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仙缘 第两千五百七十四 大骂恶神
作者:晨风沧岳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悠阅书城APP,免费看小说全网无广告,IOS需海外苹果ID下载】

  绿目大枭此言一出,立刻得到兽化神巫宙三位神巫兽的响应。

  “嘿嘿,赤目大枭!你以为无极宙之中就你们神慧吗?你们能看破的问题难道我们看不到!

  坦白说,你们能看到,七鳞宙鱼也能看到,我们也能看到,大家其实都能看到。

  我们之所以明知彼此都在利用对方,但却依旧冒险而为之。

  大家都在豪赌,拿命在赌。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呢,无非是因为无论何神的存在,其意义就在于成则为王,败则为寇。

  与其我们低声下气的被权威者压在头上,不如放手一搏,要么成功,辉煌无极,登上至高无上的权威宝座,要不就壮烈斗死。

  一宙壮神,唯有如此,才有存在的有意义,否则庸庸无为,何必萌生!”

  苍狼仰天狂嚎,无限怆然说道。

  “嘿嘿,是啊,你们自以自己是无上神慧的神巫宙宙皇,理所当然的高高在上,享受我们下神朝拜。

  可是你知道吗,被你们压在脚下的我们神巫宙民同样喜欢位高权重的。

  我们同是无极宙神,凭什么就行你们高高在上,发号司令,享尽荣华富贵,而我们为你们卖命呢,这不公平!不公平!”

  花豹也激愤附和。

  “合理的无极宙序,应该摈除所谓的贵魂皇族,众生平等,高下宙民轮番做!”

  白虎也叫嚣出心中所言。

  “哈哈……”

  “你们只知道身高位显的神威,又何曾感受过高处不胜寒的煎熬。

  如果身为各宙宙皇真像你们说的那样好,的确是让众神羡慕。然而事实上哪里像你们说的那样。

  宇宙万民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但身为诸宙宙皇能吗!不能,不能啊。

  作为诸宙宙皇,绝不是诸宙最幸福的享受者的,而是各宙的守护神,各宙安危时刻的忧心神,更是各宙大难灾劫的殉难者。

  别的不说,你们不会忘了参加安宙探恶大会那亿兆神宙皇吧,他们不就是最好的印证吗!难道这就是你们说的高高在上的享受!?”

  赤目大枭闻听绿目大枭,苍狼,花豹和白虎的论调,不仅哑然失笑。

  “这?”

  绿目大枭,苍狼,花豹和白虎一时语塞,刚才叫嚣的嚣张架势顿时少了不少。

  不过片刻后,绿目大枭又辩解道:

  “他们是例外,正是因为他们高高在上,享尽一切神宙威严和甜头,我们才看不惯,从而对付他们的……”

  “住口!”

  就在绿目大枭说道此处之时,柳牵浪白发狂飞,眸虹晃涛,冷冷注视着绿目大枭喝道。

  绿目大枭毫无心里准备,被柳牵浪突然呵斥,本能的在鳞化神巫海浪涛中向后退了数万神里,然后愣愣的仰望着柳牵浪。

  柳牵浪千万里高大的身躯,周遭雪亮涛洋,整个跃天龙门都被他的光明神华笼罩其中。

  本来就金灿灿,绚烂无极的跃天龙门,因为柳牵浪的光明神化之故,显得更加金虹迸射了。

  之前隐没的金鳞皇金身神躯也重新出现在了跃天龙门之上。

  刚才绿目大枭,苍狼,白虎和花豹直顾着叫嚣反驳赤目大枭和玄目大枭皇,因而没有注意到金鳞皇神躯的出现。

  现在被柳牵浪突然喝斥,被柳牵浪无比璀璨的光明神威震慑不说,也被突然出现的金鳞皇金躯吓得不轻。

  不由面面相觑,嘢嘢呀呀良久。

  “你算什么东西,弑杀父皇母后在先,企图诛灭皇兄皇弟在后,叛宙为恶,勾结黑暗妖煞!

  就你们这样的无德龌龊之辈也配逡巡一神皇。

  亏你们也神气神宙皇族血脉,简直丢尽了你们高贵皇族的血统。

  何谓神宙皇族?何谓神宙之皇,神宙之皇如何上位,神宙之皇时刻忧心何事,神宙之皇又是如何呕心沥血管理满宙神务的……

  这些你们都看到了吗!你们都想过没有!如果没有你们有什么资格逡巡一宙神皇之位。

  难道靠你们无限自私自利,独霸至高神位的险恶用心吗!靠你们龌龊的邪恶本事吗!你们好不可耻……”

  柳牵浪不待他们回过神来,接连质问大骂。四位叛神听得头皮发麻,频频后退,很快落下跃天龙门左右很高的位置,扑通扑通,跌落在鳞化神巫海浪涛中。

  他们愣愣的瞪眼,大气都不敢出一声,继续听柳牵浪的咒骂。

  “本浪缘人祖本来以为无极阴宙自萌生就是漆黑冰冷的,想通过本浪缘人祖的努力,让陷入无限漆黑的无极阴宙走上光明的美好世界。

  但让本浪缘人祖想不到的是,原来无极阴宙反明仙域世界也曾经是无限光明的存在。

  之所以后来变成如今的漆黑邪恶模样,除了可恶的黑魈之源黑暗元界的原因,竟然还有你们这些可耻的叛宙者在作祟。

  神宙之皇,有一个算一个,他们的存在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他的宇宙,保护他的宙民。而你们却是为了自己的私利,全然不顾宙民之神的安慰,弑杀成性,用心险恶。

  像你们这样的东西,有什么资本被无数宙民之神歌颂的,又有什么大善至尚的仁德可以成为宙皇高贵的精神品质的。

  你们没有,你们有的只有阴险狡诈,毒恶杀戮!阴奉阳为!虚伪缺德!自私自利!大祸全宙,小祸宙民之神……”

  柳牵浪骂得气愤,越骂越是激动,语气声音也越发宏达,直震得四位叛神仍旧不停在狂狼中后退,再不敢发一词。

  “奇奇,玄目大枭皇,如此邪恶枭足,要他何用,不如就此喧他之恶,为你的父皇母后清理门户,为你们的禽化神巫宙诛灭罪魁祸首!

  还有,碧身金翅麒麟皇你也出来吧,你们兽化神巫宙的三位可耻叛神,也是你宣判的时候了。”

  柳牵浪骂够了,也听不到四位叛神有什么有什么反驳的话了,然后对身旁不远的赤目大枭皇,玄目大枭皇和蓦然出现在他身后的碧身金翅麒麟皇说道。

  “多谢浪缘人祖提醒,玄目大枭皇,你是禽化神巫宙的宙皇,如何处置这位叛宙弑父杀母戮族的恶物,就由你来宣判吧!”

  赤目大枭皇听完柳牵浪的话,深深向柳牵浪施礼,然后说道。

  九天神皇

  http:///txt/49510/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