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倾城 秃鹰,苟熊,狼灭,邪鸦,赤虎1
作者:苏小暖的小说      更新:2021-03-27

  副队:“秃鹰,苟熊,狼灭,邪鸦,赤虎,你们五个人分别抽到一二三四五队,现在你们可以开始挑人了!”

  说完这句话,副队便双手交付在身后,目光淡淡看着他们。

  这五个人挑选的顺序分别是一队长,二队长,三队长,四队长,五队长。

  一队长秃鹰点点头,他走到草场上,看着三三两两人群,目光威严而冷肃。

  许多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秃鹰。

  因为秃鹰的名声不小,这里许多人都听过他的名字,认可他的实力,所以都希望能够被他挑中。

  因为每一次出任务都是生与死的区别,谁都不想死。

  但是很快人注定是要失望的,因为……秃鹰有自己的任务小队。

  他没有点人,而是目光淡淡扫去,对着某个方向点点头,很快,便有五个人快步走向秃鹫,齐齐站在他面前。

  秃鹰对副队点点头,示意他已经挑选好了。

  副队接着便道:“第二队。”

  第二队的苟熊出列,很快就挑走了他自己熟悉的队员。

  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以小队的方式报名的。

  接着是第三队……依旧如此。

  蝮蛇看到一个认识的人进入第三队,这个人就是之前和苏落结过仇的林清。

  林清嘲讽的目光盯了苏落一眼,目光颇为不善。

  他们队伍里五个人都是熟悉的,这时候还缺一个人,队长狼灭看中了一个人,他看来看去,最后走到苏落面前。

  “哥!”林清走到狼灭面前,扯扯他衣袖:“这个人不行。”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林清和苏落身上。

  出任务的时候被人说不行,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羞辱!所以大家都疑惑不解看着林清。

  第三小队的队员们也都纷纷用疑惑的眼神盯着林清。

  林清冷哼一声,凑到狼灭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

  没人知道林清说了什么,但所有人都注意到狼灭盯着苏落的眼神有些变了,那是一种既嫌弃又厌恶的目光。

  嫌弃也就罢了,大概率是嫌弃修为不行,但厌恶……就是人品问题了。

  狼灭再没有看苏落一眼,随便点了一个人,便让那个人归到队伍里。

  一时间,大家心中充满了疑惑和不解……那个带面具的少年人,他到底干了什么,能让狼灭厌恶成那样?

  林清得意洋洋瞥了苏落一眼,冷声一声,然后才回归到队伍里。

  苏落:“……”

  林清有心计在于,他没有当众说苏落什么,因为如果说了,必然会被反驳,而他现在不过当众跟狼灭咬耳朵,没人知道他告状了什么,但狼灭的态度又那么厌恶……

  真是一种让人恶心的招术。

  苏落怎么看可能会看不懂?只不过她决定攒一攒,暂时不准备和林清计较罢了。

  但是……许多人看苏落的目光就不一样了。

  果然,轮到第四队的时候,邪鸦开始挑选了,而眼下还剩下十个人。

  因为第四队队长邪鸦是一个人来的,他并没有队员,所以他要从眼前这十个人当中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