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僵尸剑仙 第 六十四章搞完就跑
作者:子木的小说      更新:2018-07-18

  “小子,擅自闯入本王的府邸,你到底意欲何为!”鬼王怒吼一声质问道,这个家伙也看出来了,叶天明是来者不善。

  “老家伙,识相的最好把你身边的妹子交出来,否则小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叶天明喝道,对这些鬼物,你必须要有气势,必须要凶恶,正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啊,要是不凶恶点,你想从这鬼王手里面拿走苏珊的一魂一魄,简直就是笑话。

  “哈哈哈……小子,我倒是很想看看你如何让本王吃不了兜着走。毛没多少,口气倒是不小!”鬼王冷笑一声,道:“谁替本王将他拿下!”

  “我来会一会你!”

  “我也来会一会你!”

  “我倒是很想看看,你到底有何本事!”

  “……”

  几道鬼影一闪,快速的向叶天明冲了来,脸上露出一丝冷笑,不,应该是狰狞的笑!看着这几道鬼影,叶天明冷冷的一笑,一个闪身快速的向前冲了去。

  手中的玄铁棍之中,一道利剑一闪,快速的出现,冒着寒光,一个闪身,叶天明冲到了这几个家伙的身前,手中利刃快速的一挥。

  “刷~”

  只听见一声响起来,叶天明手中的利刃从这几只厉鬼的身上划过,下一秒钟,那利刃上传来了一股吸力,快速的将那几道身影吸进了剑身之中。

  眨眼间,那几道身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叶天明脸上不由的露出一丝吃惊,没有想到这东西还要这种功能,这也太怪异了吧?

  “封印?三鬼竟然被封印了!”

  “法器,他手里面有法器!”

  “天啊,他的手里面竟然有法器!”

  “快跑啊,他的手里面有法器啊!”

  “……”

  众鬼脸上露出无比惊恐之色,身影一闪,赶紧快速的向外面跑了去,正是恶鬼怕恶人,见到叶天明手里面的法器厉害,那些刚才还嚣张无比的鬼纷纷尖叫着,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就跑的无影无踪了。

  法器啊,那可是可以灭了鬼的东西,人怕死,鬼更怕死,人死了以后还可以变成鬼,可是鬼死了,那可就什么也变不了了,魂飞魄散了就连投胎转世都不可能了啊。

  鬼王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没有想到叶天明竟然手持法器,而叶天明见到鬼跑了,信心大长,向前走了几步。

  “把她交出来,就饶你不死。”叶天明嚣张的说道。

  “绕我不死,我都已经死了好几百年了,你如何饶我不死?”鬼王哈哈大笑了起来:“这女人是我看上的,再过三十天,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了,到时候她最后的二魂六魄将会自动离体,到那个时候,就算是没天神佛也救不了她,她是属于我的!”

  “这么说,你是不愿意放人了?”叶天明冷冷的一笑,道:“你可想好了?”

  “你威胁本王?”

  “威胁你又如何?”

  “哈哈哈,你真的以为手中有法器就能够奈何得了我?”鬼王哈哈大笑起来,似乎一点都不怕叶天明,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叶天明冷哼一声,向前一步,手中的利刃快速的向鬼王刺了去。

  “呵!”

  那鬼王怒吼一声,脚一直接将食案个踢飞了,然后一个闪身,快速的向叶天明冲了来。

  “呵!”

  叶天明冷哼一声,手中的利刃向前一挥,下一刻,那食案就被劈成了两半,而一声怒吼之后的惨叫响起,只见那鬼王快速的向后面退了去,眼中露出无比愤怒之色来。

  这个时候,只见鬼王的大腿上,一道深深的伤口出现,而在那伤口之上,一股股绿色的液体在冒出来。

  “恩?”叶天明不由的感到有些好奇,这家伙不是鬼王么?为何他的伤口会冒出这种奇怪的血液来?怪异,真的是太怪异了,难道说这鬼也会流血不成?

  而在这个时候,愤怒的鬼王狠狠的瞪了叶天明一眼,身影一闪就向后面的墙壁撞了去,只听见“嘭”的一声,那墙壁就被撞破,那鬼王的身影一闪,快速的向外面冲了去。‘

  而在这鬼王消失之后,只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响了起来,然后就见到无数的尘灰从房顶上落下,还有几块瓦片落在了叶天明的面前,发出巨大的响声。

  地动山摇,叶天明整个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动荡晃的摇摇晃晃的。

  “难道是地震了?不可能啊,这种地方应该不会地震才是啊,不好!”叶天明暗叫一声不好,手一挥,一股吸力传来,只见苏珊的魂魄快速的变化着,一下子变成了一颗透明的珠子出现在了叶天明的手中,然后一个闪身,叶天明赶紧向外面冲了去。

  刚刚冲出那座所谓的王府,就见到那巨大的宫殿轰的一声快速的变成了废墟,与此同时,路边的那些建筑也在快速的坍塌着,地面裂开,整个世界仿佛进入了末日一般。

  叶天明心中不由的着急,这情况似乎是要被灭在这个世界了啊,要是自己不能够跑出去,只怕真的要和这个小世界一起崩溃了。

  跑,快点跑,跑的越快越好。

  而这个时候,张大伟站在大门口,在大门口外面,一大群残疾鬼正在狰狞的嘶吼着,想要冲进来。

  有些脑袋被某些东西砸成了稀巴烂,有的没有了半边的身体,还有的没有了双腿,用手在地面上爬来爬去的。

  这些都是一些枉死之人,枉死之人阳寿未到,没办法进入地府之中,成为了四处游荡的鬼魂,感觉到了这边阴气很浓郁,所以都被吸引来了。

  阴气对于鬼物而已,那想绝对的吸引人的啊。

  “我跟你们说,最好赶紧滚,不然老子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别以为你们是鬼老子就不敢捅你们。”张大伟冷冷的说道,紧紧的握着手中的利刃。

  这些鬼相当的愤怒啊,向来只有鬼欺负人,何事有过人欺负鬼的?今天竟然遇上了一个不怕死的!

  然而,这些鬼却无可奈何,张大伟阳气很足,就好像是黑暗之中的一轮太阳一般,这些鬼根本就不敢太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