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千手承叶 上架感言
作者:阿酱阿酱的小说      更新:2018-07-28

  本书于12月8日中午正式上架,非常感谢书友宝贝们的陪伴和支持,也感谢星夜编辑的上架许可。

  作为一个手癌重度作者,每天的更新量平均下来,也只有3000字左右,但尽管如此,阿酱还是决定厚着脸皮开启VIP章节,嘻嘻。

  从最近几章的内容来看,书友们应该可以发现本书的侧重点是在描写忍者间的战斗上。而阿酱写这本书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创造出原著在后期有些缺乏的、原汁原味的忍者战斗场景。

  当然,由于阿酱笔力的还有待进步,很多脑中的战斗场景可能没有完全展示给大家,这一点,阿酱自己也很心痛,以后会竭尽全力提升这一方面的功力。

  关于千手凉太这个穿越人物,大家可能有些反感、排斥,这一点阿酱会在之后的文章中进行适当调整。

  但不可否认,凉太的出现,为本书情节增加了更多的变数和复杂冲突,让书中的其他人物性格也更加鲜明,他的重要性其实仅此于主角千手承叶。

  上架之后,阿酱会掏空全部身家,三章连发,以报诸位大佬的支持。

  最后,土遁·跪地求收藏、求推荐票、求订阅,给大家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