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之王朝崛起 到一百三十八章:一换三
作者:流失者的小说      更新:2018-10-21

  “打野你过来一下呗,我感觉心力交瘁啊!”李豪已经被杀怕了,死怕死怕的,现在都不敢出防御塔了。

  “额,我不敢,这两个人已经起飞了好不,我过去于事无补啊。”马有鹏正在打着河道蟹。

  “我回城一波,打野,准备下打小龙吧,我来切割视野。”齐浩宇直接按下了b键回城。

  “队长,我可就猥琐塔下死不出塔了。”江墨直接退回了塔下,经济开始让他一个人吃了,所以他就不去冒死清兵了,给小兵挂个e,四刀就补完了一波小兵了。

  “嗯,小心点,w捏在手里能不放就不放,一会儿出个血刀再出输出吧,先保命。”齐浩宇补完装备以后,直接扎进了野区。

  有了齐浩宇的被动,狮子狗刷野越来越快,经济直线起飞,而且两个人身上都有工资装。

  “现在宁达的野辅两个人已经开始了拼命刷经济了,在经济上只弱于刚刚拿了两个人头的中路卢锡安。领袖的经济也比两个人低了一百三十块。”李灏硕开始数据流分析,他的优势主要就体现在对数据的敏感上,所以他一直是以自己的长处来掩盖自己的弱势。

  “的确,这个套路的确可以在局势中取得较大的优势,但是现在下路的小跑有点危险了。”何一坚看到了秦河的螳螂蹲在了河道的草丛里,小炮抬手给小兵挂上了一个e,这时候,秦河按下了大招。

  瞬间,宁达的五个人全部都失去了视野,王艺拉弓搭箭,大招射出,定住了小炮,螳螂的e在进化了一次之后,距离变得更长了,qe出手,落地就打没了小炮半管子血,黎志铭的辛德拉也是出手qe推,再次晕住了小炮,王艺的艾希出手攒好的q射手的专注开启条件直接开了,超高的射速让小炮的血量蹭的降到了低点。

  这时候眩晕解除的小炮w逃开,却被王艺的引燃给挂上了,小炮惨死在了塔下。

  秦河没有走,看样子是要推下路一塔,马有鹏和齐浩宇没有去阻拦,直接去刷火龙。

  下路一塔爆炸,小龙被两个人给刷掉了。

  “这波小龙偷的好,但是下路一塔被拆掉,艾希独得了一塔经济,小炮的日子不太好过了。”何一坚看看小炮被艾希落下的经济,已经是有一千八了,而现在宁达的所有经济几乎都集中在了马有鹏和齐浩宇的身上了。

  “的确,经济分布不均,而且本该是经济最好的双c位,现在几乎算是垫底了。”李灏硕知道何一坚在给自己留话,机智如他怎么会不知道只要顺着说就准没错。

  “老大,对面想要从你的野区开始发家啊。”黄凛看到了火龙被狮子狗和翠神刷掉的信息之后,对着秦河说道。

  “这么玩儿可是会炸的,扔下下路不管,下路会炸的。志铭去打中单,黄凛下路和王艺一起推完二塔。”秦河e飞走,回野区刷经济,经济我刷不过你们两个,但是别忘了,这是个推塔游戏哟。

  “明白,好久没有打这么激动人心的局了,黄凛下来吧。”黎志铭开开心心的往中路跑去,黄凛也从中路往下路跑来。

  “什么?中单和辅助换线了?”李灏硕看见开始打中单辛德拉和出现在下路的卢锡安。

  “下路双输出,这个是大夏战队的招牌战术,虽然现在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下路双输出,但是现在这个位置一调的确是下路双输出的战术,相当于王朝现在有三个c位存在的。”何一坚也是第一次见王朝这样的变阵。

  “但是这样的阵容貌似没有肉的存在,后期会不会吃亏了一点。”李灏硕担心没有承受伤害的肉,后期不沾光。

  “但是如果在前期就已经打开了足够的局面,即使后期在阵容上不沾光,但是前面已经打开了局面,单单是不断的输送超级兵上高地就可以了,而且上单的刀妹,也可以用来骗技能的。”何一坚其实根本不相信存在后期这一说,就是在打团的时候卡兹克开个大招,三个c位一顿技能,加上秦河的飞天螳螂直接就可以宣布胜利了。

  “那我们拭目以待吧。”李灏硕已经看见了从下路二塔下被逼走的小炮和在艾希和卢锡安疯狂输出下血量飞降得下路二塔。

  “狮子狗大招给一波,不能让他们这么拆下去。”齐浩宇看见在一波兵之后被打的只剩下三分之一血量的下路二塔,也是一阵心寒。

  “可以,你直接放草丛,我大招落地秒一个。”齐浩宇看了看自己的装备之后,他有这个信心。

  说着话,两个人就已经到了魔沼蛙的这个草丛这里,狮子狗开大,隐身,齐浩宇在狮子狗可以利用被动跳到艾希和卢锡安身边的地方放了一个草丛,看见这个草丛黄凛猛的插下了一个真眼。

  隐身状态的狮子狗被看到了,但是狮子狗也跳向了卢锡安,王艺闪现拉开距离一个大招干出,瞄的是,黄凛卢锡安的方向,狮子狗落地,卢锡安瞬间没了一半多血量,但是王艺的大招也赶到了,狮子狗还是脆,也被艾希打掉了四分之一的血量。

  齐浩宇一见不好,直接开大招,巨大的石头怪小菊冲了出来,直接攻击被打了一半血量的卢锡安,黄凛马上一个滑步远离了草丛,大招直接给上了狮子狗。

  小炮w而来坐到了卢锡安身上,挂上e,开q就是挂上了四层的爆炸火花,卢锡安被炸了一下,还好小炮只出了一个饮血,没有高暴击,大招全部打在了狮子狗的身上,瞬间,狮子狗刚刚解除眩晕却直接倒地了。

  小炮一个大招给了卢锡安,把卢锡安推向了小菊,自己把引燃给卢锡安套上了,但是王艺的q技能已经触发了,对着小炮开了q,三秒就把小炮给撸死了。

  黄凛的卢锡安没有停留,直接闪现进了防御塔,送塔了,小炮、狮子狗和翠神只拿到了一个助攻。

  王艺直接朝着野区的方向走去,翠神,王艺w万箭齐发减速到了翠神,疯狂走a着翠神,也仅仅是五秒,翠神倒地。

  “!”

  “漂亮的一波一换三,接下来下二塔就可以推了。”何一坚解释完了这波小团战之后,感叹的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