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少娇宠:未来大小姐 前世番外十四(求推荐票~)
作者:绵绵妙的小说      更新:2018-10-19

  庭昭麟听见门外传来的那一阵轻盈的脚步声,勾起了樱花一般好看的绯唇,小丫头果然还是回来了。

  言欢走进寝室,看了一眼手执茶杯,怡然饮茶的庭昭麟。

  她半掩了一下眼睫毛,走上前,“你真的会娶我做皇子妃?”

  庭昭麟掀起眼望她,蠢笨不知礼数的丫头,总是直呼“你”这个字!

  他若不是真的要娶她,他会带她回行宫?会让她这般肆无忌惮的在他跟前作威作福而不发脾气?

  为了不让她恃宠而骄,他云淡风轻的道,“本宫唐突了你,娶你自然是无可厚非,先前本宫说了,你肚子里可能怀皇嗣,若是任你流落在外,往后诞下麟儿没有父亲,岂不让人嘲笑,看不起?”

  她才不要生他的麟儿!

  言欢斟酌措辞准备跟庭昭麟约法三章。

  一旁的侍女却小声惊呼,“欢儿小姐,你的脚受伤了吗?”

  庭昭麟低眸扫向地板,只见一排小巧的脚丫血印子粘在地板上,从门口至跟前,有五六处之多。

  言欢被侍女一提醒,方觉得左脚的大脚趾钝痛,她刚刚因为受到惊吓没穿鞋袜便跑了出去,可能被院外尖锐的石子铬伤了。

  她伸手撩开裙裾,低头看向受伤的脚趾,只见莹白如玉的圆润脚趾上沾了不少的血迹。

  庭昭麟站起身子,一边吩咐传太医,一边弯腰抱起言欢往床边走。

  言欢冷不丁被腾空身子,惊叫一声后伸手扯住庭昭麟衣袍的领口,“放开我!放开我!”她手脚并用的挣扎。

  庭昭麟手臂像钢铁一般紧紧箍住言欢,她就不能安生一刻?“别乱动!”

  言欢睁大眼睛瞪他,“你放开我!”

  庭昭麟将她不轻不重的扔在床上,“重的像猪,你以为本宫想抱你?”

  言欢气结,“你!”

  庭昭麟降下身子,伸手握住了言欢的脚,她没有缠足,脚却很小,比他的巴掌大不了多少。

  而且脚指头短短肉肉的,他觉得她的脚十分的好看,他笑话她,“原来你的脚这般大。”

  那天晚上他只顾着向她索欢逞欲,加之寝室光线昏暗,他并没有仔细去观赏她的身体。

  言欢羞恼的缩了两下腿,他攥的紧紧的,她没有缩回来,她小的时候她娘替她缠过足,她嫌疼,死活不让缠,以致长大后她的脚比一般姑娘的要大不少,“你若是嫌弃,倒不如送我回家。”

  庭昭麟从容的应声,“本宫决定娶你,已经是吃了亏,你身体上的缺陷无妨。”

  言欢:“......”王八蛋!得了便宜还卖乖!

  侍女请了太医过来。

  庭昭麟将言欢脚趾下面被石子划了一下细口子的情况告之太医,太医从药箱里拿了一盒治皮外伤的药膏交给他,并告知每日涂抹的次数,叮嘱言欢在伤口结痂前不可沾水后,行礼离开。

  隔了一会儿,一穿着夜行衣的守卫行礼进来,对庭昭麟耳语了一番。

  庭昭麟看了一眼言欢,命丫鬟替她梳洗,着重强调了太医交待的话,提步离开寝室。

  言欢望了一眼被关上的寝室大门,大晚上他就这么走了?应该不会回来了吧?

  她安心的让侍女侍候,等侍女们点了安神香出去后,她一跳一跳至门后,将门反栓上,而后再把窗户关紧,又推了桌子抵在门上,这才安心的爬上床。

  若不是不得已,她是万分不愿睡这张满载她噩梦的床,可是不睡床的话,她就只能睡在地板上,四月份的天气还很冷,她有些受不住。

  侧着身子躺在床上,把头枕在胳膊上,偷偷的想俞繁,不知他此时走到哪儿了。

  一年半载归来后,他还会去言府找她吗?

  她说话不算话,他会不会怪她,恨她?

  想到此,眼泪禁不住又涌上眼眶。

  庭昭麟三更之后方才返回寝室,守夜的丫鬟们看到他作势要行礼,被庭昭麟挥手阻止。

  那个丫头原本就似惊弓之鸟一样,即便是睡着,估计也不会安稳。

  若是听到他来了,且要同她卧在一处,指不定得闹一阵子。

  他倒是不介意让她闹,只是夜深,休息要紧。

  抬手轻推房门,反栓了?

  臭丫头以为这样就能拦得住他?

  运内力轻轻震开门栓,迈步踏进房内,转身将把门关上,放轻步伐往床沿走。

  床头点着蜡烛,随着天窗投进室内的风轻轻的摇曳,昏暗的烛光照着她洁白似玉的肌肤,长长的眼睫毛在光影下异常精致。

  可是上面沾着的泪珠却刺痛了他的眼,她刚刚睡着?

  还是在睡梦中都在哭泣?

  她的心绪何时才能平复?

  径直坐到床沿,他拿着帕子动作轻柔的替她蘸掉眼泪,看了她一会儿,他站起来动手宽衣解带。

  夜深露珠,寝室内空旷,锦被又薄,言欢本来就觉得冷,恍惚间感觉到身旁暖暖的,出于本能缠了上去。

  庭昭麟:“......”他正准备下手去搂她,没想到她竟然这般主动,正合他意!

  就近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阖上了漂亮的眼。

  清晨,阳光明媚。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伴随着女人的惊叫,震飞了落在庭院内树上栖息的鸟儿。

  言欢拿着软枕猛打庭昭麟,“淫贼!不要脸!......”

  庭昭麟黑着一张完美清贵的俊脸,脸上五指山印浅浅的显了出来,不仔细看倒不甚明显,他一把抢过言欢手里的枕头扔在地上,“够了!”

  她简直就是一个蛮不讲理的泼妇!

  明明是她先钻进他怀里,一晚上大腿搭在他身上,时不时就蹭一下他的敏感部位,折磨了他一夜,临近清晨他方才入睡,先他而醒的她便恶人先告状,不问青红皂白就甩了还未睡醒的他一耳光。

  他自有记忆开始还未受过这般待遇,她不想活了?

  言欢气的双眼泛红,他趁着她熟睡,偷偷摸摸睡到她身边还有脸凶她,她握紧小拳拳狂捶他的胸口,“混蛋!混蛋!我跟你拼了!”

  庭昭麟一把握住她的两只手束在她头顶,将她往床上一压,威胁,“你若再不消停,我现在便混给你看。”

  言欢原本还在使劲挣扎,闻言抖了一下身子,收了力道,不敢再逞能。

  庭昭麟见她服软,松开了钳制住她的手,下床,他命令她,“给本宫更衣!”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