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观钱王 写在开新卷之前
作者:戴墨镜的胖达的小说      更新:2020-04-14

  胖达写的第一卷算是完结,回头看看成绩不是太理想。但还是有不少朋友们给了胖达鼓励,从胖达接到第一张推荐票,

  第一次受到读者打赏,对我都是一种莫大的支持!

  记得最早的清风秀林、卡卡中转E站、莲似血、放牛娃在山顶、村里人不会种地、河蟹盯上了我的名字,再到近期的指间砂、将酒行、wll1234、sd4524、无语人生、金门大侠,恕胖达不能一一列出各位大神的名字,你们都是胖达的朋友,谢谢各位!

  更要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草拟嘛、无语&人生、一个人的世界,每次胖达更新完后你们都是投出了自己宝贵的推荐票,虽然你们有的票数不多,但是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是对胖达最好的推荐!

  以后各位看官如对胖达的书有好的建议可在讨论区留言,欢迎各位指正,我的书以后会更好,也请各位继续向朋友们推荐和收藏,万分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