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强捉妖系统 第232 奇遇(一)
作者:夕阳笙箫的小说      更新:2021-03-22

  .……………………

  章节重复……章节重复

  “铛……恭喜宿主兑换成功,奖励一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成功,奖励一点逼格值!”

  ………………

  甄德帅如同一位辛勤的清洁工一般,不断的“扫荡”着枯树林当中的落叶!

  他所到之处,地面都将会是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很快,大片地方都被他清理的干干净净,那些落叶纷纷化为逼格值后消散一空。

  不过,数量多了自然也会有一个承受的上限。

  “铛……本系统友情提示:您的回收功能已然超负荷,这种灵气枯叶此后将不再提供兑换功能!”

  甄德帅闻言,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他掐指一算也料到了以这系统的尿性自然是会如此的。

  不过他也没有那么的贪婪,就那么短短的一柱香时间内,他便是随手就弄来了近两万多点的逼格值!

  但是,他灵光一闪间,陡然将目光落在了那些枯树上,嘴角不禁洋溢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嘿嘿”笑意!

  “既然这些枯叶带有灵气,能够兑换得了逼格值,想必这些枯木也都差不多吧!”

  甄德帅“嘿嘿”一笑,当即一闪间便抵达一颗枯树下,随手便是折断了一根树枝!

  “铛……本系统检测到灵气枯木,兑换可获得奖励,十点逼格值!”

  甄德帅闻言后,当即狂喜,这果然证实了他的猜测!

  看来这片地方从前定然很是辉煌,否则也都不会随随便便一点东西都能够兑换逼格值的!

  甄德帅欣喜之下立即兑换。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木成功,获得奖励,十点逼格值!”

  “既然区区一叶一分支都可以兑换逼格值,那么这整棵树又值多少呢?”

  甄德帅面露贪婪之色,随即一挥手间,将身旁的枯木连根拔起。

  “系统,兑换!”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好家伙!”

  甄德帅不禁啧啧赞叹起来,同时目光也是寒芒掠过,不断闪出贪婪的神色。

  他瞬间一连拔起几颗干枯削瘦的枯树,当即一兑换都纷纷烟消云散!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看来这波才是要发了!”

  甄德帅望向这片密密麻麻,一眼却也望不到尽头的枯树林,顿时心中狂喜。

  他心想,真要把这整片树林都给兑换了,那他岂还不发达了??

  甄德帅欣喜着,与此同时又有几颗削瘦的枯树在他手中瞬间消失。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灵气枯树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

  甄德帅所到之处真就是传说中的寸草不生。

  无论是一草还是一木,在他经过的瞬间如同经历“蝗虫风暴”的洗礼般,连带着一切都瞬间消失殆尽!

  他经过的地方不曾留下任何一丁点的一草一木,真就如同遭到虫灾洗劫般,被清洗的一干二净!!

  “铛……恭喜宿主兑换成功,获得奖励一百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成功,获得奖励一百五十点逼格值!”

  “铛……恭喜宿主兑换成功,获得奖励两百点逼格值!”

  …………………………

  “哈哈哈,本逼仙一现,此地寸草不留!”

  方圆四周不断的充斥着甄德帅那放纵肆意的大笑声,与此同时他的逼格值也已然累计到了十万多点,简直如同腰缠万贯一般。

  但就在这时,这片天地之间忽然剧烈颤抖起来,干枯的地面连连崩裂开,四周空气瞬间都变得浑浊不堪。

  一声古老而充斥着十足威严的苍老嗓音陡然震响,大喝一声:“住手!!”

  顿时惊的甄德帅耳膜震裂,竟流出两行鲜血。

  甄德帅当即立刻停下手来,满脸皆是无比懵逼的震惊之色。

  这种威压前所无有,超乎从前,无论是谁,无论是何方神圣都不曾给予过!

  包括甄德帅先前感受到的那只巅峰大妖王也不及百分之一!!

  甄德帅胸口沉闷,当即喉咙一甜,立即一口鲜血猛地喷洒而出!

  在那道充满古老威严的声音之下他胸口如有巨石轰压,仿佛窒息一般的难受。

  若非体内经脉龙魂特殊似乎可以对于这种力量形成些许抵抗力一般。

  否则甄德帅在这一声的威压之下完全就有可能当场炸裂成为一团血雾!

  “真是妈卖批的!”

  甄德帅怒骂一声,当即知道对方也许无法击杀自己,底气立马就上来了!

  不过他还是略微的服用了一些丹药强行压了压惊!

  “哼,丹药也不多,也就区区几十枚而已!!”

  几十枚品质都不差的丹药当即在甄德帅的引导下挥发出极其特殊的神效,强行的在甄德帅的身前形成了一面以药力而形成的无形之墙,硬是将那些古老威严削弱了不少!!

  这一下子下去,瞬间弄掉了甄德帅数万点逼格值,不免也令他有些肉痛!!

  “哼,小家伙,本仙不知道你究竟是如何来到此地的,但是你先前的事便已然触犯了此地的规则!”

  “若非是老夫仁慈,你恐怕早已被此地的禁制轰杀的血雾都不剩了!!”

  那道充满威严的声音再度响起,不过却没有了上回的那般咄咄逼人且令人感到极其庞大的压力!

  不过甄德帅却是丝毫不虚,当即不服气的便到:

  “此地可是本逼仙依靠自身气运进入的,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有种你特么的现在就来掐死老子啊!”

  虽说甄德帅可以估计对方也许无法将他抹杀,但是面对如此大的威压下,他心中还是有些虚!!

  “哈哈哈,区区炼气期竟然如此大言不惭!有意思!”

  “不过,皮这一下,你可高兴?!!”

  当即,一只烟雾缭绕而强行化为实体的黑色大手轰然向甄德帅狠狠拍去,骤然间四面虚空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