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召唤武将系统 六百四十章 关家父子
作者:汉景的小说      更新:2020-08-10

  ......

  薛广乃是薛灵芸之弟,而薛灵芸一般被众臣称之为薛夫人,为刘德生育第七子--刘著。

  刘德可不会让自己的部下白白送死,除了留下几人执掌大旗,随即率领五百虎卫军还有一千步卒紧随在薛广之后。

  说实话,刘德对项煜的本事已经估计的非常高了,但刘德也没想到,项煜一是能够在罗成、典韦、许褚、李嗣业三人的手中逃脱;二便是亲率轻骑将自己固若金汤的本阵凿透,来到了自己近前。

  刘唐、刘辟先后战死...

  其他战死的将校更是不计其数...

  “殿下!”

  薛广大吃一惊,随后脸颊充血,已满是狰狞,大声喝道:“广愿为殿下前驱!”

  薛广随后与冲杀过来的项煜硬生生的碰撞在一起,强大的力道让薛广直感觉胸膛仿佛被大锤重击一般。

  薛广勉励支撑身躯,又斩杀三名敌卒,终于力气渐没,坠落下马,生死不知。

  项煜冲杀不过数米,便与刘德正面相对,项煜虎目微眯,手中的方天画戟打了一个旋,却是称赞道:“不愧为汉公,果有胆色,如若汉公愿降,孤愿封汉公为燕公,整个燕州为公之封地,不知汉公可愿?”

  项煜在观察刘德,刘德当然也在观察项煜,用特技查看:

  人物:项煜

  性别:男

  年龄:28/68

  伤病:健康

  势力:项煜

  身份:君主

  官职:无

  爵位:齐公

  声望:585200

  功绩:--

  忠诚:--

  统率:101

  武力:113

  智力:79

  政治:63

  魅力:90

  适性:步兵S骑兵【圣】弓兵S兵器C水军A

  宝物:霸王戟乌骓马

  特技:霸王【对敌方部队进行攻击时,我方所有部队攻击力、防御力、机动力、士气上升;有机率使武力比自己低的周边将士陷入晕眩】

  -------------------------

  这武力的确称得上天下第一。

  而且这统率除了白起之外,几乎无人可敌。

  真可称得上霸王之名。

  刘德勒住有些焦躁的的卢,神色平静的对项煜道:“当年孤曾与汝父相识一场,当时项公担任陈留太守,菩萨教尽起三十万大军攻伐陈留城,吾与项公大胜之...如今在看,当时却是与项公见的最后一面,孤当时与项公以兄弟相称,项煜,孤也不占你便宜,你称呼孤一声叔父即可!”

  “叔父!?”

  项煜一时愕然,随后便是勃然大怒:“死到临头,还逞口舌之利!受死吧!”

  项煜持戟驾马冲杀而来,一戟挑死迎过来的两名虎卫甲士,随后便与手持霸王枪的刘德交锋在了一起。

  错马而过!

  项煜却是眼睛越发光亮,好战心起,大喜而喝道:“好一番武艺!好一匹宝马!好一杆长枪!刘德!再来!”

  刘德稍稍松了松有些发麻的手掌,项煜的确可称得上天下第一武将,以自己的武艺,恐怕撑不过二十回合。

  刘德却是已经无暇在想,因为项煜已经又持戟冲杀了过来。

  “当!”

  又是一声金铁交鸣,刘德在的卢马上身体微微晃动,不过很快刘德就攥紧了缰绳,却是先项煜一步,调转马头,霸王枪瞄准项煜的咽喉,不计代价的刺了过去。

  “撕拉!”

  刘德低头望去,腹部上的甲胄已经全然撕裂,滚烫的血液迅速浸透盔甲,鲜红一片。

  项煜看着面容痛苦的刘德,颇显从容地对刘德道:“武艺虽是不凡,但在孤看来却是不堪一击,刘德,今日你便要命丧项某之手!”

  “废话真多!”

  刘德撕下披风,将其缠绕在自己受伤的腹部,在这期间项煜却是丝毫没有动手,而是颇有兴致的望着刘德,并且随手杀了冲向自己的数名汉卒。

  在项煜的心里,刘德已然是必死,也许所谓的等候在项煜看来就是对身份异常尊贵的刘德最起码的尊重吧!

  刘德身上本来是有一件金丝软甲的,可惜的是,刘德将其送给了岳飞,这也是当初岳飞能保下一名的重要原因。

  不过你要问刘德后不后悔,在刘德的字眼里,什么字都可以有,却是找不到后悔这两个字...

  当然,还要补充两句,刘德不可能跑的,二人胯下皆是宝马,跑不跑的掉另说,就说刘德这一跑,整个大军必然震动,项煜趁此机会砍掉帅旗,汉军将彻底失控。

  现在抛开刘德现在的情况,纵观整个战场全局,其实汉军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甚至优势还不断的扩大。

  这也是刘德为什么争取要一战下齐军的原因,经过了数次大战,关羽的后军都督部,还有陈琪的中军都督部皆是百战精兵,绝不是项煜这一帮在淮州拼凑起来的军队可以比拟的。

  只不过项煜此人太过bug了,真是有种以一己之力扭转局面的感觉。

  只要他杀了刘德。

  汉军必然崩盘,而汉国也将陷入内讧当中,而他项煜将成为真正问鼎天下之人。

  刘德这时已经将腹部的伤口包扎好,正欲再次冲杀过去,却突然看到在项煜的后方有一道绿色的身影出现在人群当中。

  项煜也似有察觉,调转马头,提起霸王戟硬生生承受住了这宛若雷霆的这一击。

  “关羽!”

  整个戟身还在因为刚才的撞击中而晃动不已,但项煜的双手却好似根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依旧紧紧地握住霸王戟。

  身披绿甲的关羽见一击未奏效,神色也是稍稍凝重,提起青龙刀,又是一击继续砍向项煜。

  “孤期待与你一战久矣!”

  项煜却是丝毫不慌张,抬戟便与青龙刀交织在了一起。

  “殿下速走!”

  一声喝叫,刘德扭头看去,竟是一声血污,却又无比稚嫩的关平,刘德却是不禁感叹,“当年东禹城下,危难之际,汝父解东禹之围,如今亦是救孤一命...”

  “此乃家父子本分也,末将虽年少无知,亦愿为殿下殿后,还请殿下速走!”

  关平却是说道。

  刘德却没有应允,而是对关平道:“关平,去取孤之大旗,孤就在大旗下,观关都督斩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