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缘 本书修炼等级划分
作者:笑傲仙缘的小说      更新:2019-12-14

  修炼等级由低到高:

  感应境:分十个层次,感应天地灵气。

  灵动境:分三个层次,初入→中期→后期,凝聚天地灵气。

  神灵境:分三个层次,初入→中期→后期,掌控天地灵气。

  神宫境:分三个层次,初入→中期→后期,凝聚神宫,修炼出实体元神(元神又叫元婴),就算肉身被毁,只要元神不灭,也能够重塑肉身,当然了,重塑肉身必须去仙界。

  渡劫期:神宫境晋级到地至尊境必须经历渡劫期,虽然有很多根基不稳者在渡劫的过程中殒落了,不过,天劫不是为了消灭修仙者,天劫中蕴含宇宙本源法则,在渡劫过程中至少悟出一条完整的道,方才能够步入地至尊境。

  如果在渡劫期前已经悟出一条或数条完整的道了,渡劫反而成了感悟天道的一种机缘了,九重天劫之下,如果能悟出九条完整的道,步入天至尊境,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至尊境:分两个层次,分别是地至尊境、天至尊境;

  元神修炼成至尊法身,与本体合而为一,拥有大罗金身,神宫晋级为一个奇妙的无限大无限小的小世界。

  至尊境可以御空飞行,不像其它下级境界的飞行需要修炼飞行法诀。

  地至尊境:也就是大罗金仙,分三个境界,分别是天仙、真仙、玄仙。

  天至尊境:也就是混元大罗金仙。

  圣灵境:又叫混元圣仙,也就是传说中的圣人。

  仙灵境:传说中的境界,还没有人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