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鬼影神弓 又要任性的请个假了
作者:夜刺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如题,首先一个原因就是总是把握不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可能是因为我实在是太无聊了,一天百分之98的时间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度过的,剩余的百分之2的时间就是上厕所洗簌等时间,至于吃饭也有很大的可能是放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的。

  我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发霉了,身边的朋友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只有我还依旧逗留在老家里面。

  人是真正的群居动物这句话真是一点都没错,太长时间脱离群众太长时间没有开口说话真的能够把人给憋死!

  上架后的这几天的情节是真的有些憋到内伤的感觉,完全没有刚开始写时候的那种得心应手的感觉了,今天或者说昨天半夜我是真一直坐在电脑面前,但是剧情却怎么都跳不出来,当然如果用水字数的方法的话我倒是可以随手写一点出来应付一下,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情节,所以一直没办法动手,憋到现在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发一个单张了。

  实在是抱歉,这本书自开书以来没有暴更过,一直都是在请假,实际上我自己也觉得说不过去,但是没办法了...我追求脑子里面灵光一闪的那种感觉,但是现在压力太大了,后写的这两本书没有一本成绩能够赶得上第一本的,不过论省心程度这一本是相当省心了,可是却有种叫好不叫座的感觉,评分口碑比第一本要好,可惜吸引力似乎并不强。

  我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缕一缕接下来的情节了,更新章节原定为三章每日,现在调整一下两章为底,如果有灵感的话就维持三更,没灵感的情况下就两章,就这样吧。

  再次说一声抱歉,不过着一本书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可是我肯定不会放下这本书的,一定会坚持到完结这点我保证,完结字数定在200W字左右吧,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