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僵尸剑仙 第六十七 章有钱拿就行
作者:子木的小说      更新:2018-07-18

  灯光明亮。

  苏家大厅之中,苏云卿坐在桌边,桌子上放着三张卡。

  “这三张卡上分别有十五万,密码是六个罢,是我给你们酬劳,多谢你们救了我的女儿。”苏云卿微微一笑说道。这点钱对于苏云卿而言,也不过就是喝喝茶,玩玩牌的钱,但是能够交好这三人,其实也是很值得的。

  跟了他们一晚上了,自然能够看出来,三人都是有本事的少年啊。

  “那就多谢你了。”叶天明也没有客气,将卡拿起来,分给了自己的兄弟,这卡里面的钱是拿命去搏的,四十五万叶天明还记得少了呢。

  当然了,张大伟和刘达个拿着那钱,显得有些激动了起来,十五万啊,自己出来一晚上就得到了十五万了,这钱是不是来的快了些啊?

  难道说这个世界真的有捡钱这种事?真是没有想到自己现在也算是有钱人了啊!

  在这个年代,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够有存款,确实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要知道整个学校的学生都还在跟家里面要钱啊。

  “还有一件事,我希望今晚的事情,你们就当没有发生过,可以么?”苏云卿问道,今晚的有些事情传出去对自己的女儿不利,所以若是能够封锁,自然是封锁的。

  “放心吧,我们知道轻重。”张大伟说道。他自然明白,有些事情是不能够乱说的,更何况现在拿到钱了,何必再给自己惹上麻烦?

  “今晚有啥事?我啥不知道啊?我都忘记了,我这个人得了间接失忆症,不好意思,今晚啥事我都忘记了。”刘达个说道。

  “既然这里的事情已经弄完了,那么我们也就告辞了,不知道你能不能让人送送我们,毕竟这里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太远了。“叶天明说道,这大晚上的,也只有他才能够有车让自己回去啊。

  “行,等下我就让司机送你们回去。”苏云卿微微一笑:“各位请放宽心,先喝点粥吃点宵夜,再回去不迟。”

  “那就谢谢你了。”叶天明微微一笑。

  有吃的,自然得先填饱肚子了,今天忙活了一晚上,自己肚子也饿了呢,不过最好是先把身上的衣物弄干,黏糊糊的很是难受啊。

  “苏老板,苏老板,我们回来了。”

  “苏老板,开门啊,苏老板,快点开门啊!”

  “苏老板,你的女儿醒了没有?”

  “我们是不是把你女儿的魂喊回来了?”

  “……”

  与此同时,外面响起一声一声的喊声,听到外面的响动苏云卿阴沉着一张脸走了出去,外面的那些人正是那些跑去了学校喊魂招魂的人,这帮家伙在学校装模作样的弄了一会儿,然后就跑回来了。不过苏家的大铁门关着,他们只能站在别墅外面,根本进不来。

  见到这些假和尚假道士,苏云卿气不打一处来,你们坑骗别人也就算了,竟然还敢骗到老子的身上来,简直就是找死!在这些家伙的身上,他可是花费了不少的钱财啊,当初自己的女儿昏迷不醒之后,就开始四处找高人了。

  不过其实这些家伙还真的是被冤枉了啊,这帮家伙还真的是和尚道士,本事也是有一点的,只是那本事不大。而且这件事情这帮家伙确实是有些无能为力啊,毕竟不是谁都懂得上古时期的秘法的。

  众人见到苏云卿的出现,不由的大喜纷纷开口。他们刚才可是已经从苏家的某些保安身上得到了消息,苏家的女儿已经醒了。在苏家混迹了几天,也和一些苏家的保镖熟悉了,给了他们几百块钱,就连苏云卿早上吃的啥都能够知道的清清楚楚。保安也是人,受雇用来保护苏家的人也是为了钱,既然能够多赚一些,为何不赚呢?

  “苏先生,你的女儿是我用茅山道术将魂魄喊回来的,快让我进去。”

  “阿弥陀佛,苏先生,你的女儿是贫僧用无上法力给引回来的,快让贫僧进去吧。”

  “苏先生,是我救了你的女儿啊。”

  “……”

  “你们给我滚,滚!”苏云卿愤怒的吼道:“给你们三分钟的时间,若是不在我眼前消失。”

  “苏先生,您说什么?”一名道士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快滚!”苏云卿冷冷的看向这些人,道:“你们再不滚,我就报警了,到时候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刚才不是说已经醒了么?”

  “难道事情恶化了?”

  “好好好,今天的事情老子记下了,苏云卿,早晚这笔账我们会讨回来的!”

  “哼,有钱了不起啊?你家的生意老子还不愿意做呢!”

  “你就等着白发人送黑发人吧!”

  “……”

  这群人见到苏云卿发怒了,也不敢再在这里呆着,毕竟眼前的这个人暂时还得罪不起啊,一个有钱有地位的人,总还是有些能量的,但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师父,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一名年轻的道童问一名打扮的仙风道骨的老道士道。

  “哼,就这么算了?他苏云卿将老子呼来喝去的,一点辛苦费也不服,就想这么算了?”啊老道的眼中露出一丝冷笑,道:“你不给,那就老子等着!”

  苏云卿见到那些人散了去,方才向里面走去,然而却没有发现有一双阴冷的眼睛正在盯着苏云卿。

  而这个时候,苏云卿家的保姆已经将一些粥给端上来了,不得不说这有钱人吃的真是好啊,竟然是人参炖鸡粥,说实在的叶天明长这么大,还没有吃过人参,到底人参是啥味道的还不知道呢?

  “苏先生,你这有鸭红么?要不来点羊血也不错,夜宵摊应该有的,你也知道,我们喜欢吃那些麻辣烫之类的东西,你这东西太贵重了,我们有些吃不消啊。”叶天明不由的说道。

  “啥是不消的?苏老板,能再给我来一碗么?”张大伟咕噜噜几口,就把粥喝完了,意犹未尽的问道。

  “对,我也想再来一碗。”刘达个说道,能够吃就吃了,还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吃上这么好的东西呢。

  这两个家伙还真是不客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