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龙武尊 第1042 将金源皇朝取而代之
作者:九铛家的小说      更新:2019-06-12

  到了晚上的时候,宋祁来了。

  三号酒楼的老板带着宋祁在外面,老板恭敬的说道:“少阁主,宋祁来了,您这时候方便见见吗?如果少阁主有什么不方便的,属下就先带他去那边等着!”

  里面响起了林凡淡淡的声音:“进来吧!”

  门打开了。

  宋祁走了进去。

  而老板并没有跟着走进去,因为老板知道,林凡和宋祁,肯定是有非常重要的话要说的,自己如果跟着进去的话,只会打扰了他们……

  “参见少阁主!”

  宋祁在看见了林凡之后,赶紧恭敬的跪拜在了地上。

  这时候的宋祁,其实他的心中还是有些意外的话,因为他也是没想到,少阁主竟然是这么的年轻?

  同时宋祁也是看出来了,林凡的修为仅仅是王级圆满,甚至于,连皇级都还没有达到。

  但是……

  即便是如此,宋祁的内心深处也是不敢有丝毫的轻视的。

  因为他非常的清楚,能够当选为神楼阁的少阁主,这绝对不是一般人,绝对不是一般的天才可以相比的。

  “大将军不必多礼!”

  林凡摆摆手说道:“大将军请起来吧!”

  “是!”

  宋祁恭敬的应了一声之后,站起身来说道:“少阁主,您不用称呼属下为大将军,您可以直接叫我小宋就行了!”

  “呵呵……”

  林凡呵呵一笑,说道:“你本来就是大将军嘛,坐吧,坐下之后,我有话要对你说!”

  说话的时候林凡直接坐下。

  而宋祁也是应了一声之后,恭敬的坐在了林凡的对面。

  林凡朝着宋祁看了过去,准备说点儿什么。

  “咦?”

  但是下一刻,林凡忍不住就是惊咦了一声,有些诧异的说道:“大将军,你这是怎么回事?你的修为,明明是可以随时突破达到帝级的,但是,你为什么非要压制自己的修为不让突破?你知道吗?你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的伤身体的,不可取!”

  听了林凡的话之后,宋祁直接就是吃了一惊。

  他,竟然看出来自己修为的深浅?

  而且还可以看出来自己修行的情况?

  宋祁的心中忍不住暗自想道:“这,少阁主的修为,难道真的仅仅是王级的圆满吗?他真的还没有达到皇级吗?可是,如果他还没有达到皇级的话,他到底是怎么一眼就将我看透了的?”

  正在宋祁的心中胡思乱想的时候,林凡又是开口说道:“大将军,还是找个时间,安排一下突破的事情吧,不要继续这样把修为压制下去。”

  这一次,宋祁苦笑起来,赶紧恭敬的说道:“少阁主,不是属下不想突破,而是……属下根本突破不了啊!”

  “嗯?”

  林凡的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问道:“怎么回事?”

  宋祁说道:“回少阁主的话,说起来,属下的遭遇也算是一言难尽啊,原本,属下的修为进步得非常的快,就是因为属下的进步快速,所以在官场之上也是步步高升,最终成为了右军大将。”

  “如果是正常的情况之下,属下早已经突破修为,达到了帝级!”

  “但是,唉,在最后的关头,属下遭受到了金源皇朝的偷袭,封住了我的身体,这就直接导致了,我的修为再难以进步了啊。”

  说到这里,宋祁也只能无奈的苦笑。

  林凡问道:“他们封住你的修为?可是担心你突破之后,会威胁到他们的地位?”

  宋祁点头说道:“是这样的!”

  顿了顿之后,宋祁又是继续说道:“其实说句实话,就算是属下的修为真的突破达到了帝级,属下也不会去威胁他们皇朝的,只是,他们不信啊!”

  “呵呵!”

  林凡笑了笑之后,淡淡的说道:“很好,之前的时候,你的心中并没有对他们不利的意思,但是,他们封杀了你,那么接下来,咱们就真正的给他们制造一些不利的因数吧,让他们后悔,我也要让金源皇朝,在他们绝望之中慢慢的死去!”

  “什么?”

  宋祁吃了一惊,问道:“少阁主,属下有些不明白您话中的意思!”

  林凡说道:“我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将整个金源皇朝,取而代之!”

  宋祁又是吃惊的问道:“少阁主,您的意思是……您打算将金源皇朝取而代之?”

  林凡笑着摇头说道:“你错了,不是我将金源皇朝取而代之,而是……你将金源皇朝取而代之!”

  “什么?”

  宋祁在听了林凡的话之后,更加的震惊起来。

  甚至于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时候宋祁的震惊,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少阁主,竟然想要让自己将金源皇朝取而代之?

  说句实话,这时候宋祁被吓着了。

  “怎么了?”

  林凡笑呵呵的看着宋祁,问道:“是不是不敢啊?”

  宋祁回过神来,说道:“少阁主,不是属下不敢,汁水属下觉得,如果我们真的这么做的话,这实在是太冒险了,当然,这并不是属下怕死,只是……属下好不容易积攒了一支军队,如果这一支军队被毁掉的话,那实在是太危险了!”

  “当然,如果少阁主真的要属下这么做的话,属下也绝对不会推辞!”

  说到这里宋祁没有说话了,他只是看着林凡。

  林凡呵呵一笑,说道:“我们这么做,确实是有一定冒险的成分在里面的,但是你放心,我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我有把握!”

  “这……”

  宋祁又是有些迟疑起来。

  因为,宋祁实在是看不出来,把握在哪儿?

  林凡又是问道:“大将军,你可是觉得心中没底?”

  宋祁苦笑着说道:“少阁主,说句实话,以我的军队去抗衡金源皇朝的军队,属下还是觉得赢面不大,毕竟,金源皇朝的那边,还有左军和中军,他们的实力都是非常的强悍的,属下的军队,在他们的面前估计只能挨打!”

  林凡又是一笑,说道:“你放心吧,不会让你一个人单打独斗的!”

  宋祁又是一愣,问道:“少阁主,您这是……”

  林凡说道:“如果光是凭借你一个人对抗整个金源皇朝的话,确实是有一些难度的,但是……你别忘记了,你的背后还有我,到时候,我会安排人配合你!”

  “当真?”

  宋祁在听了林凡的话之后,顿时就是无比的兴奋起来。

  只要有人帮忙,自己做起来就方便多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