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 第141 救出所有人质
作者:火尊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这么说,你你是?”武战的眼睛滴溜骨碌地打量着丰流,武战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丰流已经点了点头。

  武战和丰流心照不宣,丰流和武战已经相处了五天了,这是一个可以倾吐出肺腑之言的伙伴,早就在他和相遇第一天时,他就有把武战收入账下的想法。

  武战恐吓着丰流:“你你就不怕我把你送给熊黑!”

  丰流笑着摇了摇头:“怎怎么可能呢?如果你要把我送给熊黑,你早就送了,还有你送给熊黑,你自己有什么好处!你自己会和熊黑同流合污,走私军火、毒品、拐卖妇女,还有你以后会受尽良心的谴责,你想一想你的玛丽修道院长以前跟你说过些什么吧!”

  武战沉吟了片刻,他的眼睛在意犹未尽的感觉,他只是勉为其难地朝丰流笑了笑:“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去处的话,跟我说倒也是无妨,但是现在我等于已经入草为寇了,你叫我如何回头是岸!”

  武战此说,丰流已经有了想法了,他朝武战笑了笑:“武哥,我我倒是有一个好去处!”

  武战问:“哪里!”

  丰流把武战拉出去了,丰流用手指着西面:“就在华夏,华夏的义帮在召人!”

  武战问丰流:“义帮是什么帮会!”

  丰流含笑:“义帮不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他只做正经生意,只为百姓服务,但是义帮不是好欺负的,除暴安良,劫富济贫,目前义帮正缺少像您这样的人才啊!”丰流目光炽热地看着武战。

  武战此时被他这样看着有一些不好意思:“这这个,还真是!”

  丰流脸色严肃起来了:“我说的是真的!”

  武战的两只冷眸盯着丰流:“那你在义帮里扮演什么角色!”

  丰流正儿八经地:“帮主!”

  武战的双眼明亮起来了:“你你是义帮的帮主!”

  丰流沉声道:“对!”

  丰流如此说,武战才开始动心了,丰流接着就把义帮的情况跟武战说了,武战拍板了叫好,此时他已经有心跟着丰流了。

  毕竟武战是正派人士,如果有光明正大的帮会他当然想去!

  毕竟武战是信仰基督教的,如果有眶扶正义的组织不然少不了他!

  武战还有着一笔血海深仇,他的仇家就是黑蛇组织,然而靠这个上气不接下气的毒龙组织是不可能完成任务的,他只有抱憾终身。

  武战需要一个跟着一个头脑冷静,勇武过人,爱交接朋友的帮主,完成自己的事业,此时这个人就是丰流,丰流在他第一天看到的时候他就对他生出好感。

  他们的好感不是基情,而是英雄和英雄相惜的那种铁血友谊。

  再说丰流和警察组织来往密切,他白道也吃,说明他很靠谱,还有他想营救这些被绑的越南人、菲律宾人、华夏人,正是他心中想要的。

  这许许多多的因素加到一起,越发摧促了武战,武战在沉吟了几分钟之后,果断同意了丰流。

  丰流说武战如果想入伙义帮,必须要做一件让义帮兄弟们信服的事情,武战说是什么事情?

  丰流用手指着那些被绑的人质:“武哥,能不能入伙,就看你的了!”

  武战毕竟是中情义之人,他不想把熊黑反目成仇,也不愿意结果他的性命,丰流想了一个计策,他们三个人聚到一起吃饭。

  丰流在他们的酒里面下毒,丰流和武战先服用了解药,所以熊黑被他迷倒了,就这样,整个毒龙组织的基地都是武战和丰流的了。

  二大当家和三大当家倾巢而动,要释放这三波人质,起先熊黑下面的人要过来阻止,丰流一飞刀丢了过去,两个阻止的人被他秒杀了。

  他一刀两命,飞刀神乎其神,他一刀威震整个毒龙刀,他把射回来的飞刀拿在手上面,朝大家晃悠着,这些反对他的人吓得魂不附体,对他只有顶礼膜拜的份儿。

  “兄弟们,毒龙帮已经不行了,因为警察已经把这里查彻了,他们很快就要过来了,如果你们要需要活路的话,可以跟着我,跟我有一个好去处!”

  这些熊黑的部下有一些表情犹豫,还有一些意犹未决,最后由老二武战发话,武战说:“我现在已经同意了三大当家的,愿意留下的,可以陪着熊黑受死,不愿意留下的,你们可以回去,我可以发放钱饷,当然愿意跟我走的,我们另外有好去处!”

  武战手下的人问:“战哥,是是什么去处呢?”

  武战用手指着丰流:“这这位就是华夏鼎鼎有名的义帮帮主,他劝我们弃暗投明,以后我们去做正经生意,跟着他有酒喝,有肉吃,你们说行不!”

  经过武战这么一起哄,这些毒龙组织近1百个人都一起举着枪械:“哦!哦!哦!哦!”

  丰流说:“听我的号令,如果愿意入义帮的,都站到这边,到那里我优先录用!”

  这两百人里面有100个人都愿意入义帮,剩下100人留下来,因为他们是熊黑的人,武战环视他们:“难道难道你们还想做那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吗?不怕遭到报应吗?”

  这些熊黑的死忠质问武战:“武战,你他妈就是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亏我们黑哥对你这么好,如今却来暗算我们!”

  武战和丰流使了一个眼神,武战下了一道诛杀令,下面的人拿起冲锋枪把这些起哄的人全部干掉了,熊黑的人被他们团灭掉了。

  最后,丰流带着武战的人,释放了所有的人质,人质交由郭小花,郭小花安排人谴送回国,人质没有一个遗漏,此事皆大欢喜。

  当熊黑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基地被人洗劫了,他连忙打了电话到外面进行求救,其实他毒龙组织还是有一部分在外面做任务没有回来的,外援回来之后,郭小花还有国际刑警对熊黑来了一个团灭。

  毒龙组织被彻底瓦解掉了。

  说话缅甸赌石大亨肖藏那边!

  肖藏看到丰流带着一帮兄弟过来投奔自己,当然喜得不要不要的,肖藏看着旁边的武战:“这这们仁兄是”

  丰流朝他笑了笑:“这这个人呀,这个就是毒龙帮的二大当真武战,武哥!”

  肖藏一听到是毒龙组织,立马打了一个手势,让他家的壮丁都出来了,把枪怼着武战的前胸后背,场面有一些僵持不下,现场变得杀气腾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