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门帝域 帝二百八十四章 不敢推演
作者:神民的小说      更新:2018-07-02

  “杀了!”

  陈岚没有时间在这里耗下去,他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掉这些存在,然后拘谨一个神魂之力就可以了。

  虽然说这样的战斗在第三城来说,实属正常,可是天知道会不会有多事之人前来看戏?

  而且就在这个时候,他也感应到了一些生命波动前来这里,如果真的让那些个存在看到,岂不是说他的身份将会直接暴露?

  如果这样的话,后面的战斗将会更加的恐怖,甚至他真的要动用信仰之力,然而一旦动用了信仰之力,那么这一场战斗就不再是现在这样了,那将要完全动荡,让天地之间都为之震颤。

  到那个时候,牵进来的修士将会更多,甚至可以说,整个第三城都将要大乱。

  因此,他手腕一抖,一缕道则之力被他释放出来,将那个修士给完全包裹,同时他的眼神之中,一道伶俐的剑芒闪现,在那个修士的脖子上面猛然一绕之下,直接把那个修士的头颅给割掉了。

  这个时候,那个修士的眼神之中透漏着一种愤怒,还有一种不甘,他来这里只是为了截杀陈岚,为了夺取他的道果。

  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死在这里,要知道他们可是三个神人境界的存在,结果现在,一个个的都陨落在这里。

  这让他想要挣扎,却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够在这里等待着他后面的命运,而且他知道,后面,他将要面临的将会是什么。

  另外一边,陈岚在那几个生命波动还没有到来之前,直接一晃之下,就消失在了原地,同时,他动用了道则之力,把这个家伙的神魂给拘谨出来,裹带着一同离开。

  就在他刚走没有多久,后面就有修士前来,只是让他们完全无法理解的是,这三个神人境界的修士,联起手来,就算是神王都要忌惮,可是现在,似乎这里的战斗并没有太过激烈。

  三个人就这样直接陨落,甚至连挣扎都没有,这让来人脸色难看了,如果第三城真的出现了这样的存在,他们每个人都要自危了。

  天知道这样的存在什么时候出来给他们一下子,那时,他们都将要完全饮恨了,甚至就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会是他吧?”

  后面又有人前来,看到这样的场面之后,脸色也难看了,一旦这个猜测成真的话,他们每个人都将要心惊。

  要知道,他们本来就想要夺取陈岚的道果,而现在,一旦证实这是陈岚所做的事情,那么他们的打算将要尽数落空,甚至还有生命危险。

  “不可能,三个神人联手,就算是神王境界的存在,也将要非常的严肃,甚至可以说,忌惮!而那个家伙不过只是通神境界,怎么可能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斩杀三个神人修士,难道说他的战力堪比神王了?这不现实!”

  有修士不相信,毕竟这样的事情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都不会有人相信的。

  同一时间,陈岚在另外一个数万里之遥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还有鸟语花香,可是在这个山谷的下面,却有着一个山洞,在洞府之中,陈岚盘膝而坐,他的脸前悬浮一个白色的虚影。

  而他的神念之力,更是在不停的从这个白色虚影之中探查,寻找。

  这正是那个修士的神魂之力,其实在他们的识海之中,都被种下了禁制,对那些最重要的传承有保护。

  然而现在,陈岚对那些压根没有任何兴趣,他在探查一些信息,在探查一些修仙宇宙之中的消息。

  因为他总感觉到,这个古路并不长,似乎很快就要走到了尽头,一旦到了尽头之后,他都要出去了,到了那个时候,他势必要进入修仙宇宙,对于整个宇宙之中的格局,他必须要了解。

  尤其是在这个修仙宇宙之中,有那些遗迹,还有什么禁地,甚至地穴,对于这些地方,他都要知道。

  只有掌握了这些之后,才有可能真正的龙游大海,去绝地之中寻找机缘,然后迅速的进阶,如此以来,他想要有更高的成就,那就会非常的简单了。

  以他现在的天赋,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和时间,他成长起来不过只是刹那间而已。

  “不错,还有一个宇宙禁区,就是有点远,不过想要过去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陈岚喃喃自语,而这个时候的精魂,在就被他炼化,成为了一片空白,只留下了他想要的东西。

  “古路九城万里路?”

  又过了片刻之后,陈岚猛然一愣,随后脸色变得有意思起来,在这个家伙的记忆之中,竟然也有对这个古路的了解。

  这些都是他家族之中的前辈留下来的存在,结果就这样被陈岚轻而易举的得到了。

  古路九城千里路,并非是九个城池链接起来是一万里路,而是说,这个古路之上有九个城池,在城池的后面,还有万里道路才能够到达终点。

  而且,这万里路之中危机四伏,想要真正的通过,必须要披荆斩棘,一旦到达了彼岸之后,就可以得到一种大道的洗礼,从而直接一跃之下成为真仙。

  这样的条件,让陈岚微微一愣,一旦他真的走到了尽头,岂不是说,想要回去,那就简单异常了?

