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推荐2019最好看的PM
作者:岑自省的小说      更新:2020-02-06

  为首的蜈蚣王发出了刺耳的叫声,随后所有的蜈蚣王和百足蜈蚣全部发出刺耳声。

  顿时声震山河,若不是有超能力抵抗,这声音都能将骨骼震碎。

  然而臭泥的身体全部是污泥成分,没有骨骼,这刺耳声在其用污泥将耳朵封闭之后,对其根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污泥波。”

  凯恩故技重施,臭泥也未犹豫,污泥波朝着百足蜈蚣的方向扩散而去。

  意识到不对劲的蜈蚣王很快指挥着百足蜈蚣进行进攻。

  百足蜈蚣团成一团使用滚动绝招朝着臭泥冲去。

  然而首当其冲的几只百足蜈蚣冲进了污泥波中,根本无法前进分毫,污泥波很快就将百足蜈蚣包裹住了。

  一下子几十只百足蜈蚣冲进了污泥波中无法自拔。

  蜈蚣王不得不让剩下的百足蜈蚣停止了进攻。

  很快,被污泥波捆住的百足蜈蚣就失去了战斗能力,躺在了污泥波中。

  现在凯恩还没有就让臭泥对其痛下杀手,否则激怒了蜈蚣王就不是那么好打了。

  蜈蚣王使出了毒针喷向臭泥,紧随其后剩下的蜈蚣王和百足蜈蚣全部使出毒针。

  顿时这漫天的毒针似梨花暴雨射向臭泥和凯恩。

  “耿鬼,交给你吧。”

  凯恩意念一动,耿鬼飞了出去,暗影球连续甩出去,空中顿时炸开绚烂的烟花,毒针全部化作这烟火中的尘埃。

  “臭泥,垃圾射击。”

  凯恩提醒道,臭泥双手凝聚起两团乌黑的能量球,甩了出去,直接飞到了百足蜈蚣的中间。

  随着两声剧烈的爆炸,百足蜈蚣被炸得上下飞舞。

  百足蜈蚣不得不逐渐后退。

  臭泥越扔越起劲,现在百足蜈蚣军团手足无措,靠近有臭泥的污泥波阻挡,想要远攻又有更加强大的耿鬼,眼看着的百足蜈蚣军团已经死伤过半,污泥波也在一步步地延伸。

  “酸液炸弹。”

  凯恩已经没有了任何顾忌。

  将技能换成了威力较小的酸液炸弹,发射的频率更快了,在爆炸之下倒下的百足蜈蚣全部被腐蚀成了污泥波中的毒素。

  “使用溶化,往前逼近。”

  凯恩下令道。

  这个技能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臭泥身上验证了。

  尤其是对于这么懒的神奇宝贝可以说是量身打造的了。

  使用溶化后的臭泥,身体与污泥波融合在一起,随着污泥波向前推进,瞬间便到达了污泥波的最前边,与退却后的百足蜈蚣只有三四米的距离。

  到达污泥波最前面的臭泥瞬间将身后的污泥波收起往前扩散。

  现在的百足蜈蚣军团无处可退,站在高处的九只蜈蚣王也开始畏畏缩缩起来。

  直到蜈蚣王首领吼了一声。

  其它八只蜈蚣王才冲了下去,使出了疯狂碾压。

  此时的百足蜈蚣已经全部被污泥波所包围,八只蜈蚣王的力量凯恩心中还是泛起了嘀咕。

  暗示了耿鬼随时准备动手。

  疯狂碾压冲进了污泥波。

  开始势如破竹,由于速度太快冲击力太强,污泥波无法在短时间内对其进行包围。

  “臭泥,污泥波往后扩散,溶化后退。”

  凯恩还是决定依靠臭泥自身的力量来应对这样的战斗。

  臭泥污泥波往后扩散开来,随后身体溶化于污泥波中往后撤退,直直退下了十几米,总算和疯狂碾压中的蜈蚣王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此时的蜈蚣王还在前进,但是身上已经粘上了不少的污泥,速度有明显的下降。

  “垃圾射击。”

  凯恩下令,处于安全距离的臭泥抛射出垃圾射击,随着一声声的爆炸,蜈蚣王也已经承受不了了,倒在了污泥波中。

  “酸液炸弹。”

  此时的凯恩没有丝毫的犹豫,酸液炸弹直接腐蚀了蜈蚣王的身体。

  现在只剩下唯一一只蜈蚣王,眼神依旧十分地镇定,不愧是一个族群的首领,对整个族群有着绝对的统治力,虽然臭泥战胜了八只蜈蚣王,但是这蜈蚣王首领很显然也有这样的实力。

  蜈蚣王猛垛地面。

  只感觉地面抖动,山岩隆起一座座山峰,将臭泥悬于山峰之上。

  蜈蚣王踏跃山峰气势如虹,朝着臭泥攻来。

  攀岩技能威力惊人,臭泥现在的等级还不能和这一招硬碰硬。

  蜈蚣王的想法是很好,攀岩可以让臭泥处于孤立的位置,但是没想到的是臭泥的污泥波是相连的。

  “溶化。”凯恩下令。

  就在蜈蚣王快要攻到臭泥的时候,臭泥突然不见了,溶化于污泥中的臭泥顺着污泥波滑了下去。

  “将污泥波先吸收回来。”凯恩紧接着发出指令,现在可以借着能量的回收进行一次猛攻。

  臭泥接到命令之后,四周的污泥波开始往身边回笼。

  只不过这一次污泥波中腐蚀了更强的百足蜈蚣还有八只蜈蚣王,其中的能量更加强大。

  污泥波回收还没有到一半的时候,身体便开始再次增大。

  而且这次增长的速度很明显。

  就在污泥波快要完全吸收的时候,臭泥周身发出耀眼的光芒,随着污泥波中的能量完全吸收。

  臭泥在光芒中完成了进化。

  臭臭泥,正享受着进化的喜悦。

  蜈蚣王已经从山峰上冲了下来,超级角击借着强大的冲击力将臭臭泥直接顶飞了。

  臭臭泥抖了抖身体,柔软的身体满不在乎这样的物理攻击。

  污泥波直线一般朝着蜈蚣王穿梭而去,而臭臭泥也已经溶化于污泥波中穿梭过去。

  蜈蚣王见识过这一招的恐怖,开始往后奔跑,加速特性的蜈蚣王使其越跑越快,很快便与污泥波的距离拉开。

  “不错,臭臭泥使用定身法。”

  凯恩说道。

  臭臭泥会意,突然的精神威严让蜈蚣王出现了一丝的迟钝。

  仅仅就是这一丝的迟钝,污泥波便已经到了蜈蚣王的脚下,开始往蜈蚣王身上蔓延。

  蜈蚣王蜷缩着身体使用疯狂碾压挣脱。

  然而臭臭泥的垃圾射击早已经准备好了,连续的垃圾射击轰炸在蜈蚣王的身上,外壳皮肤全部被炸得脱落,然而来自王者的气势让其屹立在污泥波中虽然颤抖着,但是并未倒塌。

  “酸液炸弹。”

  这一招便是蜈蚣王的催命符咒了。

  连续的酸液炸弹将蜈蚣王的身体慢慢腐蚀,直到完全失去了生命气息倒在了污泥波中化成了污泥。

  结束了战斗的臭臭泥将污泥波完全吸收到了自己体内。

  “恭喜你了,臭臭泥,今天你的实力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了,总算可以慢慢跟上你的那些前辈的脚步了。”

  说完凯恩收回了臭臭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