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三国之英杰传 第一百六十四 拉锯战
作者:我在草上飞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许多人?”几名玩家一愣,其中一名赶紧道:“你别过来!再过来我们可就攻击了!”又对其他玩家道:“不能加这个人!要是加了他,岂不是与虎谋皮,自取灭亡?”

  “嘿嘿!”古渊笑道:“你们别家啊!我可是很有诚意的!你看,我的人都在这埋伏好长一会了,都没有偷袭你们!”

  “再说了,你们几个这才多少兵力!有4万吗?这要是等你们偷了YD阿三,其他国家早就把城池给打下来了!”古渊劝解几个人:“赶快做决定吧!我看那边已经打上了!”

  “许多人,你为啥没跟着你们国家的一起?”一名CX的领主问。

  古渊咧了咧嘴,你丫消息是有多闭塞!老子和那些人不合,估计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咳…你等着,我们商量一下!”

  几名玩家凑到一起,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没过一会,一名玩家开口了:“让你加入也行!不过,你必须先上!你有陷阵营,要是在后面偷袭,我们可治不了!”

  “那当然没问题!”古渊呵呵一笑,领了高顺和400陷阵营推着20量投石车出了小树林。

  “你…就这嫩么多兵?”几名领主愣了愣,一脸不信。

  “啊,没错啊,要不然呢?你们也知道我这全民公敌!被人追杀一天了…”

  “呵…许多人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吗…”几名领主冷笑,“400个陷阵营怕个屁!给你城池你都守不住。”

  YD几个领主玩家最后选择的是西门,古渊偷偷摸过去的时候,战斗正打的激烈呢。城墙上的玩家防守的十分艰难,四面城墙被一起进攻,尽管“织田信长”为了这次国战花了很长时间准备,招募了足足15000的兵力,可每面城墙的防守人员平均下来也不足5000人。

  整个上庸城喊杀声震天,西城门YD玩家们攻击的也十分卖力,几百架云梯架上去不要命的往上怼,不到一刻钟的功夫,就已经有几千人丧命。

  轰隆!轰隆!轰隆!

  正在这时候一发发炮弹对着城墙狠狠的砸了过去。昨天晚上古渊连夜奔走,把另一个投石车营地也给拿了下来,其间和其他玩家进行了一场大战,有些伤亡。

  巨大的石快砸了过去,有的砸在城楼上,有的砸在了云梯上,有的直接砸向YD玩家,如此密集的人群,一个炮弹往往能带走好几个人。

  “草!后面有人偷袭!”YD玩家反应过来后,一个个大怒:“麻痹!是许多人那个比?”此时古渊正一个人骑着马,站在不远处对着他们笑。

  轰隆!轰隆!投石车还在使劲发射着,YD玩家们恼了:“派点人把他给解决了!Z国玩家好生无耻!说好了,一人一面,互不干涉!”

  “我去!”一个领主玩家自告奋勇,带着手下的几千士兵就冲了过来,古渊取出弓箭对着这玩家射了一箭,拔马就跑。

  “卧槽尼玛!有本事别跑!”这玩家气急败坏的拔出胸口的箭,一发落日弓差点把他给秒了。

  “给我对着他狠狠的射!”这玩家也有弓箭手。

  一片箭雨袭来。

  “枪轮飞舞!”

  铛!铛!铛!铛!铛!铛!

  “别追他!赶紧去把那些投石车毁了!”后面有人叫骂:“追个屁许多人有毛用!垃圾队友!”

  “草!怎么没用?把他秒了,他的兵不就自动退场了吗?”这人低骂一声,不过还是回头向投石车杀去。

  啾!

  铛!

  古渊看他不追了,立马回头对着他又是一箭,不过却被他用武器挡住了。“狗日的许多人,你给我等着!老子先把你的兵灭了再说!”

  “几千人能干啥?还想灭哥的陷阵营?你做梦呢?”古渊心里笑。

  “射!给我对着狠狠的射!”这名玩家也知道陷阵营猛,不敢靠近,只让弓箭手射。

  铛!铛!铛!前面一排陷阵营顶着大盾,弓箭根本射不过来。那人急眼了:“抛射!给我抛射!”

  “举盾!”高顺立马改变了防守姿势,该立盾为举盾。

  铛!铛!铛!

  “卧槽尼玛!这是什么玩意!这破兵种的盾牌也太大了!这怎么破?”陷阵营的盾牌是比普通盾兵的大一点,弓箭兵攻击还是无效,这玩家没辙了,难道要冲过去送死才能拖住一会?

  “草!你**在干什么呢?老子的兵快被砸死光了!这还怎么攻城!”后面有传来队友的BB声。

  “有本事你来!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他愤怒的回了一句。

  “那个,各位三哥,你们嫩么垃圾,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行不?赶紧一边撒尿活泥巴玩去!!当误我攻城!砸死你们的人我都嫌浪费石头!”

  轰隆!轰隆!

  古渊又靠近了现场,扯着嗓门大声嘲讽:“再不走小**缩小5厘米!秒射了解一下!”

  “卧槽!走老子跟你一起去干他!”

  另一个领主恼的不行,他的兵攻城没死多少,全**被砸死了。

  古渊跑,一群人在后面追:“谁有远程攻击,快点用技能干死他!”

  “看我!”

  一名将领咬着牙,发出一轮弓箭,五支箭矢朝着古渊射了过去。

  铛!铛!铛!古渊挥舞着望渊枪拍飞前三支箭,最后两支却来不及操作。

  -21%!

  -16%!

  “什么破伤害!渣渣!”古渊又嘲讽了一句。

  躲在两旁树林里的其他几个领主都急了:“YD沙比过来了!上不上?上不上?”

  “上啊!为啥不上?”

  “许多人没死啊,咋办!”

  “趁乱一起砍了呗!”

  一群人正追的起劲,路旁忽然杀出无数人来,将他们包围,二话不说,逮到就砍。

  “什么人敢埋伏我们?草!是你们几个垃圾!”

  “让你看不起我们!等死吧!”

  几倍于几的兵力,这结果自然不用说,YD这俩玩家已经凉透了。

  “许多人呢?”那名CX的领主用他那小眼睛开始四处打量,“感觉可以送他上路了!”

  “小眼男,往哪里看呢!爷在这呢!”古渊已经跑到了100米外,身后出现了三千弓箭手,对着打成一片的各国玩家就是几轮无差别乱射,瞬间歼灭一千多人。

  “卧槽尼玛!”几名玩家知道被骗了,顿时都不开心了。都知道是相互利用,可他们压根就没想到吃亏的最后是他们。已经和YD的人打开了,再想脱离战场,哪有嫩么容易,后面被追上就是一刀。

  三千弓箭手随便射,无人阻拦,正射的欢快。这时候几条提示接连蹦了出来。

  ——M国玩家攻破了上庸城!砍倒了城中帅旗!上庸城归M国所有!

  ——M国玩家被Z国玩家一刀砍死!守城领主死亡,且没有设置守城主将!玩家所属军队被迫退出战场!上庸城成为无主之地!

  ——R国玩家率领军队击退了所有上庸的敌军,重新占据了上庸城!

  日常单机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