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 第95仙罚3
作者:火尊的小说      更新:2019-11-18

  

  然后~~那个穿着那个啥,穿着一身盔甲的人竟然又开始笑起来了,他的笑绝对是不会有任何好意的,因为他已经着着实实地挑衅了丰流还有牛峰两个人之间的信仰了,这一种挑衅还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此刻~~~丰流的两只眼睛不断地朝四周来来回回地扫荡了一圈,这一圈扫荡让他自己都会有一种超乎自然的冷静,冷静会让了以为,他身边的那些人,那些先前坐在牢里面的人都一个个在他面前销声匿迹了,所以他自己就会有那一种比较的那个啥,比较前卫的恐慌,恐慌完成之后,他最后需要表达的无非就是两个字罢了。手机端https://

  这两个字会是什么呢?

  “滚蛋~~~”滚蛋一词是出自于一个凡夫俗子的嘴巴里面,很明显的就是要咒骂着这个仙神,这个穿着一身那个啥,穿着一身金黄色战衣的人在听到之后,他的一张脸瞬间就变得那个啥,瞬间就变得低沉起来了。

  那是一种绝对会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心情,还有他们的灵魂都会在无缘无故感觉到颤抖的感觉,等到那一种感觉会记他们忘记世界一切快乐还有幸福的时候,丰流他的怒火就已经着着实实地被这个人给激发出来了。

  当一个人的幸福感觉会被别人无缘无故夺掉的时候,这个人还会不抓狂吗?所以~~~着着实实的,他的排山掌就毫不客气地朝对方的身体上面轰炸过去了。

  嚓~~嚓~~~两声之后,排山掌那山呼海啸的声音之后,换来的就是那一种冷嘲热讽一般的笑容。

  “嘿~~~嘿~~~~~嘿~~~~~”阴残的笑容犹如一片寒风在刮噬一般,不管是丰流还有牛峰两个人听到之后都会有那一种从内心里面的颠栗,他们战栗之后,两个人出拳似山,山影重重,不顾一切地朝这个人的身体上面轰炸过去了。

  轰炸的意义是什么呢?

  轰炸还会有什么意义呢?他们两个人的拳头打到那一副金甲上面的时候,金甲上面确确实实是发生了那一波的抖动,然而在抖动之后还会有什么呢?抖动还会换来什么呢?

  抖动换来的无非就是另外一波的冷嘲热讽一般的笑容,那一波笑容还会带来什么呢?还会带来的就是他们身体上面东西的飞快长动,他们的身体会长成什么呢?身体那个盔甲里面的缝隙就已经着着实实地长出来了一些又细又长的触角,触角还会产生什么呢?

  触角还会有那一种不断地朝前面延伸的东西,前面还会有什么呢?

  此刻~~~~不管是丰流,还是旁边的那个牛峰,他们两个人的身体都已经被那些个神秘之极有触手给盘束住了,那个盘缚还会造成那一种莫名奇妙的恐慌感觉,等到那一种感觉被他们两个人所超越的时候,他们现在需要解决的无非就是如何去遏制着这些个触手的生长,他们两个人的遏制一定会显得十分十分之成功。

  他们两个人还想着去维系着一个新的事情,那个事实会是什么呢?那个就无非就是他们尽力所摆脱的那个速度根本就没有那些个无聊之极无趣之极的触手所能够表达的那一种效果,效果一词是个什么意思呢?

  效果无非就是代表着他们先前的那个无非是挣扎,还有先前的那一种自救的行为都是落于空谈的那一种,没有空谈会是一成不变的,在这个世界上面根本就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所有的一成不变都会有那一种原则上面的折磨,等到那一种折磨会形成一定程式的时候,那个程式还会有那一种新的问题了。

  新的问题还会有什么呢?

  此刻~~~丰流在不断的想象之中,他对于那个人的抵抗就已经变得销声匿迹了,所以他就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等到这一种感觉完成之后,他自己再也没有去表达什么了,他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无非就是下面的问题,下面的问题会是什么呢?

  他的头已经完完全全低下去了,等到他可以正正常常看着旁边牛峰的时候,旁边的牛峰还会有一种新的方法去对付着丰流,牛峰居然要对付丰流了,他到底是怎么样去对付的呢?

  很快的~~~牛峰的嘴巴张开了,牛峰他的嘴巴里面居然会倾吐出来了一根又一根的触手,如果他自己的嘴巴里面强以倾吐出来触手的话,那只能够证明会有那个啥,那只能够证明他一定会有一种被坏东西所不断感染着的,被坏东西所折磨的那整个过程的,等到那个过程已经被他不间断证明的时候,他自己就会有那一种让丰流去绝望的东西了,当这一种东西反反复复出现在丰流视线末端的时候。

  丰流他的两只眼睛里面跳跃着惊恐,他的脸蛋上面也被浸染上了一层寒霜,寒霜会让他变得无比的那个啥,无比之绝望,所以他的那一种绝望的那一种表情,他的那一种有点点乘张的态度让他还有牛峰两个人竟然还会那个啥,他们两个人竟然会有那一种反目成仇的感觉了。

  不管那一种感觉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们到最后一定会变成那一种最不想让人去发现的,最不想让人去感应到的东西,这一种感觉会代表着什么呢?这一种感应就会直截了当地变成一种新的事实,那是一种不争到极点的事情。

  到最后的时候,牛峰他自己嘴巴里面的那些个触手,所有的触手就像是魔鬼一样将丰流的整个身体给包抄的时候,丰流他自己的整个人的面孔都会有那一种很恐怖的内陷了,内陷就代表着他自己一定就会变成一种畸形的,畸形还会变成什么呢?

  不管是畸形到了什么程度,他自己的畸形一定就可以让他自己直接死掉的,他自己为什么会可以直接死掉呢?那个还能够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

  等到他自己的整个头颅被那个人嘴巴所倾吐出来的那些个触手,被那些个触手,被触手的毒刺所腐蚀掉的时候,牛峰的两只眼睛,那两只暗沉之极的眼睛就忍不住地看着旁边的那个啥。

  预知后事如何,下章将会有相当详细的分解,不信请看吧。

  冰山总裁的峨眉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