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 第173 暗器之强
作者:火尊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丰流的脸上闪出一个轻松而又自在的表情:“你你还有什么武器,干脆一起使出来吧,免得浪费我们的时间!”

  丰流在他的面前作出一个无所谓的表情,然后这厮的两只手不断射出袖箭,袖箭射光了就是铁莲子,铁莲子射空了就是铁钉,铁针射完了,这货产生了稍微一点点的停顿,丰流的目光也稍微地顿了顿:“你妹了,这这么快就收工了,这这也太让老子失望了吧!”

  然后这厮的嘴角勾出一道残弧,他阴森地笑了笑,他笑的时候伸出来了舌头,当他的舌头伸出来的时候,丰流才看到了他不想看到的东西,他不想看到什么呢?原来这货的舌头背面涂着一条黑蛇,尽管黑蛇的图案不大,但是却可以被丰流尽收眼底,丰流现在才明白了,原来这货是黑蛇组织的人,就算是他说他是杀手也没有人肯相信,因为他的精神分裂症症状让四周的人都只肯认他是一个精神病,就算是他有杀手的能力,别人也只把他当成一个娱乐的工具,一个在电视面前娱乐大家的工具了,丰流的眼睛看着四周,四周的人不知情,他们只把这个搏斗当成了华众取宠,他们想要看看丰流如何在一个会这么高明武术的疯子面前把他的病给拿出来的。

  丰流冷哼一声:“我本来是要用鬼医三手跟你治病的,但是现在没有必要了!”

  这个人狭促地一笑:“你不会想到我们组织的人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来了解你的生命吧!”

  丰流沉声道:“的的确确是高明之极,我只看到过有精神病人装好的,却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有人可以装疯的,而且还可以瞒天过海,居然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瞒天过海!”

  这个人的嘴角勾出一道残弧:“你以为我的暗器只是暗器吗?”

  丰流看着他的双眼,幽冷得就像是蛇瞳一样,阴冷可怕之极,丰流的身体徒的一震,因为他现在看到他即将发射大招了,他的大腿上面绑着一个用来发射特种武器的机璜,这是一个像火柴盒大小的一个机璜,机璜的上面有一道按钮,按钮的旁边有一道密孔,等到密孔那里冒出细密如雨一般的针体的时候,丰流的燕子抄水开始忙碌了,他一方面要躲过这道针雨的攻击,另外一方面要提防这这些针上会射出八角笼之外,伤到外面的观众。

  因为这个人用的暗器太多了,太恐怖了,导致这一个娱乐性的治病节目,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杀戮游戏,外面的保安开始过来了,他们不愿意看到这个杀戮过程之中,丰流这样一个超级体育明星会变成牺牲品。

  最终呢!丰流的燕子抄水配合着天云腿的绝妙配合,这货发射的所有细针全部被他接住了,丰流的嘴巴里面含得满满的,两只手上面满满的,当然他不可能接得很稳,因为有一些针射到了他的袖子里面去了,伤到了他的肌肤,他把这些针全部扔下去了,然后脸上出现一个轻松之极的表情:“暴雨梨花针,你你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暗器!”

  “嘿嘿嘿!你现在难难道没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吗?”这货的脸上发出一阵狭促性的笑声,笑得是那种的声张,声张到了让丰流感觉到头皮发麻的境地,为为什么他会头皮发麻,因为他的两只手突然之间感觉到麻了,也就是说他无法提拳了。

  “原来,这些针上面有毒,尼玛,你真卑鄙”丰流的两只眼睛怒火直接喷溅而出。

  “哈哈哈,不光是暴雨梨针有毒,而且方才的袖箭有毒呢?你再看看你的头上有着怎样的反应!”

  丰流立马把头偏向八角笼,八角笼上面的笼体就像是铜镜一样平滑光亮,他看到了自己的头上那道伤痕,先前经过袖箭所浸染的那道伤痕正在逐渐扩散着,他的头肿得就像是猪头一样,他不不是头痛,还还有明显的头晕眼花的症状。

  “嘿嘿嘿,你你命不久矣,我现在让你彻底完蛋,我了不起把你做掉之后,我再像精神病一样关起来,然后我再乘机逃出去,和我的上级汇合!”

  “你的上级是谁?”

  “蟒蛇!”

  蟒蛇是谁?蟒蛇就就是黑蛇组织里面的一个很恐怖的小头目,蟒蛇派出的僵尸战神黄牙差点把丰流的义盟给削了,好在丰流突破了圣境,黄牙被他赶走了,这么久他平安无事,他以为黑蛇会收敛一点点的,哪里想到会在京北这个地方突然之间冒出来一个具有超级杀伤力的暗器高手,丰流确确实实是有一点点低估了这样一个对手,当这个人的右手出现一把匕首的时候,匕首的幽光已经让外面的保安心头一颠,他们现在才意识到这一次的治病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杀戮游戏了,他们要打开牢笼,打开这个制造白色恐怖的牢笼,救出丰流,丰流需要他们救么?

  因为这个人的伸手实在是丰快了,他的匕首以闪电般的速度朝丰流的心窝口刺去,丰流方才中毒不浅,他能够抵挡住这一波攻击吗?

  答安是肯定的,他的混沌转一运,他全身的罡力凝聚于左胸,左胸变得就像是防弹筋钢一样,这货的匕首碰到上面就像是鸡蛋砸石头那样的结果,然后乒哐一声过去。

  他的匕首就折断了,他的嘴巴开始倒抽一口凉气,他扬起了下巴,看着丰流,丰流此时身上的毒素已经解得差不多了。

  “尼玛,怎怎么会这样啊?”暗器之强的嘴巴又不利索了。

  “你的毒,的确是强,可可是已经被我的内功给拿下来了!”丰流说着一口污血喷到了这货的脸上面,他的脸上立马染得就像是修罗一般恐怖,丰流乘势而出,施展鬼医三手之中反手,反手是致病之手,中反手之人,要么是被打成重度残疾,要么是被废去武功,丰流当然会把把这个人身上的武功全部吸走据为己用,因为这个人很会发射暗器,说不定对他的混沌功很有帮助,所以他的三手把他武功废掉了,然后让他彻底地睡下去了,外面的保安进来了,看着丰流没有任何事情,丰流用手指着这个人说:“他是恐怖组织的人,你们都被他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