  当然,如果是一个超级家族的修士,他随时都可以回去,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是有着隔空传送的秘宝。

  一旦在这里无法生存,那么就会捏碎他们自己的传送法宝,那样的话,他们就直接离开了这里。

  当然,如此偷渡回去的存在,是不可能再一次踏入古路了,因此,明明这些修士手中拿着这样的东西,都不见得能够当真发动。

  这样的一个机会,并非是谁都能够进入的了,必须是要异体质才有可能进来这里,而且,异体质在修仙界之中也算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虽然这里聚集了不下万人,但是他们却是来自不同的星辰之上,如果分散在整个宇宙之中,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因此,在他们所在的地方,每个人的都是他们家族之中的麟儿,都是被所有人捧在手心之中长大的存在。

  在这里,如果就这样回去的话,绝对是每个人都不允许发生的事情,他们的目的都是最终的那一道门。

  一旦踏过了那道门,就直接可以鱼跃龙门,成为最为顶尖的存在,就如同当年的仙门和帝域一般,在这里成就了他们不可一世的辉煌成就。

  就连这三个神人手中,也是有这样的传送令,可是他们为了更进一层,却把自己的性命都给弄丢了。

  其实,在这里,只要能够各凭神通,那也可以相安无事,但是有些修士就是为了一蹴而成,却想要弄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会被反杀。

  当然,这并不是陈岚能够去控制的,只要没有人来招惹他,他也不愿去招惹别人,一旦有人想要来招惹他,那么不好意思,直接斩杀。

  “仙门帝域,竟然只是两个修士,是他们创造了两个绝世的存在,以他们自己的名字为名,成就了无上的辉煌!?”

  陈岚看着那个魂光,然后自言自语,这个时候,他的脸上是震撼的,谁也没有想到,两个人而已,竟然创造出来了两种堪比古路的存在。

  他们到底是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

  而他们的本名真的就是仙门和帝域吗?

  很显然,这压根就不可能,没有人会取这样的名字,只能说他们早就有了野心,想要造就出这样的存在,因此,在他们踏上古路的时候,就已经取好了名字,以此为名而已。

  陈岚是这样认为的,当然,很多修士也是这样认为的,并不认为他们的名字真的就叫做仙门和帝域。

  “嗯?还有一种说法?”

  陈岚突然眉宇紧皱,当他看完了那一种说法之后,脸色难看了起来,然后整个人都震撼了。

  “不可能,这怎么可能?这绝对有假!”

  陈岚说着,差一点疯狂,直接一拳之下,那个魂光消失,溃散,当一切事情都付出水面的时候,陈岚有点无法接受,甚至说,是不愿意接受。

  一旦这个事情成为事实,他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难道说仙门和帝域,就是为了这件事情而诞生的吗?

  这个时候,陈岚痴痴的坐在地上,然后双目无神,这件事情太大了,大到让他无法去接受,如果这件事情成为真正的存在,那么他们修炼还有什么意义,就算是成就了帝位那又能怎样?

  “我不信,我就是我,如果帝位都是如此,那么我就踏破了这帝位,我就不相信世间还有谁能够使我之敌手!”

  良久之后,陈岚猛然站了起来,一股凌冽的气势在他的身上开始流转起来,这一刻,他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神圣,如同是来自神域之中的强者一般,主宰一切。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剑噬魂万里红!”

  最后,陈岚站在洞口,看着茫茫无边的宇宙,脸色有点难看,一句话出口,他整个人的气势突然之间发生了变化,在他的眼中,有轰轰烈火在然后,有无尽的烈焰在沸腾。

  这是他在预演,他第一次真正动用了他的混沌气,开始对未来预演一些东西。

  到了这样的境界,就算是他没有接触过推演之道,那也可以用他强大的神通,来推演一些东西,而且这些东西绝对是真实可靠的存在。

  就如同现在的陈岚,他就在预演,想要看穿未来事情的走向,想要看一下未来的他在什么地方。

  结果,他只看到了滚滚烈火,看到了残桓断壁,看到了兵马散乱,这就是末日,是他所推演出来的一些东西。

  最重要的是,这些东西,就是未来即将发生了,就算是知道,也无法避免,而且最终,他在战乱之中看到了三个身影,有解梓浵,还有紫琴,同样没有缺少江涛。

  在这一场战斗之中,大部分的存在都曾经陨落,包括紫琴和江涛,甚至就连解梓浵都被打的支离破碎,魂光都不见了,生死不知。

  可是当他想要看一下自己的时候,眼神之中猛然一痛,却什么都看不到,两滴精血就从他的眼角流了出来。

  “我就不信了,我倒要看看,还有谁能够阻挡我推演!”

  陈岚不信邪,他粘了一下自己的精血,然后双手猛然冲着两眼一点而去,刹那间,从这一片血色之中,走出了一个身影,朦朦胧胧,看不真切,但是这个身影,却在用自己的双手来斩杀世间一切敌,来谱写一片绝世篇章。

  可是,当他想要看清楚那个身影到底是谁的时候,一股恐怖的危机感,让他顿时一颤,整片天下,风起云涌,道则紊乱,有一种天地将崩塌的感觉!

  这一下,他再也不敢进行下去了,因为他的双目之中,鲜血都开始往下流了,这已经不再是一滴一滴的了,而是直接向着外面狂涌而去。

  血色之中的那个身影,转过头来,对着他诡异的一笑,让他整个人的识海之中宛若遭到了雷击一般,顿时让他一口逆血喷射而出。

  那个身影,他却没有看到,只是在他的识海之中,感应到了那个家伙在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岚颓废,如果他要是走的是真正的推演之道,那么现在,加上的境界,绝对可以看清楚那个家伙的容貌。

  然而,他并不知道的是,修仙宇宙之中,早就有神王境界的推演大能推演过了这一个大世,得到了消息和他刚才看到的是一模一样,只是那些存在在推演之路上面有更加高深的造诣。

  这才看到了一些全面的东西,比如说看到了数个禁地直接炸裂,从中走出一个个恐怖绝伦的存在。

  当他们出来之后,天地间风云变色,有无尽的大道紊乱,天一惊不再是天,仙也不再是仙,而是在末世之中的一叶扁舟!

  仅代表作者神民的观点,如发现其内容有违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请作删除处理,https://的立场仅致力于提供健康绿色的阅读平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