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由波番外,凯恩前世
作者:岑自省的小说      更新:2020-02-06

  

  旋涡列岛深处的一座小岛。.。

  时值十三岁的凯恩,刚刚在外旅行了一年,除了收服了两只神宝贝,没有任何收获吗,甚至都没有拿到联盟注册训练家的资格。

  野外生活不仅要解决自己的吃喝,还有培育神宝贝,没有足够的营养根本难以培育出强大的神宝贝。

  这一天,天空有些‘阴’沉,这也是旋涡列岛的正常天气,时常会下雷阵雨。

  凯恩倒也没有放在心。

  带着阿利多斯、大针蜂、末入蛾在森林里寻找训练的对象。

  此时的凯恩可以说是对这个世界还是茫然的状态,不会那些极端的培育,只知道不断的特训提高自己的实力,殊不知没有了营养还有一些天材地宝的补充,导致了第一批训练的神宝贝都因为‘精’力透支,潜力被压榨,实力一直都不去。

  走过森林,望着旋涡列岛无尽的大海,凯恩自制的鱼竿,但愿今天可以钓一只水系的神宝贝吧。

  刚刚准备动手。

  海面突然汹涌,狂风卷急着乌云,海‘浪’掀起几米高,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夏天的旋涡列岛更加变化无常呢。

  眼看着大雨将至。

  凯恩摇了摇头,今天的计划又要泡汤了,现在只要赶快回到自己的小木屋,兴许还能躲过这场暴雨。

  正准备迈步,乍见天空冲下一个不明物体。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终于可以看清,一只盔甲鸟,面还有一个人死死抱着盔甲鸟的脖子。

  随着一声炸天雷鸣,大雨倾盆而下。

  盔甲鸟也受了惊吓,一阵晃动,飞行顿时失去了平衡,眼看要撞海滩。

  “阿利多斯,使用吐丝,大针蜂末入蛾煽动翅膀应对海风,让吐丝可以确保方向。”

  凯恩下达了指令。

  大针蜂和末入蛾不住地拍动翅膀,抵抗着肆虐的海风。

  阿利多斯吐出四根丝线,没有了海风影响,准确率相当可观,两根丝线缠住了盔甲鸟的双足,两根缠住了他的翅膀端部。

  “好了,阿利多斯,平衡盔甲鸟让其缓慢降落,大针蜂末入蛾保护盔甲鸟背的那个人。”

  随着阿利多斯对丝线的‘操’控,盔甲鸟逐渐掌握了平衡,大针蜂和末入蛾也飞到了盔甲鸟的旁边,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待到盔甲鸟成功落地之时,鸟背的‘女’孩滚落了下来。

  大雨下得正劲,海水也有可能随时将沙滩淹没,在这里一夜很有可能葬身于此。

  ‘女’孩还有一丝的意识,但是口早已经说不出话来,看了凯恩一眼便晕了过去。

  那种无助‘迷’茫又突然看到希望的复杂眼神凯恩自己也不会想到,会记住一辈子。

  这个‘女’孩自己还勉强能够带回自己的小木屋,可是盔甲鸟,自己完全没有这个能力了。

  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男‘女’之别,从她的怀取出了一个空的神宝贝球收回了盔甲鸟。

  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女’孩的身,背回了木屋。

  好在自己刚刚到外面补充了食物,要不然这‘女’孩还得陪自己吃树果。

  半个月的时间,自己和这个‘女’孩没有说过一句话,她浑身是伤,而且眼神空‘洞’总是看着某一个地方,若不是她时不时地将她的神宝贝拿出去让它们自行觅食,凯恩还真以为她会不是是个傻子。

  当时的凯恩并没有她那样的经历,自然不能想像‘女’孩为什么会这样。

  半个月之后,才勉强能够走出小木屋,身体也恢复了大半,此时凯恩才知道了她的名字“由‘波’”。

  直到有一天,凯恩在木屋前训练神宝贝。

  由‘波’这样看着,整整一天。

  当时的凯恩根本不会训练神宝贝,只是凭借着自己在地球的记忆,借鉴着小智的一些训练方法,可是那些都是很笼统的东西,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导致自己的实力在一年之内也没有多大的提升。

