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 第 56章 地府结界
作者:火尊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那些东西是啥?”丰流的两只眼睛锁着这厮~

  “呵~~~~我现在跟你说了没有用啊~~~因为这东西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咧~~~”

  “啥~~~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这到底是在搞什么鬼呀~~~”丰流一脸蒙圈地看着这个人,默默地看着这个浑身银色武装的人。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当他看着他的时候,这个人的身体的颜色竟然发生了变化,他到底变成了什么呢?他自己还会有什么值得让他留念的呢?他们之间的故事又会是什么?

  丰流觉得他自己根本就不能够用那一种常人的思维去理解这个事情,那么他现在到底该做什么呢?

  他现在必须要做的无非就是闭上眼睛,只有他自己的眼睛给闭上去了,他才能够去认认真真地分清楚这个人到底是从哪里给冒出来的,这个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

  他现在没有再去说话了,他现在需要注意的就无非是这个人到底还会不会跟他去耍着什么样的阴谋呢?

  阴谋于他会得到什么,阴谋于别人又会得到什么呢?他就这样子沉浸在无穷无尽的想象之中,他自己的那个意念很快就要得到锻炼了,他现在所能够做的就是那一种前所未有的进步,每一次进步都会让他觉得心情很爽,每爽一次他都会认为他自己就是在进步。

  他现在的进步到达了什么程度呢?他自己没有办法去预料这个问题,他现在只是知道这个人必须要用一种那个啥,用那一种综合性的精神分析的方法,等到这个所谓的方法真出来的时候,也许这个人也就真真正正的给解决掉了。

  他现在就这样子冥想了有三分钟,等到这三分钟过后,他再也没有去做什么了,他觉得他以后需要去仔细地去查清楚三件事情。

  第一他自己为什么前世是六耳猕猴,第二他自己为什么会被送到那个峨眉山上去了,第三他以后还会碰到什么呢?

  这三个问题虽然是三个简单的问题,但是问题里面往往会包含着许多许多其他的问题,比方说这三个问题之间到底会不会有着什么样的联系,第二他为什么会突然之间产生这一种很有趣的问题。

  等到问题出现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地要选择去解决了,如果等解决不到一个的时候,他自己就会选择去请教着其他人。

  其他人指的是谁?第一就是他的师父地玄老头,第二就是他的灭绝师太。可能这个地玄都没有灭绝师太清楚,毕竟丰流就是灭绝师太接收自己的。

  此时~~~~丰流和这个银白色的武士一起接触的时候,他自己竟然会产生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联想,他以为这一种联想会持续到多久,没有想到才半分钟的时候,他自己的联想就已经被别人给打断了。

  当然~~~这个打断他的就是面前的那个银白武士,银白武士的嘴巴里面发出来了那一种几乎是有一点点扯淡的笑声,当笑出声音来的时候,丰流他自己的感觉有点点蒙圈,他错愕地看着他:“喂~~~~你现在想要跟我解释什么啊~~~”

  “我还能够跟你解释什么?我和你之间终有一天会打上一场的,但是肯定不会是现在的~~~”

  “那么请问你到底是谁?”

  “那么这个到底会重要吗?”丰流的两只眼睛牢牢锁着这厮。

  “呵~~~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这个人的嘴角忍不住地勾出一记邪弧,当这个邪弧表露在丰流面前的时候,丰流才预感到了这个人的强大,有的时候看一个人到底强大不强大,只需要看着他的眼神就足够了,这个人的眼神带给丰流的感觉无非就是一种野蛮,还有一种让人产生那一种无厘头的无理取闹。

  无理取闹指的是什么呢?无理取闹无非就是他想要解决的问题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明白,当这一种无所谓的明白,丰流不会让他继续下去的。

  顶多,他现在的体力已经有点点的亏空了,在这一种亏空的情况之下,他到底还会做什么呢?

  他们之间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一种真正意义上面的待定,没有一种待定会是永恒的,根本就没有一种事情会是永恒的,永恒还有瞬间都无非是那一种相对的,相对的事物还有相对的人,不管是相对到何时,相当也只能够持续到一时。

  所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交锋已经结束了,结束意味着他们需要各自回到各自地方去了,丰流回到了那个天牢的上面,这个银甲武士也回到了他的地方,他自己的地方是哪里呢?那就是天庭,天庭里面有什么?

  天庭里面有玉皇大帝,玉皇大帝会有什么,他自己就会有什么呢?天上面的世界本来就是和地上面的世界有所不同的,不管是天上面还有地上面,这一种感情,这一种让人类所探索的东西是永远都不可能会有着止境的。

  止境于永恒,永恒于止境,都是让人类津津乐道的话题,话题久了,人类也变得喜欢交流了,交流的极致问题就是欢乐,人和人之间讲究的就是那一种欢乐。

  欢乐就是快乐,人活下去就是在追求着快乐,哪怕你是出生,哪怕你是死亡,哪怕你是健康,哪怕你是生病,哪怕你的身体在世界各个地方进行着那一种兜转,兜兜转转之后,丰流还是回到了上面,他现在看着旁边的牛峰,牛峰也看着丰流,他的两只眼睛就在丰流的脸上面扫荡一圈,竟然看到丰流变帅了,所以牛峰的脸上面开始堆起了一丝的喜悦:“我说牛哥你可以呀,到下面去逛了一圈,整个人都变得精神许多了呢?”

  “呵呵呵,你知道方才我碰到了一个什么吗?”

  “啥呢?”牛峰开始提着心吊着胆子问着丰流起来了。

  “我碰到了一个让我一辈子都觉得是刻骨铭心的人”

  “请问这个人是谁?”这绝对是牛峰最为关心的问题,也绝对是别人所津津乐道的那一种问题,等到这个问题问出来的时候。

  丰流他自己竟然变得语塞起来了:“嗨,你现在问我,我自己该怎样跟你回复呢,反正这个人太厉害了,是那一种让你无法明白的厉害”

  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