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门帝域 第二百八十二 第三城
作者:神民的小说      更新:2018-07-02

  第三城,这是他的目标,前面两城之中,让他收获真的太大了,境界也如同飞跃一般,从圣人境界,直接到达了通神巅峰,也就是说,现在他想要进阶神人,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需要他在第三城之中继续试炼,并且得到更大的机缘,那么他就将要成为这个修炼宇宙之中高阶一员。

  一旦他进入了神王境界,也就站在了整个修仙宇宙的顶端,毕竟在这个宇宙之中,还没有听说有仙人存活。

  就算是有猜测,可那毕竟只是猜测,并没有得到验证,因此,这些传言不尽为实。

  他们现在的速度已经快到了绝巅,甚至超越了光速,在他们过去之后,只有一道道黑影闪现,甚至就连黑影都看不到。

  这就是超越光速的速度,姜黑同样也可以做到,不说是瞬移也差不多了。

  如果他们能够更进一步,那么很有可能做到瞬移,到了那时,只要他们神识之力能够覆盖的地方,就足以身随心动,刹那而至。

  这样的境界,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当然,一旦成就神王果位,那就不仅是瞬移这么简单了,只需要一个意念,就可以到达他想要去的任何地方,而且,这还是撕裂虚空,在虚空之中穿梭,眨眼之间,就可以到达另外的宇宙之中。

  这就是神王的恐怖,至于仙,那就不得而知了。

  之所以说神王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斩杀的,其一就是因为他的速度,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够做到的。

  “第三城,我来了!”

  一顿饭时间之后,在前面,一个城池坐落,在这里形成了一片悬浮着的城池,还有一些小的城池。

  虽然说这是城池,可是它却有几个星辰排列而成,中间最大的一颗星辰,被称为是第三城,而另外的小星辰,就是围绕在第三城旁边的小城池而已,只是为了守护它而生。

  这一城之中,陈岚感应到了一些熟悉的气息,似乎在这里有他认识的人,这让他顿时激动了起来。

  进入这个古路之中的,除了江涛,还有澜儿,还有另外一个他心中纠结的存在,那就是紫琴。

  这三个,可都是他认识的异体质,一旦在这里遇到了,那就有可能见到,而且,陈岚的速度太快了,只是这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到达了第三城,要知道,曾经可是有修士在这里困了将近数十年才能够到达第三城。

  可是陈岚这倒好,速度快到让人绝望。

  当然,现在试练塔崩塌,那么也就是说,只要过了第一城之后,就可以直接到达这里,这让很多人都一阵轻松。

  当然,这些人也就失去了试炼的资格,没有了应该有的机缘,而且修仙界之中,机缘和危机是并存的。

  没有了危机,没有了难度,那么这一切又能够有什么意义呢?

  登天路,如果就是这么容易,就走到了尽头,如果还没有成仙的话,那么这条股又有什么意义?

  可以说,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没有了试炼,也就没有了机缘,在这茫茫星空之中,如果没有了机缘,那么登上这条路到底是为了什么,吃饱撑着没事了吗?

  或者说,在家里闲的发慌,这才跑到这里来消磨时间?

  所以说,第二城的试练塔倒塌了,对于后来的修士,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就算是之前他们被困在这里。

  可是他们却在不停的思考,如何才能够走出这里,那么也就是说,在无形之中,他们都在思考着如何来应对这里面的危机。

  这样以来,对于他们自身应对一些危机的方法在变多,同样也证明他们的战力,他们的实力在提升着、

  可是这一点,却没有人能够想到,这个试练塔,并非是只知道杀人,它要做的就是为这些修士提供一些试炼。

  就算是阻拦他们,那也是一种试炼,让他们可以在不知不觉间就开始提升了自己,当然,能够真正踏上来的存在,得到的机缘则是显而易见的。

  就如同现在的陈岚,可谓是一个一跃之下成为通神境界的存在,而且,只要机缘足够,他可以刹那间就直接进阶到神人。

  甚至还有望进入神王,这样的境界,是陈岚梦寐以求的,他之前还以为十年之内想要进入仙的境界是痴心妄想,可是现在,他却发现,十年之内进阶仙,那也不是不能够理解的事情。

  第三城,陈岚来了,在这里没有城卫,有的只是一个大门,红木大门,有一种庄严而神圣的感觉,在城内,有不同的修士在这里交流。

  甚至在这个城中,还有不一样的摊位,就如同在外界一般,这些修士只是在这里生活,如同热闹的街亭。

  而且,这一个城池到底有多大,没有人知道,甚至整个星辰都是这一个城池,而且这个星辰之大,让人无法想象,远比他所在的那个水蓝星还要大上一倍。

  也就是说,这里不仅是一个城,也是一颗生命星球,虽然只是在宇宙之中,没有光明和黑暗,有的只是昏昏沉沉的感觉。

  可是这样的一颗星辰之上,却有着最为强大的一批修士。

  就连旁边一个摆地摊的修士,都是神人境界的存在,而且那些高阶的商铺之中,还有神王坐镇。

  也就是说,在这里,神王都不再是什么稀罕的存在,虽然在外面,神王可谓是一种高不可攀的存在,结果在这里,随处可以见到的都是神王。

  他一个通神境界的存在,就这样愣头愣脑的进来,这完全就是让人笑掉大牙的存在,之前,他们最低阶从试练塔之中走过来的存在,都是神人境界的。

  道守境界,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当然,在这里有人看到姜黑之后,脸色微微一变,哪怕是神王境界的存在,对他也没有任何的好脸色。

  从这点陈岚都已经看出来的一些猫腻,然后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向了姜黑。

  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这才刚到那里啊,就遇到了数十个人投来一种精芒。

  “我感觉,我不认识你了!”

