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女派NPC 有个事说一下
作者:我来脏波兵线的小说      更新:2018-08-02

  有个很重要的事要跟诸位大佬们说一下。

  这本书,从5月1号开始,正式恢复两更,也就是说手残牌码字姬要退化成两更兽了。

  然后是更新时间,以后应该会在晚上11点左右一起发上来。

  嗯···这样做的原因呢,是因为4月1号上架到这个月的最后一天,确定了这本书实在养不活作者姬,所以作者姬要出去工作了。

  作者姬上架的时候没卖过惨,因为也不知道怎么卖,如今确定自己的故事养不活自己了,多少有点感慨。

  因为不想在家啃老,家庭条件也不允许作者姬啃老,加上自己也不想将来成为一个附属品,嫁给某个不知道出没出生的男人。

  所以还是希望自己写的故事能把自己养活,不用把自己的人生活成附属品。

  最后这几天的更新时间极度不稳定,就是因为这几天都在找工作外出面试,大佬们多多包涵。

  嗯···抱歉了大佬们,说好的上架后每天三更做不到了。还欠着的两更,会在以后休假的日子还。

  li番也已经发在群里了,只是目前群里惊现年龄小的小姐姐,所以又撤回来了。想看又没看到的大佬,可以加群问管理员或者直接问群主要。

  最后,作者姬还是想问两个问题。

  一万多个收藏,现在还有五百人在看吗?有的话不管是正版还是盗版,能不能每天留一张推荐票给作者姬?

  谢谢,谢谢。