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成神 上架感言
作者:鱼泳海的小说      更新:2019-02-08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做的事便是看小说、听小说。

  看得、听的小说多了,我便想着自己写一部,构建一个世界、塑造一些人物、表达一些感情。

  之前,写了八年散文、随笔和诗,挣了些稿费,但最大的收获是让自己对文字的驾驭有了一些提升。

  这本书是从半年前开始酝酿的,大纲改了无数遍,每冷却一段时间,便会推翻一些设定、更改一些情节。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要尽量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将这本小说写得趋于完美。所以,每一章上传前,我都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修改。

  但是,完美太难,以我目前的能力,也只能是向着这个目标努力。

  《一丝成神》,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成一根菌丝后,最终修真成神的故事。我会尽量将故事情节安排得合情、合理、张弛有度。我对自己有信心,也请大家对我有信心,我一定会竭尽我之所能,努力把这本书写好!

  作为一个新人,我要由衷地感谢青狐老师、壹壹老师的厚爱。既然得到伯乐的垂青,那么我便姑且将自己当作一匹马。宝马良驹可以日行千里,即使我慢上一倍,那么我日行五百,再夜行五百,照样可以行千里!

  我更要感谢喜欢这本书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让我在无数个深夜或者凌晨,在敲下一个个文字的时候,心怀感激!

  多说不如多做,说得好不如做得好。

  况且,心中的感激也不是一篇感言便能表达的。

  还是那句话,我会一直不懈地努力,还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有你,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