  陈岚撇着嘴,因为他看到好几个神王也瞪着他,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看来,这家伙就连神王都不放过,亦或者是在这些神王还没有成就神王果位的时候,被这家伙坑了。

  “你可是答应加入我们姜家的,怎么能够出尔反尔?”

  姜黑这个时候也是尴尬一笑,似乎根本就不理会那些存在投来的目光,生怕陈岚跑了一般。

  只不过他的这句话刚一出口,数道异样的目光就投向了陈岚,有差异,也有不解。

  “我不认识他,这样姜家败类,我怎么可能认识呢?”

  陈岚讪笑,他知道今天这事闹大了,因为姜黑太黑了,如若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如此看着他?

  “臭小子,你把试练塔都给毁了,现在还来装纯,难道不知道会遭天谴的吗?”

  姜黑无奈,只是他这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然后同时都像他看来,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家伙才多大啊,境界还是通神,就能够将试练塔给弄毁了,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然而,就如同在证实姜黑的话语一般,在他们身后,又有几个修士成群结队的赶来,甚至还有人嘻嘻哈哈,完全一副轻松的感觉。

  要知道,这第三城的存在,哪一个不是从试练塔之上过来的?

  对于试练塔到底有多么的恐怖,他们绝对是知道了一清二楚,当初他们过来的时候,可谓是灰头土脸,差一点都陨落掉,心中都是存在着惊惧,哪有这样一群一群修士来这里的轻松模样?

  “陈岚?哈哈,多谢道友,如果不是你,我们到现在估计都过不来啊。”

  结果那一群修士到来之后,看到了陈岚顿时哈哈大笑起来,然后上前搭话,毕竟这家伙的潜力在这里放着,日后绝对是有着恐怖成就的。

  因此,现在交好,绝对是他们最明智的选择。

  可是他却发现,当他说出这句话之后,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同了,有震惊,有压抑,还有不敢置信。

  如果这件事情成为真实的话,他们无法想象,这样的一个妖孽一般的存在,估计就连神王都不敢对他有必杀之心。

  要知道,这样的一个存在,一旦一击杀不死,等他成长起来,那绝对会是一场灾难,甚至还有可能是他们家族的灾难,一个如此妖孽的存在,想要成长起来实在是太容易了。

  “你们不说话会死吗?”

  陈岚有点无奈,他本来还想要低调的,可是现在,看来是无法低调了,他刚来到这里,还不知道第三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所在,就这样暴露了自己的战绩,这句对是找死的节奏。

  “你们别听他们胡扯,也是因为我刚刚走过了试练塔,他就爆裂了,这并非是我做的。”

  最后,陈岚解释,然而有人轻叹原来如此,有些人却压根就不相信,因为试练塔自己会崩塌?那还不如说点别的呢。

  当然,经过陈岚这样一解释之后,那些修士还真的都不再关注他们了,似乎真的相信了他一般,各行其是,就不再关注他们了。

  当然,见到这样的情形之后,姜黑脸色难看了,因为他看到,在这个第三城之中,看起来一切都风平浪静,但是却有很多人都不留痕迹的离开,并没有在这里多做停留。

  最后,就连陈岚都感觉到了诡异,似乎在这里很多事情都变得僵硬了,没有了一开始那样的自然。

  其实到了现在,陈岚也有点无语了,说实话,对于这些人,他还不至于真正的畏惧,但是这种气氛有点压抑,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你们几个,真的是找死啊!”

  最后,陈岚只是伸手指向了那几个后来的修士,有点说不出话来,此刻的他,真的有点气愤了。

  虽然他不知道这些人到底为什么如此,可是他明显的感应出来,这些人对他都有一种危机感,似乎这些家伙正在筹谋着什么,一旦到了夜晚,说不定这里会出现什么不好的事情。

  随后,他并没有在这里停留,而是兜兜转转,在人群之中穿插来去,在他行走的时候,就开始不停的转换自己容貌。

  而且还不是一次就转换完毕,而是慢慢的转换自身的一些气息和容貌,当他半天下来,容貌已经完全改变,不再是他原来的那样。

  他清楚的知道,一旦一次性转变容貌,那绝对会被有心人给记住,这样在人群之中瞎转,然后慢慢的转换容貌,那也就让那些存在有点认不准到底是不是他。

  只要不是这些家伙一窝蜂的上,他自认是可以离开的,就算这些家伙速度惊人,可是他现在的速度也让人咂舌,最重要的是,他还有杀手锏。

  神王算得了什么,当年可是仙门直接出来给他灭杀,最后他不还是活蹦乱跳的出来了?

  就连姜黑,一开始还跟在陈岚的身后,结果走着走着,都让他有点迷糊了。

  一开始,他还能够认出来陈岚的容貌,结果这一天的时间下来之后,他真的不知道哪个是陈岚了。

  而陈岚这个时候,也脱离了人群,开始前往一些偏僻的地方而去,只是他的双目之中,却有一道道精光闪现,有一种灵力的感觉。

  在他身后,有三个人影一直跟随,这三个家伙,可是他一开始就注意到的,因为这三个家伙的眼神之中毫不留情,毫不遮掩的出现,似乎对于陈岚,势在必得!

  在这个城池之中,可谓是有着无尽的神秘试炼地,而陈岚现在所走的位置,恰好就是在一个试炼地的方向。

  他不紧不慢,走走停停,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一般,当然,在他的手中,一**信仰之力被他仅仅的握着。

  今天,他感觉到了一种愤怒,这可是三个神人境界的存在啊,只是因为他自身的天赋高,就能够想要找他麻烦。

  

  

  Ps:书友们,我是神民,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