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第一少 我有点方
作者:墨青空的小说      更新:2019-11-05

  时隔....多久了....惊现打赏

  首先要感谢书友150408003152482在UMR推荐期间的打赏。

  第一卷就这样写完了,接下来就是主角重返长安了...来总结一下第一卷吧。

  看了书评区,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就跟大家好好唠唠书友们提出来的事儿(撸袖子......)

  1.那位百科主角只活了一章节的爹的那位书友.......说实话您这问题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你,只能说情节所致

  2.有书友说主角废物.....

  3.有书友说主角小时候太神奇......

  我有点方......

  我的主角是个神奇的废物?

  虽然说主角小时候做的事儿...多还是少?毕竟主角身体年龄只有四岁,但是灵魂却是一个成人,一个成年人整天呆在府里闲着没事看看书(谁管他看什么书...)挺正常的,不然怎么接受融入到大唐的生活中,本书不是爽翻天的爽文,主角到了一个新的生活环境瞬间发现自己就超神了,事情要一步一步的来,发现自己缺少什么,再去想方设法创造就是了。

  还是希望书友们抱着一颗平淡的心去看这些情节,如果不喜欢主角小时候的第一卷,可以从第二卷开始看,影响应该不大...

  最后,继续厚颜无耻的求一下推荐票,新人写作需要诸位的鼓励,有什么好的想法也可以在书评区留言,UMR着重考虑的,谢谢!

  2016.3.23UMR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