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113趣味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沈毅见燕梦儿不吃硬的这一套,而他现下心如刀绞,已然快要撑不住了,好男儿能伸能屈,便想服个软算了。

  “沈公子,沈公子……”

  而就在这时,却是听到了妖娆女鬼妖媚儿的声音,从他心底传来。

  “沈公子不必担心,这小蛊女的蛊术很是低微,趁现下天色还蒙蒙亮,只要我附身在你体内,便可以帮你把那条蛊虫灭掉。”

  沈毅知道妖媚儿用心神与他交流,听到可以解除他体内的蛊,心下便是一喜,同样用心神与妖媚儿交流道:“好好,那该如何做?”

  “只要你把墨玉玉佩,放在你的心口便可。”

  “放在心口?!”沈毅心中有些迷惑,不过现下也管不来了那么多,深提一口气,强忍那蛊虫给他带来的痛楚,便要脱掉身上的锦袍。

  在一旁的聂小倩和燕梦儿都是一愣。

  “道长……你……哎呀……”聂小倩有些羞臊的连忙转过身去。

  燕梦儿大惊小怪的喊了一声,“啊……!沈小子,你……你这是都不过我,就要耍流氓吗?!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双手捂着眼睛,却是露出一条指缝,然后又连忙背过身去,脸颊微微一红,嘴角露出一丝轻笑。

  沈毅觉得他痛得都快死掉了,哪里还管得了那许多,根本就没空去理会聂小倩和燕梦儿两女那娇羞和嗔怒的样子。

  妖娆女鬼妖媚儿的声音传入耳中,“咯咯咯,沈公子,奴家只是说让你把玉佩放在心口,又没说让你脱掉锦袍,不过奴家倒是喜欢你这样子呢。”

  “什么?!”沈毅一脑门黑线,把墨玉玉佩按在心口上,心有余悸的连忙暗道:“还好还好,差点害的贫道贞洁不保!”

  只是片刻,沈毅便觉得好多了,坐直身子,擦了把额头的汗珠,便听到妖媚儿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沈公子,已经好了,那只蛊虫已经被我灭掉了。”

  “灭掉就好,灭掉就好。”沈毅长须口气,与妖媚儿心神联系道:“媚儿姑娘,有你在,那个小蛊女以后就奈何不了我了。”

  妖媚儿娇媚一笑,“嘻嘻,沈公子,你现下知道不能没有奴家了吧,把玉佩放在你心口,我要回玉佩里了,你有什么话要说,随时可以在墨玉玉佩中与我说,不过白天我却是不能出来呢。”

  “嗯,好,我知道了。”沈毅又抬起左手,把腰间佩戴的墨玉玉佩放在心口前。

  接着便听到了妖媚儿娇美的声音,“好了,沈公子,我已经回到墨玉玉佩中了。”

  以为沈毅在耍流氓的聂小倩和燕梦儿,听到身后的沈毅没了动静,还以为是沈毅痛的晕死过去了呢。

  聂小倩脸颊微红,想要回头看下沈毅的情况吧,又不敢回头,便用手背碰了一下同样脸颊微微有些羞红的燕梦儿,“梦儿妹妹,你看下道长是不是……”

  “我才不看……这沈小子又有什么好看的……”说完,燕梦儿脸颊觉得更是有些发烫了。

  聂小倩轻拍了一下燕梦儿,“哎呀……妹妹,你想到哪里去了,姐姐我只是让你看下道长的情况……又没让你看他的……”

  燕梦儿的脸颊已经红了成红苹果,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点点头道:“哦,是这样啊,那我就代姐姐勉为其难,看看这沈小子的情况吧……”

  说着,便要转身,却是被人拍了一下香肩,冷不防之下,吓得的便是一阵尖叫。

  “啊……!”跳着脚转过身来。

  聂小倩听到燕梦儿的尖叫声,心中一跳,也是连忙转过身来,“梦儿妹妹怎么了……”

  却是看到沈毅正站在后面,双手抱臂,嘴角带着一丝微笑。

  燕梦儿指着沈毅,大惊小怪道:“喂,沈小子,你走路怎么不带声的,吓我一跳……”说着,拍了拍起伏不定的胸口,吁了口气。

  “咯咯咯……”聂小倩见沈毅安然无事,望着沈毅的眼睛,抿嘴一笑,却见沈毅眼中带着一丝灼热,连忙低下头来,柔声道:“道长,你还好吧?”

  “……嗯,还好……”沈毅也连忙收回目光,咳嗽了一下。

  “哎……不对啊。”燕梦儿双眉微皱,双目紧紧的凝视着沈毅的星眸,“你……你这个臭小子,怎么可能会破解掉我的蛊呢?”

  沈毅翻了个白眼,不屑道:“切……就你那点蛊术,对我来说不值一提,怎么可能会暗算到我呢。”

  燕梦儿学着沈毅的样子,同样翻了个白眼,“切什么切!你要切白菜还是切萝卜啊,反正我不管,你一定给本蛊女老实交代,你是怎么解掉我的蛊的?!”

  “交代你妹啊。”沈毅撇了撇嘴角,望着一脸不服输的燕梦儿道:“其实就你那点蛊术,根本对本贫道没有用,没有用懂吗?”

  “没有用?!”燕梦儿微微怔了怔,眨了眨清澈如水的双眸,不相信的嘟着嘴角道:“这……这怎么可能,你如果中我的蛊,怎么会痛的满地打滚,额头冒汗?!”

  沈毅望着燕梦儿那不可置信的眼神,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贫道想要锻炼下身体不可以吗?锻炼身体自然会冒汗啊。很奇怪吗?”

  燕梦儿美眸中迅速闪过一丝狡黠之色,冷哼道:“哼,你骗人,除非你让本蛊女再试一下,本蛊女才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试你妹啊……你以为老子傻啊。”沈毅一脑门黑线,耸了耸肩膀,开口道:“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哎呀……沈小子,你……”燕梦儿气的要紧下嘴唇,恨不得给沈毅几下,又怕打不过沈毅,站在那里直跺脚。

  聂小倩在一旁忍俊不禁,抿嘴轻笑,伏在燕梦儿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梦儿妹妹,你为什么总是和沈道长过不去呢?”

  燕梦儿听到此话,望了一眼站在远处沈毅的背影,双眸中迅速闪过一丝古怪之色,捏着衣角,明眸微转,道:“没有为什么啊……人家就是觉得这个臭小子讨厌嘛……哼,真是气死人了。”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