  直到傍晚时分,凯恩拿出树果给三只神宝贝吃。

  “像你这样培育神宝贝一辈子也没有多大的出息。”由‘波’说话了,这是她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凯恩用诧异的眼神望着她,

  由‘波’从木屋的‘门’槛站了起来,走到凯恩的身边。

  “将大针蜂和末入蛾的神宝贝球给我。”由‘波’的话气势凌人,凯恩的脑回路一下子断了,傻傻地将两个神宝贝球拿给了由‘波’。

  由‘波’直接按下了放生的按钮。

  “你们不适合战斗,也不想战斗,去寻找你们想要的生活吧。”

  解除了神宝贝球束缚的大针蜂和末入蛾对着凯恩挥了挥翅膀,飞往森林了。

  凯恩这才反应过来,由‘波’这是放生了自己的神宝贝啊。

  “你,你,你这人怎么”

  还不等凯恩将话说完,由‘波’打断了自己,“不愿意战斗的神宝贝,再勉强也是没用的,你居然到现在都没有发现,为什么我没用放生阿利多斯呢,还有阿利多斯是毒蜘蛛神宝贝,你居然让它吃树果。”

  凯恩不由地咽了咽口水。

  “我也没钱买神宝贝食物啊。”

  “那些神宝贝食物好的食物多得是,明天我带你去找好了,还有收服神宝贝长点眼睛。”

  第二天,在由‘波’的带领下,为阿利多斯觅食。

  盔甲鸟直接捅了一只大针蜂的巢‘穴’,一群大针蜂完全都不是盔甲鸟的对手,几个来回被打跑了,留下了几只独角虫,全部被盔甲鸟的铁喙啄死。

  “这是什么意思?”

  凯恩不解。

  “阿利多斯的丝线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树果能补吗,还有蜘蛛吃虫子这不是常识吗,毒系神宝贝没有毒液的补充还怎么战斗,你看你的阿利多斯培育的简直差劲。”

  凯恩被由‘波’说的脸青一阵红一阵。

  阿利多斯果然更喜欢吃独角虫,三下五除二将地的几只独角虫吃得只剩下独角。

  这样的培育方法简直刷新了自己对神宝贝培育的三观。

  不过效果真的是显著非常。

  在岛带了一年多,凯恩已经可以总结出自己对神宝贝的培育了,不仅阿利多斯的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还培育了大针蜂,毒刺水母,尼多利诺三只神宝贝。

  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棘手的问题摆在自己的眼前,尼多利诺的实力早已经可以进化,但是自己根本没有钱去购买月亮石这样的高额商品。

  “现在你的实力在野外生活下去是没有问题了,但是想要攀登高峰仅仅凭这四之神宝贝是远远不够的,哪一个天王冠军不是几百只神宝贝,但是你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培育更多的神宝贝了,甚至连一个小小的月亮石都买不起,所以想要变强,钱是必要的。”

  由‘波’的话再一次戳了凯恩的要害。

  凯恩叹息了一声,“看来我应该去打工几年在进行神宝贝训练家的修行了。”

  “打一辈子的工都不够。”由‘波’怼了回去。

  “那我该”

  “神宝贝猎人,黑市,贩卖。”

  由‘波’再一次将自己领了一个全新的道路,自己一世作为一个穿越者,根本没有想到还会有这些东西,一心只是想着只要学着小智也一定可以成功的,然而这个世界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成为的神宝贝猎人,自然也有一个过程,先是在没有联盟保护的地方捕捉神宝贝贩卖,接着自然是越做越大,敢于进入野生原野区进行偷猎。

  随着胆子越来越大,钱越赚越多,实力也是突飞猛进。

  这个时候,凯恩才算是彻底认识了这个世界!

  虽然,凯恩和由‘波’没有一个所谓的结局,但是在凯恩的心一直有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