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战图 第三十二 阵灵之道法之极
作者:望尘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6

  “易天,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方千喜此时急忙跑了过来,扑在易天怀中。

  易天看着方千喜,直是点点头,并不想方千喜担心。

  “呵呵,易天你真是越来越让我感觉意外了,想不到你居然会这样利害,不过你以后可要小心那两人,现在逃了,以后可是大患,尤其是那个白面鬼!”狐纤一步三摇的向着易天走来,此时她也开心。

  只是可恨,让摩珂与水经易逃走了。

  “那水经易,确实非凡,他的阵灵之道我也斩不破!也有点自愧不如”易天点点头,眉头紧皱了起来。

  狐纤微微一笑,

  “自愧不如,那到不用,阵灵之道,多是守之道,攻击力并不怎么样,剑道是在阵法之道之上的,一利可以破万法,只是剑道是利之极,而阵灵是法之极,想破他的阵法之道,需要找到他的破绽。”狐纤说着。

  “法之极!”易天不解。

  “呵呵,易天,你以后多到学院藏书楼去走动走动,就会知道了,那里会介绍天下各道,虽然很是轻浅,可是了胜于无,而且天下各道相生相克,剑道虽然称尊,可是也要懂的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狐纤说着,一双媚眼,直是一眼不眨的望着易天,暗送秋波。

  “多谢狐姑娘告诉我这些!”易天看到狐纤暗送秋波,却是连忙避过头去,害怕自己要是多看一眼,会陷进去。

  对于易天来说,狐纤太过妖娆了,也太过美了,而且还对他无所防备,一副任君采摘的样子,对于血气方刚的易天来说,太过致命。

  但是知道,狐纤也是有意告诉他这些。

  “嗯,真没趣,一点也不解风情,听说千喜这丫头不让碰,姐姐可以为你解忧啊,可以让你夜夜舒心!”狐纤妖笑着。

  “狐纤姐姐,你说什么呢!”方千喜直是大羞,她只是一时不防才告诉她那些,只是没想到狐纤却是说了出来。

  “咯咯,千喜,你要这样做,那就别怪姐姐不客气了,像易天这样的男人,你不给,总有女人是愿意的,男人哪有不偷腥的,如今肥水不流外人田,让姐姐先尝尝鲜!”狐纤却是一点也不知羞的说道。

  易天直是眉头紧皱着,心里话,他对狐纤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如今这样的话说出,让他有些把持不住,时间长了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只是看到方千喜,却是强按下心中的臊动。

  “狐姑娘,你还是另择他婿吧,易天不适合你!”易天说道,深深的看了狐纤眼睛,这是一双可以让人回眸一笑梦三生的媚眼。多看一眼可能会就此沉沦。

  “咯咯,不适合,天下谁不知道我狐灵一脉,需要的是那种血气方刚的男子做丈夫才能压的住,不然岂不是要成了寡妇,狐纤可是也要从一而终的,我可不想嫁两次,所以就便宜你了!”

  狐纤说着,却是踮了一下脚尖,瞬间,易天本是盯着狐纤双眼的目光,直盯到那一双让人喷血的高耸的胸口之上。

  雪白如莹,颤颤微微,晃的易天的眼睛也是有些迷离起来。

  “哼,易天你不要看!”方千喜感觉到易天的目光被狐纤所吸引,急忙敬剔起来,用手挡着,而这时易天终于是回过神来。

  “不会的,狐姑娘,你一定能找到更合适的,何况我不是兽灵,兽灵的血气才是最强的!我们并不适合!”易天忙说道。

  “哼,谁说兽灵的血气是最强胜的,与剑者相比,那只是虚有其表,只有剑者才是血气最强胜的,可是用之不竭!你需我要,我们才是天生一对,千喜吗,我不会在意你多一个女人的,怎么样这笔交易成交了吧!”

  狐纤说道,还是不死心,而且恼怒的盯着方千喜。

  “你这丫头,你守得住他吗,还不如我帮你守,保证易天乐不思蜀,就不会再去找其他女人了,也不会被其他妇女人所勾引了,而且姐姐可不吃醋哦!”狐纤又说着,眼光直在易天与方千喜的眼光直转。

  方千喜有些犹豫,只是易天很快便是否定到。

  “不行,此生我想娶千喜一个,狐姑娘,还是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了,不值得!”易天忙道。

  “你,你太不解风情了,哼!”狐纤暗恼,明明已经看到方千喜犹豫了。

  而且她用了这么多媚力勾引易天,尤其是当着方千喜的面让易天为她所迷,就是为了先让方千喜知道男人,并不会像口中说的那样真情。

  也让方千喜清楚的知道,凭她守不住易天这样优秀的男人,而她成功了,可是想不到易天却是否定了起来。

  “哼,我不会同意的,我说过要给你做女人,就一定要做到,我们狐族从来没有自己要嫁的男人,还嫁不出去的,那要成为被人笑死的狐了,我狐纤坚决不给狐灵丢脸!哼!”

  说着,狐纤又是哼了一声,向着树林走去。

  “狐纤姐姐对不起!”方千喜却是担忧着,更是拉着易天,“走,你快去给狐纤姐姐道歉!不许你直接拒绝狐纤姐姐!”

  一时间三人也走了。

  只是易天战胜摩珂,而两人一战,却是让周围的夷荣人战学院的学子,感觉到了一股莫大的危机。

  而危机之后,更是震憾,一传十十传百,却是疯狂的传向了荒狼兽都。

  “好一个易天,你真是让我太意外了!”一名以前就认识易天学子说道。

  “如今的易天已经不是以前的易天,而且他的修为达到了脱凡境,三天后可以直接进入冉初古地猎取封印功法!”

  “是啊,那个丑八怪易天一去不复返,如今的易天一个让人可怕的剑者,以后可不能让我的朋友得罪他,一个剑者得罪不起!”

  “是啊,太可怕了,这只怕是夷荣人战学院,开院以来唯一一位十六岁修出剑气的剑者吧!”一人疑道。

  只是很快便是一声冷哼。

  “废话,我们学院以前好像连剑者都没有出现一个,出现剑者那都是地元天陆的事了,与这里有什么关系,当然是唯一一个,”一人没好气的说道。

  他从易天得到冥之花,开始震惊,到剑气出现的那一刻直接呆了,一直震惊到现在才回过神来,边摩珂是怎么逃走的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