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51笑傲江湖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叮咚,恭喜宿主,成为云中太守,封平威候,你已完成本诸天世界的任务,得到5000点功勋值,1000点声望值,你的修为提升到武者二重境界,穿梭戒指已经为你打开了时空隧道。”

  沈毅额头一跳,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他舍不得他的兄弟和貂蝉,连忙道:“等等,我离开这个世界位面,还能回来吗?”

  “宿主,当你离开三国群英传的世界之后,三国世界便会进入静止状态,这个世界将会作为你的主世界,你在其他世界修为得到进展,便可以回来,时间限制是一个月,时间到了,就必须进入轮回世界了。”

  沈毅这才放下心来,轻喘了口气,他是个孤儿,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亲近的亲人,他可没有抛下家人就不管的想法,能回来看看还是看看的好。

  如此想着,沈毅便只觉意识渐渐模糊了起来。

  ……

  “叮咚,恭喜宿主,你已经穿越到了《射雕英雄传》的世界,系统给你的身份是华山派入室弟子,同时你学会了华山剑法。”

  宿主姓名:沈毅

  当前身份:华山派弟子

  个人技能:岳家枪法LV3,华山派剑法LV1

  个人物品:沥泉枪,战术匕首,军用潜水表,望远镜,急救包

  个人天赋:迅功

  独有技能:洞察术【可以鉴定任何生物的属性、潜力,因此技能道破天机,故宿主每次使用需要消耗200点声望值。】

  个人修为:武者二重境界

  ……

  华山派最早可以追溯到秦汉时代,是武侠小说中门派之一,只是在射雕中没怎么出过镜。

  ……

  仲秋时节,草木凝烟,金风四起,云飞雁鸣。

  青萝账内,沈毅闻到一股淡淡的女子体香,不觉有些吃力的睁开了双眼,视线中一个身着透明轻纱,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的美貌女子,出现在他的眼前。

  而他的一只手,却正搭在女子那滑腻白皙的大腿根处!

  女子轻哼了一声,把沈毅吓的连忙往后一缩手,瞳孔也为之一缩,眼眸中全是惊骇之色!

  “你妹啊!这是什么情况?!老子怎么穿越到女人的房间里了?!”

  沈毅看着眼前女神般的美女,那若隐若现的娇媚身躯,惊得下巴差点掉到地上。

  心道:“玛德,系统不是给我安排的身份是一名华山派的普通弟子吗,可明明这是女人的房间啊,难道给老子安排成了女人?握草!!

  燥热的天气,沈毅却是后背发凉,连忙往自己身下看,擦了把冷汗,暗道:“还好还好……”

  沈毅看着眼前榻上绝美女子的婀娜身材,和那两条又长又白的大长腿,不由咬了咬牙,额头微微一跳。

  啪!啪!啪!

  不要多想,这不过是门外有人拍门而已……

  但这拍门声,却如五雷轰顶,沈毅一个踉跄翻下榻去,想要躲起来,暗道:“这要是被发现,可是有理说不清啊……不过好像我也没啥理……”

  沈毅四下张望,这古色古香的房屋,除了一席软榻,一个搭着一件淡白色广袖流仙裙的红木架子,还有靠在木窗旁矮几上的一副古琴,和两盏已然烧干的油灯,剩下的就是陈设于屋角的花鸟屏风仕女图了,哪里有什么棍子,还是先躲到屏风后面再说。

  “三师姐!三师姐!已过辰时了……”

  话还没有说完,只见榻上的女子已然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眸醒来,轻声喃喃道:“……绣儿,我知道了……你先去吧。”

  “是!三师姐!”门外的脚步声缓缓离开。

  三师姐?

  你妹啊,老子刚入门,这不是找死的节奏吗?

  “啊……!你……”

  沈毅听到女子的惊呼声,悄然回过头来。

  却看到榻上的女子,正美眸含春的望着他,琼鼻微微上翘,嘟着樱桃小嘴,嗔道:“哼!臭师弟,你怎么跑我屋里来了?!”

  “……”沈毅知道他现在的身份是华山派弟子,自然这女人是喊他师弟,那铁定是师姐啊,暗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师母的房间……”

  谁知道华山派的师傅是不是包小三!!

  “喂,师弟,你快转过身去呀,要是让掌门知道了,非打死你不可!”

  此时,美人已然坐起,去掉那件披在肩上的透明轻纱,一件白色丝绸亵衣,紧紧地裹着秘密的部位。

  又长又白的美腿伸出薄被,赤着脚迅速的在一旁的架子上,抬手拿起一件淡白色对襟丝织长裙,抹了一抹粉黛,理了理云鬓,见沈毅还是呆呆的望着她,不禁美目圆瞪,嗔怒道:“师弟,你快出去呀!”

  出去?出去肯定被逮个正着,可不出去一样是死路一条,算了,拼了!

  “哦……,这……这就走。”

  沈毅觉得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这他妹的也太刺激了。

  有些颤抖的双手拉开了屋门,走出屋外、

  屋外亭廊楼阁,层台累榭,宽敞雅致,水石为衬,复道回廊假山鱼池分隔,高低曲折,虚实相生。

  如若沈毅不是听到远处那参天大树上的夏蝉鸣叫,还隐隐听到院墙外不远处从树林中流过来溪水淙淙的流动声音,定然会让他以为这是幻境呢。

  “哎呦……我当是谁呢,这不是沈师弟吗,你怎么跑到后院了呢,难道你不知道这不是你能来的地方吗?!莫非……咯咯……”但见一个二十岁上下的长相妖媚,头绾风流别致涵烟芙蓉髻,肤如凝脂,身着红色锦缎长群的妖娆女子,见沈毅站在三师妹门前,先是妩媚的娇呼一声,接着她那勾人慑魄的美眸便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起了沈毅。

  沈毅脑子中忽然一阵晃动,系统已经把关于他身份的信息传送入了脑中,他知道这妖娆女子正是二师姐上官倩,便连忙给这位不怀好意的施了一礼,有些踉跄的走出这个院落。

  走出院落竹门,极目远眺,这里是一片的极为宽阔的广场,地面全用汉白玉铺砌,散发着晶莹的亮光,一眼望去,仿佛身在仙境。

  广场南边,有练武场、剑气台、冲霄楼等,山风呼啸,地势绝险。每隔数十丈便放置一只巨石砌成的貔貅,气势威严,宛如真物,分作三排,每排三个,共有九只,其目中还隐隐散发着夺目的光芒。

  沈毅暗道:“这射雕里的华山派的还是挺气势磅礴的。“

  路上遇到几个门派弟子,用藐视不屑的目光瞟了他一眼,好像还对他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