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1.穿梭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暖风拂过,桃花簌簌

  远山连绵不绝,蒙着一层白霭,若隐若现。只淡蓝色的山峰一线,横亘天空。

  金色的阳光斜斜的照耀在山坳中那碧绿无波的湖水边,映射出一个人影,正是在上一秒刚穿越来的沈毅。

  此刻他视线中正有一个倾国倾城的美貌少女,在湖的中心处沐浴,现出一片旖旎!

  少女看似十五六岁,眼眸似水,皮肤白皙,长腿翘臀,细致乌黑的长发,披于双肩之上,身着一件白色丝绸亵衣,紧紧地裹着秘密的部位!

  “啊……!”而就在此时,少女也发现了湖水另一边的沈毅,瞳孔微微一缩,惊呼了一声,连忙双手护着胸前,怒视沈毅,“你……你这个……”

  沈毅紧张的小心肝都快蹦出来了!这是要讹人啊!

  你叫!我也叫!沈毅强忍心中狂跳,厚着脸皮,手指湖中惊慌失措的少女,斥责道:“大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你一女子竟在这里洗澡,你可知羞耻二字如何写吗?!”

  “叮咚,恭喜宿主,装比成功,得到1000点功勋值,100点声望值。“

  “你……!”少女见沈毅虽然面容冷峻,气宇轩啊,却是一身奇怪的装束,头发还很短,不由的把沈毅当成了一个出家的和尚。

  自东汉明帝建造白马寺后,和尚也是常见。

  只是少女却从未见过脸皮如此厚的和尚,见这和尚还一副振振有词的模样,心中是又惊又气,连忙从湖水中站起来,一双又长又白的美腿随之泛出湖面,赤着脚迅速的游到湖水的另一边,弯着腰连忙捡起湖边的一件月白色对襟丝织长裙,随意的理了理云鬓。

  她转过身来,冷着脸怒视沈毅,却见沈毅双手抱臂,只是抬头望着天,端的是一副悠悠然的样子,让她心中更为羞恼,却又无可奈何,不禁俏脸更是气的通红,美眸狠狠横了沈毅一眼,嗔怒道:“你这个无耻的和尚!!我貂蝉不会放过你的!哼!”

  骂了一声,便又羞又怒的仓皇而逃,留下一道曼妙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沈毅的视线中。

  “貂蝉?!”

  “……那么无耻的和尚又是谁?!”

  一缕清风拂过,飘来一片桃花,沈毅随手捏起,低头暗忖:“难道我的真的穿越了?!”

  想到此处,他便望向左手食指上的白金戒指。

  白金戒指微微闪动着银色光芒,一个声音响起,“叮咚,宿主,现在你已经穿越到了《三国群英传》世界,诸天穿梭系统已经开启,你的脑中已经装入了图书馆,需要的知识应有尽有,同时你继承了岳飞的枪法、骑术、沥泉枪和岳飞残存在世间的一丝力量!“

  “宿主,现在穿梭戒指系统发布了两个任务,第一个任务是,与关羽、张飞、赵云结拜,第二个任务是在五年内成为一座名城的太守,如若任务完不成了,你将会被抹杀!”

  随即,戒指上的银色光芒便一闪而逝,渐渐暗淡下来。

  沈毅本是一名特种兵,左手上戴的这枚戒指是一个孤寡老人送给他的纪念,他曾在匪徒手中救了这老人,还经常去看望那老人,给予帮助照顾,那老人心中很是感激,便在离开时,把这枚戒指送给了他。

  当他把戒指带上后,看到那老人竟然在他眼前一闪而逝,接着他便不知不觉间便进入了时空隧道。

  在时空隧道中,他听到了这枚戒指的说话声和自我介绍。

  他根据这枚戒指的介绍,得知穿梭戒指可以用来当仓库用,仓库空间初始空间为2立方米,可以用积分提升。而且只要他将自己的心神沉入脑海中,便可以看到他现在的属性状况。

  少倾,他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仰头望着空中如万马奔腾般飘过云朵,心念起伏不定,目露若有所思之色。

  就在此时,忽然一个人影正朝这边迅速靠近,沈毅便从穿梭戒指中取出沥泉枪,握在手中,还真挺重!

  “蹭蹭蹭!”

  人影越来越近,阳光下,只见这人是一个看似魁梧凶恶的汉子,这汉子满头黑发也未梳,只是随随便便地打了个结,身着粗陋衣衫,背着包裹,手持大斧,端的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不会吧,那小妞这么快就找人来报仇了?!”沈毅目露讶然。

  手持大斧的魁梧汉子来到沈毅身前,见沈毅身着的西装皮鞋很是奇怪,头发也很短,还一副不慌不忙,气定神闲的样子,心中诧异,一挥手中大斧,喝道:“呔,和尚,识相的快把你身上的东西全交出来!俺老潘念你是出家人,便饶你不死!”

  “……你妹啊,怎么都把老子当成和尚了……”沈毅见这手持大斧的魁梧汉子也把他当成了和尚,嘴角微微露出一丝苦笑,道:“你妹才是和尚,你全家都是和尚!”

  心中陡然升起一道森冷的杀机,一双眸子渐渐变的森寒,狂暴的杀机如同潮水般向四周蔓延,体内,一股狂暴的力量伴随着怒气不断攀升!

  强大的气势让这手持大斧的魁梧汉子不由的额头微微一跳,却是不甘失了气势,佯作镇定,呵斥道:“格老子滴!原来你不是和尚,那就别怪俺老潘下手不客气了!”猛一跺脚,手中大斧狠狠地劈出,斧云闪现,狠狠地砍向沈毅。

  “铛!”的一声巨响!

  沈毅手中的沥泉枪一格,挡住了挥来的大斧,接着,“嘭!”的一脚,踢在这魁梧汉子的小腹上,把这汉子给踢的踉跄的倒退几步,摔了个狗吃屎。

  “哎呦……!”这魁梧汉子从地上爬将起来,揉着生疼的小腹,眼中全是惊讶之色,心中苦涩,暗道:“俺滴娘啊,第一次打劫就遇到了扎手的,看来俺老潘并不适合打劫啊,还是赶紧扯呼,去当兵吃粮得了,说不定还能混个上将当当呢。”想到此处,踉跄着拿起大斧,转身便要开溜。

  然,他还没迈开步子呢,就只觉喉部一凉,沈毅手中沥泉枪的枪尖已经顶在了他的勃颈处。

  沈毅转到这魁梧汉子身前,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你可是那小妞派来的?”

  “小妞?”这魁梧汉子眼珠转了两转,这临死了还要给别人被锅,打死也不干啊,一甩头道:“格老子滴,要杀便杀!大不了俺潘凤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说着,眼睛一闭,束手待死,端的是一副悍不畏死的样子,可是谁又知道此刻他的手心正在冒汗呢。

  “潘凤……”沈毅微微一怔,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心下一喜,暗忖:“莫非此人便是上将潘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