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少娇宠:未来大小姐 前世番外四
作者:绵绵妙的小说      更新:2018-10-19

  “这……”言昌钰犹豫了,他自己养的女儿他了解,她打小他就没有给她立过规矩,什么事都依着她的性子来,就拿俞家小将军的事,他虽然不同意,却也没有背地里搞破坏,只是单纯劝她不要同那小子来往而已。

  眼下让她单独同三殿下独在一处,以她的性子,下一刻不知会做出什么举动。

  若是惹毛了三殿下,连累了整个言家,如何是好?

  踌躇再三,他说,“三殿下,小女若是有得罪之处,还望见谅。”

  庭昭麟轻应一声。

  言昌钰望着言欢,他端起了做父亲的架子,严肃道,“欢儿,殿下要同你说话,你不得无礼,知道了吗?”

  言欢低着头不吭声。

  言昌钰对于言欢此时的反应只觉得恨铁不成钢,瞥了言欢一眼,他和庭昭麟的左右侍从一同退出院外。

  庭院内只剩下庭昭麟和言欢两人,他伸手上前拉她,被她避开。

  他不觉尴尬,只是微蹙眉心表示不满,他一手负后,一手置于腰侧,“你当真不愿嫁本宫?”

  言欢抬起哭的泛肿的水眸看向他完美如鬼斧神工的脸庞,就算她愿意嫁他也不可能真的会娶她。

  冷静下来想想,她一个平民百姓的婚姻大事都不是自己说了算,他一个皇室,怎么可能做得了自己的主?

  就算跟了他,估计也是做通房小妾,而且她并不愿意跟他再有任何交集。

  她半垂下睫毛,心中冷冷一笑,坊间传闻三皇子庭昭麟是谦谦君子,貌有天人之姿,学富五车,满腹经纶,跟随先帝立于朝堂,学的是制衡天下之术,胸中装着整个天下,如今毁了她的清白还拿话哄她,无耻之尤!

  她强忍怒火,尽量对他态度恭敬,“民女自知身份低微,无才无德,不想给殿下添麻烦。”

  见她对他的态度比早上好了千倍,庭昭麟眼底深处不经意带上一丝笑意,他说,“可是你我已有夫妻之实,你肚子里面亦可能怀了皇嗣,我无法对你置之不理。”

  一句话恍若天空中的一道惊雷响在耳畔,轰得言欢神经几乎分离,她有些站不稳脚跟,脸色在一瞬间苍白如鬼,先前对于昨夜的一切她还懵懂不明,只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对她做了极其隐晦龌龊之事。

  那种事情她和俞繁私底下在一起时,他从未对她做过,便是拥抱,也屈指可数,更遑论二人褪了衣衫做那等羞人之事。

  原来那事只有夫妻之间才能做,这还会致使她怀孕……

  愤然迅速蔓延整个胸腔,使她丧了最后一丝理智,她快速抬手朝他完美无缺的脸挥去,想要给他两巴掌。

  庭昭麟一把捉住言欢纤细的手腕,冷了脸,“休得无礼!”她竟一而在,再而三的不把他放在眼里,不怕他降罪?

  言欢用力想要抽回手腕,可他攥的好紧,“放手!别碰我!”

  庭昭麟冷着面容望她,无礼的丫头,竟敢命令他!

  而且她到现在还不想面对承认她是他女人这回事!

  他轻弯腰将身子凑近她的耳旁,他离她很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湿答答的眼睫毛,因哭泣一颤一颤,她和他见过的所有女人都不一样,她笑就是笑,哭就是哭,半分也不会假装。

  想到她被他喂了他的血后对他动情,他此刻只想拉着她再去温存一番。

  压下心中那股欲念,他言语故意轻佻,清越的声音带着一丝哑意,“昨夜你可是求着本宫碰你的。”

  言欢被羞辱,她的情绪在瞬间愤怒到极点,脸色也从苍白变至绯红,若不是他趁人之危,给她喂了什么东西,她怎么可能会与他行苟且,那不是她!

  她握紧小拳头猛的去捶他的胸口,竭斯底里,“闭嘴!闭嘴!你给我闭嘴!”

  院外的言昌钰听到院内的争吵声,心提到嗓子眼上,这个一根筋的臭丫头怎么这般分不清局面!

  想要提步走进去,被左右伸手拦下,急的在原地来回踱步。

  庭昭麟大手握住她如羊脂般滑腻的小拳头,钳制她的动作。

  他垂眸盯着她看,她对他发狂他并不觉得她讨厌,反而觉得她很有趣。

  她为何会如此吸引他?

  她的手真软,身子也软,身上没有俗气的脂粉味,他很喜欢靠近,想抱抱她,可她对他不是张嘴骂就是动手打。

  虽然她打的一点也不疼,但此行为着实令人气恼,他已经屈尊降贵去迁就她了,她还想怎么样?

  昨夜她若是乖一点,不辱骂他,他也许能忍住药性不与她行房,可她偏偏无耻,淫贼不要脸的叫唤他,他本就处在自制能力奔溃的边缘,被她一激,哪里忍得住,当然要淫给她看一看。

  事后他尽力想要弥补,所以才收了脾性这般待她,但她屡次挑战天家威严孰不可忍,他一把推开她,怕弄摔她他放轻力道。

  而后端着高高在上的态度嗤道,“还无人敢如此命令本宫!”

  她现在这个处境,还有什么不敢的?

  言欢身子踉跄,勉强稳住身形,眼眸带恨瞪他,一副豁出去架势,“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反正她也不想活了。

  庭昭麟的双眸缓缓眯起,“你不怕死,可你父母,兄长呢?”

  一句话,使得言欢带着盛怒的眸子黯淡下来,她怎么能忘了她还有亲人,她底气变得不足,“我父母跟哥哥又没有对你不敬,你扯上他们做什么?”

  庭昭麟把言欢这一转变收入眼中,他薄唇勾勒一抹几不可见的笑意,原来她还知道怕啊,未免她再次对他无礼,他还是板起俊颜,“你的父母跟兄长没有教导你皇家尊严不可蔑视?你对本宫如此大不敬,不怕连累全家被治罪?”

  言欢吓到了,她没有想这么多,她不想牵累亲人,她抬手摸了把眼泪,纵使心中对他有万般的恨意,她也不能拿他如何,她望着他,轻抽泣,“对你不敬的人是我,你不要牵扯到我的家人身上,要杀要剐我都由着你。”

  庭昭麟微弯绯唇浅浅的笑了一下,到底是个不谙世事的小丫头,稍一施压就软了性子,他道,“本宫何时说过要取你的性命了?是你一直在寻死觅活,事已至此,你现在已经是本宫的女人,你不愿意嫁予本宫,还想嫁给谁?谁又敢娶你?”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