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灭万古 抱歉 今日无更,没时间 明天尽量多写点 应该能有五章
作者:杨贵妃夸我猛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居然是他。”柳香君俏脸冰冷,美眸中寒芒闪烁,显得十分愤怒。

  那位将帝甲星云阵泄露出去的人,便是曾经与叶狂有着矛盾的帝云子,他师傅的义子之一。

  “还真是这家伙。”叶狂摇了摇头道。

  以前他便是感觉到帝云子有些不对劲,而现在看来,他的这种感觉一点都没错。

  “当初我从帝运王朝返回圣殿时,便是遭遇了天罗王朝森绝的追杀。而这件事情的背后指使之人,便是帝云子。”叶狂说道。

  “这个混蛋。”

  柳香君玉手握拢,眼中一片杀意。因为帝甲星云阵被泄露,差点导致整个皇城的覆灭,帝运王朝从此变天。

  这般严重的后果,她想想都有些心惊。

  “自从我继位后,帝云子一直表现的十分安分,没想到这家伙竟是包藏祸心,试图颠覆帝运皇室。”柳香君银牙轻咬道。

  “这家伙现在如何处理?”叶狂伸手指了指武云天,笑道。

  柳香君道:“我打算暂时饶他一条性命,好用来收回那些反叛的城池。”

  叶狂点了点头,道:“如此的话,这家伙便交给你了。”

  柳香君闻言,她玉手一挥,便是有着几名身着甲胃的侍卫走上前来,将武云天带了下去。

  “帝云子现在藏在帝运天墓,可是有些棘手。”叶狂皱了皱眉,说道。

  对于帝运天墓,他也算是了解一些,这是帝运王朝的一处禁地,进出不易,也不知道帝云子是如何混进去的?

  “我有着办法进入,不过需要你尽快将实力恢复过来。”

  柳香君说道:“而我也要趁着这段时间,将玉玺修复。”

  叶狂点点头,紧接着,他似是想到了什么,沉吟道:“你说帝天前辈会不会也在帝运天墓?”

  “有这个可能,要不然师傅不会消失如此之久。”柳香君说道。

  在这半年之中,她师傅一直没有着消息,所以她一直有种怀疑,师傅是不是被困在某处了?

  而现在当她得到了帝云子也在帝运天墓的消息后,立刻联想到了师傅。

  “走吧,先将实力恢复再说。”叶狂笑了笑,主动握住她的玉手,说道。

  柳香君娇躯微僵,脸颊泛红的扫了他一眼,轻咬薄唇道:“你这是在以下犯上。”

  叶狂不以为意的耸耸肩,厚着脸皮道:“你没听说过夫为天吗?”

  柳香君娇媚的翻了一个白眼,不过却是没有说什么,任由他拉着,向着城内掠去。

  一路之上,少不得一番鬼叫狼嚎,那些劫后余生的皇城强者更是像打了激素一般,脸红脖子粗的起哄。

  自从他们这位女皇登基以来,时刻都得保持皇者的威仪,所以他们很少见到女皇表露出这般小女儿态。

  以至于一时间,他们都忘记了君臣之别。

  于是在那全城骚动的气氛中,柳香君红着俏脸,被叶狂拉入了一座院落内。

  “这里还不错。”叶狂四下看了看,自顾自的说道。

  “还不放开。”柳香君红着脸蛋道。

  叶狂嘿笑一声,这才将手放开。

  柳香君盈盈的瞟了他一眼,眼波欲滴的道:“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什么地方?”叶狂茫然的道。

  “后宫。”柳香君轻飘飘的一句话,顿时令他的脸色僵硬下来。

  叶狂摸了摸鼻子,问道:“女皇陛下,不知道你的三千佳丽在哪里?”

  柳香君美眸如水,嫣然笑道:“皇后的位置还空着,要不然我将你纳入后宫,掌管这三千佳丽?”

  叶狂眼神一亮,钢铁直男的道:“好啊,陛下现在就带我去看看这三千佳丽。”

  “美得你,就不怕撑死。”

  柳香君白了他一眼,伸手指向前方的两座宫殿,说道:“左边的归你,右边的归我,这段时间我们便在这里修炼。”

  “随意。”叶狂耸了耸肩,抬脚对着左边的宫殿行去。

  柳香君见状,美眸横了他一眼,走向了右边的那座宫殿。

  ……

  殿内,华丽的紫金色房间内,叶狂盘坐于一张金丝软铺上,呼吸吞吐间,有着白雾弥漫而出,飘散向整个房间。

  这般静修持续了数日的时间,他那紧闭的双目徐徐睁开,一抹精芒从中射出。

  “这一次的损耗还真是不小,幸亏有着巨龙石像,要不然就得栽在那血刑烈的手中了。”叶狂轻吐一口气,缓缓说道。

  他现在的实力虽说已经处于东玄大陆的顶层了,但与血刑烈这种修炼了上百年的天才相比,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

  “尽快恢复吧,这一战虽然让我损耗严重,但如果能够调养过来,实力应该有所精进。”叶狂自语一声,双目重新闭拢。

  而在他与柳香君各自进入到修炼之中时,大战后的善后事宜也是在白衣老者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忙碌后,皇城内外的尸体,城墙各处的鲜血已是被清除干净,那些残破的建筑物也是陆续的建起,稍稍恢复了往日的一些帝都之貌。

  而至于那七方帝甲军以及数十位投靠武云天的阴阳境强者,则是按照柳香君闭关前留下的指令,全部处理完成。

  不过虽说皇室方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这种大战损耗的毕竟是整个王朝的力量,所以想要真正的恢复过来,依然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行。

  这一战,已是让帝运王朝元气大伤,需要好好的休养一段时间才行。

  ……

  而在这种情况下,不知不觉间,又是半月过去了。

  “叶公子和陛下还未出关吗?”白衣老者站在院落前,他望着不远处的两座宫殿,摇头道。

  这都一个半月了,依然没有什么消息。对此,他可是心急的很。

  因为王朝不可一日无主,更何况是如今的这种情况。诸多的事宜,都是需要柳香君亲自出面才能够处理。

  白衣老者焦急的等待着,当那第二日的曙光撕裂云层时,一股强横的气息波动,陡然从其中一座宫殿中席卷出来。

  “陛下有动静了。”他面露喜色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