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鬼影神弓 关于数据
作者:夜刺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既然有些人乐意看数据,那么我就把数据的一些情况写一下,你喜欢的话就来找我的错,这数据我就贴在这里,你可以很闲的自己计算一下。

  所有职业转职之前主分四个前置人物,分别是弓手,法师,战士,游侠。

  每升一级获得8个属性点,三点平均分配在力量,魔力,敏捷上,剩余的五点属性自由分配。

  弓手未转职的数据计算为1点力量增加50点气血,3点伤害,和三点防御力,1点魔力增加50点蓝量,1点伤害以及2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3点伤害和5点速度。

  法师则是1点力量增加50点气血,1点伤害,1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50点蓝量5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战士是1点力量增加50气血,4点伤害,3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50蓝量1点伤害,3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3点伤害,5点速度。

  游侠1点力量增加50气血,3点伤害,3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50蓝量,1点伤害,2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5点伤害,10点速度。

  弓手转职有三个职业,分别是元素弓手,暗影射手,猎杀者;

  战士转职也分三个职业,分别是剑士,枪战,以及盾卫;

  法师的转职则是分为,元素法师,牧师,召唤师以及诅咒巫师;

  游侠的转职为刺客,鲜血追猎者以及武者。

  元素弓手属于魔法系职业,转职后1点力量增加100气血,5点伤害,3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蓝量,10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2点伤害,10点速度。武器装备是长弓,射程为30米。

  暗影射手属于敏捷系列物理系弓手,转职后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5点伤害,3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4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0点伤害,25速度。武器是手弩,射程为20米。

  猎杀弓是远距离狙杀物理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10点气血,10点伤害,5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4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2点伤害,10点速度。武器是劲弓,射程为40米。

  剑士物理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30点气血,8点伤害,6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3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4点伤害,15速度。武器为长剑,一般攻击距离在2.5米左右。

  枪战物理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50点气血,9点伤害,5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3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3点伤害,10点速度。

  盾卫,血牛职业,1点力量增加200点气血,4点伤害,10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2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元素法师,魔法系爆发职业,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3点伤害,2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50蓝量,10点伤害,10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牧师治愈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2点伤害,2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50蓝,6点伤害,10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召唤师,1点力量增加2点伤害,2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50蓝量,8点伤害,10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诅咒巫师,削弱诅咒类职业,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2点伤害,2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50点蓝量,6点伤害,10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点伤害5点速度。

  刺客,物理系爆发职业,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5点伤害,3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5点伤害,5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10点伤害,30点速度。

  鲜血追猎者,物理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00点气血,8点伤害,5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4点伤害,6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8点伤害,20点速度。

  武者,物理系职业,1点力量增加150点气血,8点伤害,7点防御,1点魔力增加100点蓝量,4点伤害,6点魔抗,1点敏捷,增加8点伤害,15速度。

  这是属于职业转职后的属性增加的计算公式,算是比较清楚的,还有关于白装到称号装备的属性叠加计算公式,和不同部位的属性增幅公式,以及职业之间的技能百分比计算,乃至于不同武器之间的伤害还有对各自职业的特殊加成的计算,还有很多。

  假设这些你们都想要看的话,那今晚的更新我就把这些数据的计算都传上来,最好是,以后我每一章都有一段数据上传,然后你们就对照这些数据来看看我有没有算错,毕竟我一个人很有可能顾不过来啊,人民群众的力量很光大,如果你们很闲乐意帮我一起算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