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3. 破空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朱大牛铁青着脸,有些举棋不定,低声对他左右两边的兄弟道:“之前我便看出这小子是使枪的好手,因此才未妄动,放心,这……这小妞跑不掉的。”最后几个字微微发颤。

  朱二狗眨了眨小眼珠子,好像的确是这么回事,伸出大拇指道:“高!还是老大英明!那我们……”

  “他娘的!怕个甚!看俺的!”而朱三驴也拿手他那吓唬人的本事,吃人心来吓唬人,一把掏出了腰间挂着的血淋淋布袋,从里掏出的一颗心脏,这心脏是他在不久前刚杀了一个人,从那人的胸口掏出来的,鲜血淋漓,似是还在微微跳动。

  然后笑着对沈毅三人喊道:“你们谁要吃这馒头,好香好热的馒头,还烫手哩!不吃,那我便吃了。”说着,便塞入口中,大口的吃了起来,那吃相好像是山珍美味一般。

  沈毅作为现代人,即便是特种兵,也从未真实的见过把还在跳动的人心当美味一般吃的,看到朱三驴把血淋淋心脏送入口中,那仿佛吃到了人间美味的样子,真是忍不住想要作呕。

  潘凤见这朱三驴吃心脏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只觉后脊梁骨直冒凉气,不由的又握紧了手中的大斧,心道:“俺滴娘啊,这简直就是禽兽!”

  貂蝉更是吓的花容失色,心中暗忖:“如若真被这帮强人掳去,那真是要生不如死了……现下能帮自己的,也只有这个大坏蛋了……只是不知道他行不行……“不由的把求助的目光落在沈毅冷峻的脸庞上。

  虽然沈毅之前看过她在湖中沐浴,但是她知道现下除了眼前这个大坏蛋之外,便无人能帮她逃过此劫,更是显得柔弱的让人爱怜,望着眼前这个大坏蛋,她那温软如玉的声音有些哽咽地求道:“……大……大侠,奴家貂蝉恳请大侠一定要救救我……奴家不想被这三个恶人抢去……”

  “大侠?叫我?”沈毅见方才貂蝉在那山谷的湖水处还骂他是“无耻和尚“,现下却称呼他为大侠,心下大为畅快,又有些忍不住好笑,上前一把扶住貂蝉那有些微微颤抖的娇躯,沉声道:“貂蝉姑娘莫要惊慌,有沈某在,这三个恶贼不足为惧!”

  潘凤见沈毅没有半点惧色,顿时气势倍增,一挥手中的斧子,狠狠瞪着那衡水边上三只猪道:“俺老大说了,这事他管定了!”

  “尼玛……“沈毅一脑门黑线,暗自翻了个白眼,平淡的目光下,却有两团火焰在燃烧。

  貂蝉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连忙抹掉眼角的泪珠,美眸中闪过一丝欣喜,面带感激道,“奴家多谢大侠救命之恩!”说毕,连忙躲在了沈毅身后,偷瞧着对面那衡水边上三只猪。

  这朱大牛三兄弟见沈毅果真要插手此事,心下微微一紧。

  然而朱大牛又不想看着眼前的美人就这样从手中逃脱,咬了咬牙,目露一丝凶狠,带着嘲讽的意味笑道:“好啊,看来你们两个果真要管这闲事了,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们兄弟三个不客气了!看招!”说着,便朝沈毅这边砍来。

  沈毅双眸中迅速闪过一丝寒光,手中沥泉枪一格,铛的一声,挡下朱大牛的一刀,这大牛的力气果然像牛那么大,让沈毅不由的往后倒退一步,沥泉枪的枪身上都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刀痕。

  “哈哈,如何,知道大爷的厉害了吧,趁现在赶紧滚还不晚……啊!……你!”

  然而这朱大牛的话还没说完,便清楚地听到一声刺耳的骨裂声,沈毅在一眨间便使出岳飞的绝技“长河落日”,如寒芒般的枪尖挑在朱大牛腹部,顿时便将朱大牛给挑了个肠穿肚烂,血流如注,汩汩鲜血冒了出来,肠子都顺着鲜血往外滑,疼的朱大牛满地打滚,然后浑身抽搐的蹬了两下腿,便一命呜呼了。

  “叮咚,恭喜宿主,击杀恶贼朱大牛,救下貂蝉,得到1000点功勋值,100点声望值。”

  沈毅的枪法太快了,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刚才还气焰嚣张的朱大牛,现在就变成地上躺着的死牛了。

  那惨不忍睹的样子,让对面的朱二狗和朱三驴都给惊得目瞪口呆,内心无比的骇然,倒吸凉气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由的面面相觑,两人都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对方的错愕和惊惧的神情。

  貂蝉也是目露一丝惊讶和欣喜之色,她没想到沈毅出手如此迅捷且帅气,一出手这朱大牛便成了死尸,望向沈毅的目光中全是仰慕之色,暗道:“却没想到这个大坏蛋的武艺如此了得……是了,也许他是个侠客吧。”

  潘凤也没想到沈毅的枪法会如此霸道凌厉,心道:“看来俺老潘果然没有跟错老大,嘿嘿。“

  “竟没想到老大竟是一回合都抵不过他……“朱二狗强打精神,双目狠狠的盯着沈毅,拳头握的嘎吱作响,咬牙切齿道:“小子,你竟敢杀我大哥!狗爷跟你拼了!”说着,便举刀朝沈毅砍了过来。

  “杀我大哥,此仇不共戴天,我驴爷也和你拼了,为大哥报仇雪恨!”那朱三驴知道现下不拼命也不行了,“呼!”的一刀,朝沈毅砍来,却是被潘凤给挡下了,两人战作一团。

  朱二狗好似报了必死之心,刀锋冷冽,直击沈毅要害。

  “铛!”的一声,沈毅连忙格挡下这冷冽的一刀,想要反击,那冷冽的刀锋却又是朝着他的另一处要害击去,让沈毅心中一惊,招架之余,心中暗道:“想不到此人的刀法竟如此之快。”

  这朱二狗的虽然比起朱大牛的力量要少上许多,但却是刀法极快,处处朝沈毅要害击杀,却没想到这朱二狗虽然身为老二,却是比朱大牛这个老大厉害许多,而且杀人如麻,戾气极重。

  “嘶……!“就在这时,突听一阵烈马的破空嘶鸣声远远传了过来。接着,沈毅便瞧见了一个白色的影子,像是一团雪白的云雾。这团雪白的云雾竟是一人一马,雪白发亮的骏马,银色的盔甲白袍,人马本来极远,但来得却是极快,简直像是在飞!

  沈毅见这骑着雪白骏马的银甲少年,气势惊人,让他心中不由的产生了一丝莫名不安:“不好!此人莫不是和他们一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