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三国之英杰传 第二百灵六章 进宫
作者:我在草上飞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哈哈哈,收,都收,以后你们就是豪哥我的小弟了!都跟着哥混!”啊豪大笑着,得意的很。

  “哎呀,豪哥英名!小弟见过大哥!”

  一群人又赶紧拱手赔笑。

  雄霸在秋水伊人旁边指着啊豪撇嘴大声道:“伊人啊,你看看,你遇人不淑啊,啊豪这小子是什么东西,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完成个任务就把你晾在一边了,这要是你们以后结了婚,还不得…”

  “雄霸,你丫的快给我滚!”

  啊豪一把窜出人群:“少在我媳妇面前上眼药水!”

  “呵呵…哥说的是实话!”

  黄忠那边,黄舞蝶已经被他救了下来,解开了绳子。少女一把扑到了黄忠怀里:“爹…”

  “我儿…”黄忠抱住女儿,拍了拍她的后背,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松开她道:“回家说!回家说!”

  “嗯!”

  周围的人群还没有散去,黄忠皱眉喝道:“你们都给我滚!谁要是再敢在我家门口转悠,就别怪老夫不客气!老夫已经杀了个校尉,不差再多杀几个!”

  “你们两个小子,跟我来!”

  黄忠走到门口,又回头招呼古渊和啊豪道。

  “小渊,你?”啊豪一愣,没明白过来。

  “别废话!先走!”古渊让戚无歌他们先在门口等着,自己推着啊豪跟着黄忠进了黄府。

  里面的管家看了古渊两人一眼,随后紧紧的关上了门:“老爷吩咐让你们先在客厅等着!”

  原来黄忠带着黄舞蝶他们先去了后院,想必是见她母亲,父子母女间抒情去了。

  古渊啊豪坐在客厅内,啊豪依然是一副高兴的样子。黄忠半天不出来,古渊却紧紧皱起了眉头。

  啊豪不解:“小渊,这多好的事!你咋还愁眉苦脸的样子!”

  古渊道:“黄忠杀了百里暮雪,以百里暮雪的性格她岂能善罢甘休!”

  啊豪笑着:“黄舞蝶都救出来了,她能拿黄忠怎么样?来送死吗?”

  “她手中有何进的旨意!到时候完全可以带兵前来,凭借杀害朝廷命官的罪名抓人!”

  啊豪一拍大腿,跳了起来:“那可怎么办啊!黄忠的家人岂不是要遭殃!”

  又等了十来分钟,黄忠依旧没有出来,古渊有点急了,啊豪拉了管家道:“怎么回事啊?我师傅怎么还不出来?要不你去催催?我们有急事要和师傅商量!”

  管家一脸为难,摇头道:“老爷正在后院屋中和夫人小姐说话。我这个时候过去不合适!”

  “哎呀,都火烧眉毛了,还说个毛啊!百里暮雪现在说不一定就在来的路上呢!”

  管家道:“您要是愿意去啊,您自己去!不过我可提醒你,你肯定会被老爷踢出来!”

  “去就去!总比等死强。”啊豪有点小担心,总算抱上了黄忠这个大腿,不能被百里暮雪搅和黄了。

  又对古渊道:“要不让高顺在外面守着,你是骑都尉,官比百里暮雪大,她来了也不敢放肆吧!”

  古渊拉住了他,“你先在这等着,我进宫一趟!”

  “小渊,你去皇宫干啥!”

  “百里暮雪上头有何进撑着,咱们这次就算将百里暮雪打跑,也治标不治本,她随时都有理由再来!必须得找个能压得住何进的人!”

  啊豪道:“懂了!懂了,你快去快回!”

  古渊让管家打开了门。来到门口,吩咐戚无歌高顺他们:“先死死的守在这里,百里暮雪要是带兵来了,不准让她们接近黄府的大门!”

  任辉他们也还没走,此时也道:“许村长你就放心去吧!一我带着团里的兄弟们,也在这替你看着!”

  古渊感谢。

  做上传送阵,花了些时间赶到皇宫,又找了个小宦官问了问,汉灵帝此时正在后宫内花天酒地,和宫女嬉戏。

  古渊不敢擅自去闯,又让小宦官带着先找到了张让,答应他过些时日再送他些古董。

  由张让领着,这才来到了甘泉宫。古渊在外面等着,张让进去,来到灵帝身边,弯下腰,对着他的耳朵小声通报:“陛下!骑都尉许大人来了!”

  汉灵帝此事双手正搂着一个宫女亲热,那名宫女一边羞羞答答的应付着,一边端着酒杯给灵帝喂酒。

  汉灵帝一愣:“嗯?他来干什么!朕没叫他啊!”

  “说是有要紧的事情禀报!”

  汉灵帝皱眉:“他能有什么要紧的事?不见!”

  灵帝成天贪玩享乐,一个月还上不了一次朝,又怎么会轻易见古渊。

  张让笑呵呵道:“陛下,还是见见吧!许大人说,这事事关陛下你的荣誉名声!”

  灵帝虽然整日荒淫无度,不过却对自己的名声看的很重,容不得别人说他半点不好。他周围的宦官也整天骗他,说什么天下太平,世人全部赞誉他的话,他整日不出宫门,对此深信不疑。

  今日听张让这样说,顿时不喜:“竟有此事?”

  “老奴不敢欺骗陛下!”

  灵帝摆了摆手示意众宫女退下,张让帮他整了整龙袍。

  “让许多人进来!”

  ——宣!许多人觐见!

  ——宣!许多人觐见!

  ——宣!许多人觐见!

  这一层层的消息,传到门口都经过了七八人之口。

  甘泉宫就是皇帝睡觉的地方,古渊走进这甘泉宫,却见这宫殿很大,除了几个看守的侍卫和往来的宫女外,并没有其他人。古渊好奇,故意在里面多转了转,只见旁边的侧殿上还挂着个招牌上面写着“裸泳馆”三个大字。

  透过墙纸往里面看,玉石青砖台阶,台阶上铺满了苔藓,绿色的,滑腻鲜嫩。阶下是宽阔的沟渠,渠中注满了清澈的水,渠水缓缓地流,古渊甚至能闻到水里,散发出来的香气。

  “流香渠吗?还真是个别致的地方!”

  古渊正在感叹,一个路过的宫女提醒道:“大人!不可在这里张望!这是陛下和美人们洗澡的地方!”

  “咳咳…”古渊咳嗽了一声:“第一次来,还摸不清路,不知,陛下在哪边?”

  古渊一边问,一边小心查看这个宫女的属性,属性没有被隐藏!能够看到,还是个两星美人!

  古渊朝着宫女指的方向走去,来往的宫女他一一查看属性,大部分是可以查看的,让古渊震惊的是!这些宫女全**是美人!还没有一个低于两星的!

  古渊想了想,也是啊,长得丑的,汉灵帝能看的上才怪!

  “这老小子倒是好福气!”

  古渊又往前走了两步,已经看到龙椅上的汉灵帝了,此时倒是坐的端庄。

  

  

  Ps:书友们,我是我在草上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