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召唤武将系统 上架感言
作者:汉景的小说      更新:2020-08-10

  恍恍惚惚五个月过去了,现在写了44万多字,可以说比正常上架多出了20万字,主要是自己手残,工作的原因,每天只能一更,因为更得慢,所以有不少书友朋友们相继离我而去,这几天的收藏跳水般往下掉,掉的我心里直颤。

  44万字,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哈哈!

  更多的还是要感谢现在依旧坚持陪伴我的兄弟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力量,让我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新人新书,总会有些许不足,偶尔有个小bug,在此感谢为我指出错误的兄弟们,最喜欢看大家的本章说,看大家一起讨论书里的内容,这本书我前面埋了很多伏笔,在后面也会一一为朋友们展现出来,也许,等大家看到某一章,会有种原来是这样的感觉,想起来就有些兴奋。

  好了,话不多说,五月一日0:00上架,一共五更,以报大家的支持,如果大家感觉还看的过去,希望大家订阅一下正版,毕竟成绩才是最主要的,有了成绩就有了推荐,有了推荐,老汉我会更有写作的动力,这样大家也会看的更爽,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以后每天两更,这真的是老汉的极限了,朋友们如果感觉太少,骂我一顿吧!%>_<%

  我还挺得住!

  再说一下加更吧!

  舵主加一更,堂主加两更,护法三更,以此类推,其实有个舵主,老汉我就心满意足了,哈哈!

  还有求推荐票,因为每天只有一更,真不好意思求推荐票,月票有的话也可以给我来几张,总是个零蛋也有些不太好看啊!

  如此,不多说了,谢谢打赏的各位兄弟,谢谢支持我兄弟,万分感谢!!!

  还有,绝不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