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鬼影神弓 第二白四十六章 夕兽之威
作者:夜刺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当封印破开的那一刻除了那轻微的一声响之外,还有夕兽前蹄猛地一踏地面所造成的一声轰鸣。

  随着这一声轰鸣声响起,一阵飓风平地而起直接将所有的玩家都给吹飞了出去。

  而这仅仅只是夕兽十分平常的一个踏步而已,是抒发自己心中的喜悦而已,虽然没有杀伤力,但是那风压却十分恐怖。

  这从一个侧面就能够看出夕兽是有多么强大,仅仅只是一个踏步都没有特意针对玩家们,光靠一个前蹄落地的风压就将他们吹的人仰马翻的。

  这无疑是给了所有玩家一个当头棒喝,这么变态的存在,根本不可能是现阶段的玩家能够挑战的!

  而且刚刚玩家们虽然输出了很久,可是夕兽头上的血条却似乎根本就没见减少,或者是因为造成的伤害实在是太少了,这血条掉落的微乎其微根本不可见。

  而这夕兽也是似乎根本就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不然的话刚刚那一脚踏下来使用了技能的话,那在场大多数的玩家都得嗝屁!

  没有人会怀疑一个百级神兽没有巨大杀伤力的技能!光是这个体形倒下来恐怕就能够把所有人都给压死了。

  熊小川等人的神色也是凝重了起来,这是一个在所有属性上都碾压了他们的存在,无论是攻击力,防御力,还是速度上都不是他们能够比拟的!

  对方想要杀死他们可能仅仅只需要抬抬腿就能够做到了!

  “不可能在现阶段就让我们面对这么强大的BSS的,一定还有转机。”

  幽冥眯着眼睛说道。

  “这他么坑爹啊!”

  “百级神兽?呵呵!”

  “故意的吧?”

  “怪不得奖励这么丰厚,原来已经万无一失了,奖励丰厚,但是获取奖励的可能性为百分之0。”

  一个又一个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充满了不满的情绪,他们满怀着希望进入封魔界中,但是这个游戏的策划似乎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或者说和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

  直接在玩家们还刚刚突破三十级的时候放了一个百级神兽级别的BSS让他们攻略。

  当然还有些人则是等待着,他们的心理面想的和幽冥等人想的是一样的,这过一会儿绝对会出现一些变故,就像之前的封印一样,系统会指引他们的。

  但是等了半天没有等来系统的指引,却等来了夕兽的爆发!

  嗤~

  两道气柱从夕兽的鼻孔中喷涌了出来,随即它张开了他的那张大嘴!

  一阵无形的波动从它的口中朝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所有接触到这阵波动的山石都被瞬间震成了糜粉,而后这阵波纹迅速波及到了玩家们。

  每一个被波及到的玩家头上都冒出了一个恐怖至极的伤害数字,然后直接倒在了地上被秒杀了!

  所有的玩家都被这一道攻击给秒了,除了一个例外!那就是熊小川!他靠着鬼影盾这个神技再一次拯救了自己的姓名!

  只是当他看着死了一地的玩家,他的心沉到了谷底,有种被游戏策划给耍了的感觉由心中升起。

  他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红鸾等人,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

  他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要直接离开这里了,反正这百级的神兽他是绝对打不过的。

  而夕兽对于自己的这一记攻击还是很满意的,看着那些蝼蚁被自己吼一声就给吼死了,它的心情变得更加舒畅了起来。

  但是当它的目光看到了惟一一个站在那里的熊小川后,眼神里露出了一丝诧异,这些个蝼蚁中居然有一个能够抗住他的攻击而不死?

  而且对方居然连一点恐惧的神色都没有,这让它感到受到了深深的侮辱!

  随即它抬起自己的前爪朝着熊小川猛地抓了过去。

  速度快若闪电,而此时熊小川的鬼影盾还没有冷却好,他的思维已经反映了过来,但是这肉身却迟钝了。

  一瞬间熊小川只感觉到一阵让人窒息的气息扑面而来,死亡临近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终究还是属性太差了啊!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光芒从天空中照射了下来,瞬间就将所有的玩家都给笼罩了进去。

  夕兽的这一记攻击自然也就落在了那光芒上,那光芒却像是有着无穷的弹力一般直接将夕兽的爪子给弹飞了出去。

  同时大地中突然窜出无数由雷霆组成的锁链,猛地将准备再次攻击的夕兽的四肢给捆绑了起来。

  肆虐的雷霆让夕兽不住的发出怒吼,它想要挣脱这来自于这封魔界的镇魔锁,但是镇魔锁的雷霆力量中附带的麻痹力量却让它的反抗变得那么无力。

  而同时那些被光芒笼罩住的玩家在光芒下满血复活了!连掉落的等级都恢复了上来!

  那光芒也同样落在了熊小川的身上,但是因为他并没有死亡,所以这光芒落在熊小川身上时则是为他附加了一个持续性的BUFF,一个小天使的图标漂浮在他的头顶。

  玩家们全部复活,夕兽再一次被这封魔界中新的镇魔锁给捆住了实力大减!连带着因为实力的减弱,连体型都变得小了许多,之前的时候是如同山岳,此时最多也不过像是一座小屋这么大罢了。

  “叮!阻止夕兽破封任务正式开启,被镇魔锁困住的夕兽等级将下降至45级,所有属性大幅下降。”

  系统的提示音可以说是给这些复活的玩家们一记强心剂,百级神兽他们招惹不起,但是45级的神兽,他们还是可以试试的!

  特别是那镇魔锁一直在持续不停的释放着雷电,对夕兽造成一拨又一拨的伤害,基本上让夕兽无暇顾及他们。

  这个时候正是灭杀夕兽的好机会啊!

  无数的玩家朝着夕兽涌了过去,好在此时那镇魔锁将夕兽的四肢都给捆住了,不然那些玩家可能还没有来到它的近前就被灭杀干净了吧!

  无数的攻击落在了夕兽的身上,造成的伤害数字是相当可观的。

  不过即便是如此,夕兽还是强大的,它一口灰黑色的火焰猛地喷吐了出来,落在了几个没来得及闪避的玩家身上,顿时这名玩家就被烧成了灰烬,连尸体都没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