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三国之英杰传 第二百七十七长 素记
作者:我在草上飞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213年。

  除了一名叫做陆英雄的同学降级外。其他天道小学班的学生都升到了初中部。

  古渊长得越发英俊,戚无歌的面貌果然也如三灯大师预测的那样,慢慢的恢复了正常,由丑小鸭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白天鹅。

  如今一群人排队想和她玩,但,真正能让她看到眼里的只有古渊。能和她对上话的,还有一个被他从小欺负到大的王子豪。

  白冲华还是他们的老师,对比小学时代第一堂课那些大道理和装逼词,他这次要讲的是武者境。

  即初境、入境、五耀、、七星、神桥、灵台、天人。

  “器修修至灵台可以以念运器,飞兵夺人性命,法修修至灵台可领悟自身领域。”

  “天人之上,还有传说中的神境!”

  古渊初通五耀,入。身边小妮子的境界藏的很深。连白老师都不清楚她事什么境界。但古渊知道区区七星而已。

  身在战七星。压力还是有一点点的,古渊第n次挑战戚无歌失败,只是淡然一笑。相比小时候,他成熟了很多。十岁的时候,也就是一年前,父亲离开了他。

  在泾渭分明的古家,一切都要靠他自己了。但,他还算过得不错。他是个n天才,家中人不敢对他太过轻视。

  次年,一名叫红儿的小姑娘。以地道班学生的身份,挑战天道班弟子,以数胜一负的成绩被破格收入天道班。

  自此天道班打破了被各大家族弟子垄断霸占的局面,挑战之风盛行。不断有草根天才被选入,优胜略汰。这让各大家族脸上无光,学院为了维护各大家族的颜面,也为了能够为各大天才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将天道班一分为二。即甲班,乙班。甲班重实力,能分到的资源也多一点。

  戚无歌以头名入甲班,无人不服。笠日,古渊与红儿战与野。古渊以器修强行压制同等境界的法修红儿,虽然红儿要比几人都小几岁,可器修和法修的差距自然不是年龄可以弥补的,古渊一战成名,以第二名的成绩入天道甲班,被誉为器修之星。

  同时优胜入围的还有,红儿,王子豪和西门狂。

  42年,升入高中部,天道甲班依然是这五个人。随之而来的世界少年武道大会举办的消息。

  当白冲华将这消息告诉五人的时候,所用的语气很是严肃。“这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机会!天道学院会报名参加,为了取胜,你们都得参赛!”

  白老师又故作轻松的笑了笑,其实他是接到了校长的死命令。“天道学院,是国最好的学院!有最优秀的学子!这次大会我们必须取得第一,这关乎国家利益!”

  古渊当时还不是很明白,一场大型的武道会而已,有什么利益可图。但是他很清楚,坐在他身边的戚无歌对这个似乎有些抵触。当时一声长笑,抓起她一把长发撩到空中“整天神神秘秘的!你那破n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有什么好藏的。嗨,你不愿意参加就算了,到时候我一个人就能把他们全打趴下!赢得第一!”

  西门狂直撇嘴“吹牛!其他国家的法修也不少!你只是打败过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而已!我可从我爹那打听过了,那些歪果仁下手可狠了,上一届有几个人被打成了重伤残废。你这样装比,小心到时候被人打死!”

  红儿一口烈火喷在西门狂脚下,烧的他嗷嗷叫“你个废柴乱讲话,先打过我再说!我相信古渊哥哥!他能战胜我,也能战胜其他的法修!”

  红儿对古渊很有好感,整天鬼精鬼精的跟在古渊和戚无歌后面,当小电灯泡,古渊也不生气。

  “你相信有个屁用!”西门狂嘴角抽了抽,小声道。他虽然是个n狂人,可对与红儿他也不敢太过招惹,毕竟实在打不过。惹急了,就是一顿烧,不讲道理的那种。

  戚无歌在思考着什么,没说话,只是和顺的点了点头,精神有点懒散,任由古渊把玩她的秀发。这些年古渊带他好,她自然清楚,有什么事情古渊也会帮他摆平,往往都用不到她出手。他已经对古渊产生了依赖,喜欢和古渊在一起的感觉,几天看不见他就会不高兴。

  啊豪坐在后面空旷的地方闷头大睡,对这件事好像漠不关心,但只有他自己清楚,他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他也算是一个奇人了,n速度和这些天才比较,只能算一般,但是很能挨揍,身体恢复速度极快,要比正常人快个好几倍。

  比武先挨打,只护住要害。等到别人出手,累到没力气了,他再反过来揍别人,校长曾说过“以耐力取胜,可敬可佩!”他深以为然。

  距离武道大会开始的第三天。白冲华带着他们五个来到了约德尔城,一个国的小城市,这一届的武道大会就在这里举行,和他们同行的还有几个乙班的学生。

  这也是古渊第一次出国远游。很不寻常的,在这里他似乎感觉到了他老爸的气息,那种感觉一闪即逝。他追到城外郊区,发现了插在路边的奔雷,他老爸的灵兵。

  看着奔雷,他感到有些亲切,难过又有点高兴,他知道老爸没有死。他故意将灵兵送到了自己的手中。

  奔雷入手,枪身泛着电花。这是百十年来,国发现的第一把灵兵。但他不属于古渊,灵兵识主,他只有一个主人。古渊拿着它也只是比其他长枪好看一点而已,发挥不出来灵兵的功能。

  几年来古渊拿着他东征西战,颇具有传奇性。这把灵兵也被贯以各种标签,什么“传承性灵兵”,“无选择性灵兵”“任何人都能驾驭”之类的。

  然而只有古渊身边的人才知道,古渊在各种任务中,数次打败法修强者,征西陵,战赤枭!越阶挑战。过硬的战绩,从来都不是靠这把兵器来完成的。那只是一个属于器修的传说。

  “老爸当年为什么要将这把灵兵送到自己身边?这么多年他又去了哪里?”

  古渊拿着游戏头盔缓缓的带上,眼睛有些红了,实在是想不通。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