膛道:“放心好了,小爷一定为他们准备一场盛宴!”

  “单大哥,擒获那个妖女的同时,还要调查出关于万千魂化之法的化解方法,这才是重中之重。”

  单鹰三人动身了,根据慕筱雪提供的情报,来到万域战场附近的集结地。在万域战场的周边,九龙星域各大星系的势力扎根此地,不断派送强者而来,欲进入战场为九龙星域出战,更是为家族、为自己而战。

  双子圣地这尊庞然大物,占据了一颗星球,名为双子星球,圣地的门人都会前来此地集结,那位两仪圣女也不例外,这次已来到双子星球多日。这些年来,她的情绪暴躁,只因缺少最后一道魂念,无法让她的神通达到圆满。曾派出强者前往地球,却发现如今的地球强者如云,甚至有多位星空第二阶的强者,将他们吓破了胆儿,不敢靠近分毫。

  得知萧若凝离开地球踏上了宇宙,漫无目的的寻找后,最终前往天龙典当行花费昂贵代价购买情报。奈何,典当行给出了天价,让他们无法接受,自然不可能支付,最终凭借人力物力去寻找。

  来到死亡三星系时,两仪圣女便感应到萧若凝的位置,顿时兴奋起来,立刻派出了强者前往感应的地点,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其擒获。冷静下来后,却是为人族萧若凝他们感到惊讶,短暂的几十年,竟然从遥远的银河系来到了相隔亿万星系的死亡三星系,简直是匪夷所思。通过星系传送阵的话,所花费的代价就算双子圣地都无法承受。除非一种可能,进入了秘境中,这也是几十年未找到他们的原因。从秘境中出现后,跨越无数星系来到了这里。

  若真是如此,单鹰他们定然获得了逆天宝物,若能获得的话?想到这里,两仪圣女美眸闪烁着火热之色。

  单鹰三人来到万域战场的附近,临近双子星球的地方安顿下来。接下来便是想办法潜入星球内将两仪圣女掳走,并获得化解万千魂化之法的方法。

  “单大哥,双子星球中定然有第二阶坐镇,咱们贸然进去恐怕会陷入被动。”

  “既然进去有危险,那为何不想办法让妖女自己出来?”

  段天插话,虽然没有确切的办法,但这个思路却是让单鹰眼睛一亮,笑道:“有办法了!”

  半日后,单鹰出现在金翅族所在的地盘,贝尔小翅王亲自接待,歉意道:“单厨,真是抱歉,贝尔给您添麻烦了。”

  “无妨,一群苍蝇而已,早已打发了。”

  单鹰有求于他,自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见状,贝尔小翅王心中一喜,经过这一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这根大粗腿已经抱上,只要用心经营,总有一日会开花结果。

  “拿我们人族的一句话来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既然小翅王因百域战场而结亲,单某可尽一份力。”

  听到这番话,贝尔小翅王露出狂喜之色,没有任何掩藏。再三感谢后,单鹰开口道:“小翅王,今日前来是有一事相求。”

  “单厨但说无妨,若能做到,在下义不容辞!”

  “其实很简单,希望小翅王将双子圣地的两仪圣女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