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缘 第四卷《大话封神》简介
作者:笑傲仙缘的小说      更新:2019-12-14

  凌云、陈语嫣等人为了得到逍遥令,乘宇宙飞船来到银河系,见到了《白蛇传》,《白雪公主》,《封神榜》,《西游记》中的人物,才知道,原来神话传说中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白素贞和法海的矛盾再一次升级;

  不肯接受命运安排的白雪公主;

  孙悟空再一次大闹天宫;

  沉香斧劈华山,救出娘亲三圣母;

  哪吒闹海;

  元始天尊......再签封神榜。

  ......

  凌云:“玉帝,天条能改吗?”

  玉帝:“天条随便改动,天威何在?”

  ......

  玉帝大惊:“凌云,你说怎么改就怎么改吧,一切都依你,帮我劝劝他们,叫他们别再造反了。”

  ......

  凌云手持打神鞭来到银河系,朝天一鞭,直指天庭,新的封神之战正式揭开序幕!一切尽在第四卷《大话封神》。

  本书每一卷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从那一卷开始阅读都可以,已经写完三个故事了,每一个故事都有简介,大家可以选择喜欢的故事阅读。

  本卷的主角是凌云等人,神话传说中的许仙、白素贞、法海、沉香、孙悟空、哪吒、玉皇大帝、太上老君、元始天尊等人也先后出场。

  凌云等人除了想办法提高修为外,还要坚持正义,站在正义的一方,就算是玉帝做错了,他也敢朝天一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