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之王朝崛起 引子
作者:流失者的小说      更新:2018-10-21

  “喂,老大。我在你家门口呢,快给我开门啊。”

  “噢,这样啊,地毯下面有钥匙,你自己打开门进来吧。”

  路兵打开门,入眼茶几上是几十个外卖的空盒子,还有各种饮料的空瓶子倒在脚底下。秦河躺在沙发上,全身上下只貌似有一条毯子,至于毯子里面穿没穿,路兵不想也不敢再想下去了,秦河的手机就在秦河的耳朵边儿上,屏幕还在亮着。话说这厮刚刚接电话就没用手好吧!

  “你来了,幻魔谁打野啊?”

  “林星,一个新手,之前我的替补,天赋不错。”

  “现在,反过来了吧?你成替补了?”秦河看着一脸尴尬的路兵,一个标准的秦式专用嘲讽表情盯着路兵。路兵反正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老大,你也猜得忒准了。那你再猜猜我来是干什么的吧?”

  “不知道,反正是让我离开躺了十几天的沙发的事儿。”秦河一脸无所谓,反正离开沙发不行,不仅不行,而且不行。路兵“呵呵“一笑,“那你要不要看看比赛直播?”

  秦河没回答,直接打开了电视上的直播。解说是何一坚,坚哥在主持着比赛。“盲僧六级了,他是要抓一波中路了吗?”

  导播切到了盲僧的视角,盲僧头上顶着THH星火燎原的昵称,脚下踏着红buff的光环,皮肤用的还是防弹武僧的皮肤,二段Q到了对方小鸟坑中,顺手就清了小鸟,正调着眼的位置,似乎是要摸眼回旋踢,而秦河看着林星的动作,笑笑说:“这波他要送人头了。”

  盲僧把眼放下的一瞬间,就W到眼上,一个摸眼回旋踢跟上两段Q将对面沙皇怼出塔外,己方小鱼人也马上就到了沙皇身上磨血。秦河笑意更浓了,“要送了,这波还是双杀。”

  秦河说着,就像神经反应一样,沙皇直接闪现到两人的背后开大招了,盲僧和小鱼人被沙兵顶飞了出去,落入了对方的防御塔内,沙皇又召唤沙兵,松手就是Q技能,小鱼人先被撸死,引燃给了盲僧,接着防御塔又是跟着开了两炮,随着双杀的声音响起,接着沙皇带着兵线就推了中路一塔,并且按下被动升起了一座防御塔,就直接回城出装去了。

  “老大,俱乐部就快要干不下去了,咱们天幻马上就要解散了,另外俱乐部里的CF战队已经解散了。陈飞他们说只能回家直播卖卖肉松饼了。”

  “怎么回事儿?”秦河疑问道,他记得自己退役的时候,自己的战队还是很强大的。

  “之前的那些赞助商,已经把赞助全部都撤了,并且其他的赞助商也基本上都撤了,战绩不佳,我们也没能延续你们的辉煌,所以其实来找你我也觉得没什么脸见你。”

  秦河又是“呵呵”一笑,没有顺着路兵的话继续往下说“这个林星的技术太菜了,毁了我领袖队伍里的打野位置的名声。快去拿我的外设和队服过来,都在卧室的床上。我这先去洗个澡。”

  果然,秦河掀开毯子的一瞬间,路兵没有了一个疑问,这货果然什么都没有穿,啥也没穿,全果。万一这送外卖的是个女的,秦河可不就要亏大了吗!

  但是很明显的他想多了,外卖其实真的是没有让女的去送的。

  秦河洗完了澡直接穿上了队服,拿起了自己暗银色的外设鼠标和键盘,一股王者之气陡然升起,“走吧,今天我就去好好的教教这个林星。”

  两人锁了门直接下楼。打了一个出租车,上车,秦河才想起来问“齐岳恒和幻仙的其他人都去哪儿了?”

  “教练说要再锻炼锻炼他们,所以发配到韩国去了,韩服那边基本上已经让二队闹翻天了,而且斩获了他们好几个冠军。”

  “好啊,干得好,你一会儿再联系他们一下,让他们回来,我也准备把一队再召集起来,今年这个赛季,就让我们再拿一次世界冠军。”秦河语气平淡,但眼神中的狂热丝毫不去掩盖。

  “我马上就联系他们。”路兵也是一脸的兴奋,毕竟这也是世界冠军队伍下属的三队。

  行驶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会馆,但第二局已经结束,第三局也已经开始了,换人是不可能的了。好在是第一局赢了,还有扳回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