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战图 很快满血回归,最后一次请假!相信我最后一次。
作者:望尘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6

  已经想好了,本不想断的,只是想想还是停一下,不过最多一周时间人普且盯限界【贞民、

  书已经签约了。是一定会完本的,这是原则,而且这本书会很快。

  只是我不想再像前一本书那样了,不想再乱了。所以想了一年时间,如今想好了,不过要用大概七天时间,我再细细捋一遍,你们看到有很多错别字是不是。

  其实这是两个问题造成的,一个问题我自己是没有办法,因为是天生的,我不能紧盯着字看。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是思绪很乱,现在已经好了,不过我还需要再过一遍,当思绪不乱的时候,错的字也会少很多,这样改起也也简单。

  不然我每写两千字,还要再改上十几二十分钟。

  容我这最后七天,以后都不会有问题了,书会很流畅,因为我要走自己的路,回圈过琮,还是发现,走自己的道老是清晰的。走别人的路,终究会让自己不知所措。

  我很需要这时间,完全静下心来,只想一件事,这样会让自己清楚,不乱想,其实已经想好了,也细化了,只是我还需要去想想其中的关节,多担待一下,这最后一回什么都会好的。

  以后做事都会有算计了,不会临时抱佛脚了!

  也需要回归自己,因为我的道也很好,而且觉得比别人走的路都好,只是以前不自信,也没有足够的知府,一直不敢走。

  就是你们看过的道。这是我自己的路,写起来顺,也会错的少改也简单!

  其实我发现一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道,一种事情都会有自己的路,当你走上这条路的时候,渐渐就会形成自己的道,只是需要悟的深,也需要坚持。

  下次归来,三章打底。每天哦!不食言,我也不会上上一个月的当了!贪多反而什么也做不成。

  想信磨刀不误砍柴功!我一定会越写越好的,已经烦了一年了,一年都在看书细悟。如今又折腾了快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