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狂兵 滴0252章 最高荣誉
作者:九折扇的小说      更新:2018-09-07

  跟小师妹讲清楚来龙去脉,后者的脸色就立刻变了,先是愤怒,接着是惊讶,一直到最后的震惊。

  半晌,才忽然开口问道:“天呐,我一直以为他就只是个喜欢吹吹牛逼,吃吃大家豆腐的臭小子,没想到他竟然这么神勇?一个打八个这么骚的操作,你确定不是自己脑补杜撰出来的?”

  “真的不是,你看借贷合同我都拿回来了,是正本,上面还有对方解除合约的签字跟手印儿呢。”

  见小师妹不相信,大师姐于是急忙拿出合约说道。

  “嗯……难怪你要找他来帮你修电脑。”

  看着眼前确确实实拿到的证据,小师妹忍不住开口赞叹道。

  她最清楚这段时间这份合约让大师姐有多头疼,简直到了快要得抑郁症的程度,结果却没想到,最后这么容易就被解决了。

  而反观大师姐,听了小师妹的话以后,也忍不住一拍额头,接着一脸抓狂的说道:“你听不懂人话吗?我是跟你解释,他帮了我的忙,我请他上来坐坐,就这样而已,懂了吗?”

  “没有修电脑?”

  “没有修电脑!”

  “好吧,懂了。”

  “确定懂了?真的不需要我杀人灭口?”

  大师姐有些怀疑的问道。

  后者闻言立刻猛摇脑袋,以表示自己乖得很,你不用掐死我就可以了。

  “好吧,那就没事了,你来帮我修电脑吧。”

  大师姐见状松了口气,接着就拉起小师妹一起朝卧室走去。

  ……

  出了职工楼,刘浩就打算直接回新兵营,毕竟都一天了,再不回去,怕是又要被娅楠“拷问”了。

  “喂,刘浩,你怎么还没走?”

  就在刘浩刚走出医院正门的时候,陆峰的声音却意外响了起来。

  刘浩扭头一看,发现他坐在一辆越野车上冲自己招手,于是就直接走上前去,问道:“你怎么也没走?”

  “总队长接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命令,说要去市里头见个大人物,让我在这里等,估计,也差不多该回来了,你呢?怎么回事?”

  陆峰随口回答一句,接着反过来再次问道。

  刘浩闻言,也懒得跟他多解释,就随口回答道:“没什么,办了点私事儿。”

  “哦。”陆峰点头,接着就忽然做贼似的左右看了看,然后神秘兮兮的对着刘浩说道:“喂,想不想听一个很劲爆的消息?”

  刘浩挑着眉头不以为然的问道:“劲爆的消息?你是指?”

  “咱们队里头,有一项最高荣誉,或者应该说是头衔,叫做龙权,而这个代号……”

  “哦,你说龙权啊。”

  “你知道?”

  “上回执行任务的时候,听过两回,不过你知道,当初我就是奔着娅楠来的,别的我个人是没什么兴趣。”

  刘浩点了点头,接着无所谓的说道。

  “哎哟哟哟……脸大的吧,我是跟你说有这件事让你羡慕一下,还你不感兴趣?就算你感兴趣,那你也得有资格参加竞争啊。”

  陆峰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刘浩,接着满脸鄙视的说道。

  “资格?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个外号还需要资格了。”

  刘浩表情十分无语的看着陆峰,回答道。

  “屁!你以为这就是普通的外号啊?这特么是独一无二的代号!是龙焱的最高荣誉,知道吗?虽说成为龙权不代表就可以成为下一任总队长,但每一任总队长,都必定会是龙权,你就想有多牛逼吧。”

  陆峰瞪了刘浩一眼,接着有些恼火的数落道。

  “嗯……好吧,问题是,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刘浩依旧兴趣缺缺的看着陆峰,然后随口问道。

  “第一个问题,是说出来让你羡慕一下老子,因为我也是有资格的竞争者之一。”

  陆峰得意一笑,接着傲然说道。

  “那也就是说,你所谓的资格,就是年龄越大越好呗?因为,我实在看不出你还有别的啥优势啊。”

  刘浩不屑的看着陆峰,说道。

  “妈的,要不是我懒得下车,今天非打你一顿不可。”陆峰有些恼火的看着欠揍的刘浩,继续说道:“老子说的资格,指的是军功,要在龙焱至少有一次或以上的一等功,或者拥有荣誉称号,才可以参加竞争,你特么懂个毛啊。”

  “你荣获过一等功?!”

  “艹,你这什么表情?”

  “没什么表情,就是在左脸上写了个不,右脸上写了个信。”

  刘浩满脸怀疑的看着陆峰,然后很不客气的回答道。

  “你!”陆峰忍不住瞪了刘浩一眼,不过很快就放松表情,接着继续说道:“算了,懒得跟你说废话,胸无大志,去去去,赶紧滚吧,别在这里碍眼了。”

  “得嘞,走了啊陆教官,啥时候有空了来找我,一起吃个饭啥的。”

  “有空的吧,记得准备点好酒,听说你那个叫Elsa的小情人钟爱收集好酒,到时候别忘了偷偷带上两瓶啊。”

  陆峰摆了摆手,然后对着刘浩的背影嚷嚷道。

  不过刘浩却懒得回答他,而是背对着他摆了摆手,就独自离开了。

  回新兵营的路上,刘浩也终于接到了娅楠打来的电话,说是演习已经结束,至于结果,她没说,听上去感觉有些羞于启齿。

  难道说输的很惨?应该不至于吧,就算抛开这段时间学到的特种兵技能不说,已经经历过一次真枪实弹战斗的新兵即便是正面交战,打出来的结果也不至于会很难开口吧。

  是的没错,跟普通新兵不同,如今的他们更加凶猛,也更加果断,怎么想结果也不可能会很差啊。

  带着满满的疑惑,刘浩在晚上八点的时候赶回了新兵营。

  也没找军演结束的新兵,就直接去宿舍找到了娅楠。

  刚一见面,刘浩就立刻忍不住充满不解的问道:“怎么了?你说演习结束,好像话里有话,发生什么事了吗?”

  赵娅楠闻言,忍不住稍微纠结了一下,接着就面带苦笑的说道:“唉,别提了,新兵的渗透小组费尽千辛万苦成功占领蓝军指挥车,然而却在最后关头手滑了,直接操控空中力量,对掩护他们冲锋的自己人来了一轮定点打击,导致新兵全军阵亡,老天爷,你是没看到人家野战军总指挥当时的脸色,都蓝了!你想给人家蓝军留面子,但你也不能这么假啊,哪有人会在这种决胜的关键时候,蠢到敌我不分,先把自家人给轮一遍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