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 第304 清雅的异能
作者:火尊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阿尔法其实去了一个离丰流不远的地方,阿尔法到底去了哪里呢?阿尔法的本性其实是不坏的,只不过阿尔法的身体里面拥有一种折磨她性格的物质。

  这一种物质是啥?

  黑云瘤,黑云瘤散布在每一个阿尔法星球人的身体里面,等着阿尔法的黑云溜发作的时候,阿尔法她自己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的性格十分之阴邪,而且还十分的变态的,阿尔法并不是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发作那一种黑云瘤,她就算是要发作,她自己也不会知道的,还有谁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感冒,自己什么时候会好呢?

  这个都是那一种预料之外的事情的,阿尔法现在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这个问题交由谁来处理呢?

  阿尔法在被黑云瘤折磨了两个小时之后,她的神智已经清醒过来了,她就看着旁边的一个位面,旁边的位面里面会有什么呢?

  旁边的位面里面就是丰流和这个清雅,就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十分那个啥,在一起亲亲热热的样子,等到阿尔法看到他们两个人这样子之后了,阿尔其实十分之难过,她为什么会难过。

  因为她在吃着丰流的醋的,丰流的身旁至始至终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那么阿尔法到底还要怎么着呢?

  阿尔法没有再说话了,她现在就只是静静地看着那个位面里面,位面里面会有什么呢?位面里面的就是丰流和那个清雅,清雅在丰流生病之后,就静静地坐到一旁,然后就不断的照顾着丰流。

  丰流在被清雅照顾之后,丰流并没有表现出那一种绝对的好转,因为丰流他自己受的伤实在是太深了,丰流需要阿尔法的异能进行着康复。

  然而现在的清雅可以帮助丰流吗?清雅能够做的事情又是什么呢?清雅将她身体里面的罡气源源不断的输入到了丰流的身体里面去了,丰流的身体在接受这一波罡气之后,丰流的身体竟然没有任何任何的反应。

  所以清雅开始哭了起来,她自己哭得十分十分之伤心,最起码的是绝对的那一种伤心:“嗨~~这一下完了,这一下我自己可完了”

  她先前因为输入了过多的那一种罡气,再加上现在的那一种悲痛欲绝,所以她有一种几乎虚脱的感觉,最后,清雅开始燃烧她的生命,她以为她自己可以救回丰流的,然而等到清雅倒下去的时候。

  倒在丰流身旁的时候,清雅还是没有能救回清雅的,清雅现在和丰流倒在一起,两个人的身边吹着吹风,上面还下着那一种大雨。

  等到雨水将两个人的身体给滴透的时候,旁边的阿尔法竟然看不下去了,她自己就干干脆脆地帮了他们,她帮他们怎么着呢?

  阿尔法利用神疗之法治好了丰流,她为什么要使用这一种神疗之法,因为神疗之法就是只有阿尔法星球的人才能够使用出来的,神疗法的阿尔法可以改变一切法则,如果阿尔法不能够解决问题。

  那么这个丰流就只有痛痛快快地死掉了,她身边的清雅也会一起死掉的,然而丰流他自己会死掉吗?

  他当然没有死掉的,他如果死掉了,那么这本书就没有写下去的必要了。

  五分钟之后,丰流醒过来了,是他先醒的,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他就看了看旁边的清雅,清雅的脸上很白很白,白得就像是纸一样的惨白色,清雅的白带给丰流一种很不好的信号,丰流以为她没有气息了。

  所以丰流就朝清雅的身体里面象征性地输入一点点那个啥,象征性输入一点点他自己的气息,等到这个气息输入进去之后,清雅的两只眼睛才睁开了。

  清雅睁开双眼之后,她第一个反应就是惊喜,对于丰流的那一种无尽的惊喜,丰流看着旁边的清雅,清雅亦看着丰流,他们两个人在对视几眼之后,他们竟然笑起来了,他们为什么会突然之间笑起来呢?

  无非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感谢这个上苍的安排,他们觉得上苍带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安排,这个安排让他们两个人可以很好的活下来,还可以让他们生死在一起。

  此时,丰流的眼皮子开始跳起来了,因为他很快就感知到了危险,他感知到的危险是什么呢?

  他的旁边站着阿尔法,阿尔法此时还在吃他们两个人的醋,阿尔法现在的脸很不愉快的板了起来,她的眼神十分之郑重,她的表情亦十分的萧杀,她那个鬼样子恨不得立刻将他们两个人吃了一般似的。

  丰流看着阿尔法的那个表情之后,他瞬间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一样,所以他忍不住地问着阿尔法:“方才是不是你救了我们呢?”

  “呵,你自己知道你还问什么呢?”阿尔法的表情十分之冰冷,是那一种对于任何事情都不在乎的那一种冰冷。

  “你tmd,你为什么要救我,我不是早就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吗?”丰流很想和这个阿尔法痛痛快快地吵上一架,然而现在他居然连那一种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为什么说他没有吵架的力气呢?

  因为他的身体感觉到十分之亏空,现在的他只是一个单独的躯壳而活着,等同于是一个行尸走肉一般,丰流他不想这样子活着,因为这让他感觉到自己就是一个废物,他不想去当废物,他要去当一个可以扛得起很大担子的英雄还有人杰的,所以他自己在想起来的时候,他的两只拳头竟然捏起来了。

  拳头捏得嘎嘎作响,发出那一种犹似鞭炮一样的声音,等到这个声音出现的时候,旁边的那个阿尔法的两只眼睛竟然跳了起来,她开始用一种十分诧异的眼神看着丰流:“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滚~~~”丰流突然之间暴喝一声,他的声浪一波又一波的滚动着,那可以说是有一点点澎湃的声音让旁边沉睡的清雅都震得醒转过来了,等到清雅醒转过来之后,清雅现在用一种手足无措的眼神看着旁边的丰流:“喂!!!我们这是怎么了啊?亲爱的?”

  预知后事如何,下章将会有相当详细的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