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后勤部 土豆对于最近徐晓冬挑战传统武术的个人看法
作者:燃烧吧土豆的小说      更新:2020-03-04

    最近出现了一个比较牛逼的人物徐晓冬,说是挑战中华传统武术,称中华传统武术假和虚充斥其间,对于此事我也想说几句。

    首先作为一个从小就是一个武术迷的我对于徐先生的言论不敢苟同,虽然我没有过多的接触过武术,但是我相信存在即为合理。

    太极在我国传承已久,不知为何徐先生为何敢直接怒怼太极为一骗局,没有任何的对战实力,相信大家知道在封建社会是没有当今社会的诸多网络平台的,太极作为一种武术传承也绝对不是供人表演欣赏的,而为何雷公落败我觉得有几方面的原因。

    第一,现在是社会主义社会,国家会以着以人为本以公民的身体生命安全为准则限制着中华传统武术的传承以及发展。

    第二,如今的武术与过去的武术目的有了明显的不同,过去那便是对战,如今更多是为了简单的防身和身体健康而习武,所以对战练习的少了,而养身则练习的多了。

    最后,雷公既然敢于应战,难道他真不知战败的结果?没有一定的自信他会敢于出头?那么是否真的存在其他的因素呢?我觉得他既然敢应战,也定是有一些本事的,若实力全出定不是10秒ko,毕竟他是公众人物,不可能没脑子吧?或许那塑胶鞋底真的有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