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房东系统 上架感言
作者:北玄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25

  上架了!

  本书终于还是上架了,本想再拖一段时间在上架,但是这本书的成绩实在是不好,所以今天编辑也是联系我了。

  对,联系我,不是给推荐,而是通知我上架了!

  明天中午12点,本书正式上架!

  其实,我也没有办法,书的成绩太差,就意味着不会有推荐!没有推荐,自然会被强制上架!

  本来可以延迟周五上架的,但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反正都是扑街书了,早上晚上都是死!

  我知道,一旦上架,仅存的读者也会失去,但我也没有办法控制这件事,所以也只能这么看着你们一个个离去。

  其实,我的心也很痛!

  但没有办法,扑街的命就是这样,所以我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说到底,我只是一位新人,能够写到这地步,其实也算是够努力了,成绩不好,但绝不太监,这就是我的保证。

  好了,话不多说了,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那些支持我的读者,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所以我才能够坚持下去!

  同时,我也要感谢一下我的责编大大,皮蛋老大!

  明明我的书是这么的扑街,还是给我安排了这么多的推荐,真的是非常感谢你。

  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的,也会更好的沉淀自己,写出更好的作品来。

  好了,说那么多废话也没什么用,现在我正在努力码字,明天中午五章会奉上。

  同时,明天也是我上架的第一天,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明天能够多多支持我!

  写书不容易,作者也是很不容易,所以大家还是尽量看正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